展會效果為什麼越來越差

2022-02-13 18:17:24 字數 2070 閱讀 8012

1樓:

謀略縱橫廣告組展糖酒會十多年近幾年發現,一直有人在說全國糖酒會招商功能弱化了,糖酒會招商效果大不如以前好了,糖酒會成為了「雞肋」。 而現實是全國糖酒會規模越來越大,參加人數越來越多,展位費用也越來越高。今天的全國糖酒會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最大乃至是亞洲最大的酒類食品招商會展。

而根據2017成都春季糖酒會組展商謀略縱橫對【糖酒會招商】調查資料來看,在糖酒會參展商中,有63.7%的食品酒水企業能夠實現【線上+線下】的招商模式,招商效果都很滿意;21.4%的只依靠糖酒會傳統招商模式進行招商,其招商效果都不太滿意,他們把招商效果不好的原因歸咎於糖酒會的招商功能弱化了。

謀略縱橫認為造成這樣「傳說」與「現實」對立的根本原因是【時代與觀念】的對衝。今天的時代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已經完全的改變了我們的方方面面,如果你的觀念還在10年前,被邊緣化就是必然的。

所以,與時俱進,順勢而為是你在糖酒會上招商成功的關鍵。全國糖酒會是中國最大的「線下」交易和招商平臺。如果你在這樣的平臺上招商不成功,那只有以下二個原因:

產品有問題?

模式有問題?

一般來講,企業生產的產品都是優質產品,所以,【銷售模式】成為你成功的關鍵。

說到底,今天網際網路時代的【營銷模式】就是【線上+線下】的【電商模式】,無論你是中小企業還是知名企業。

中國的知名的企業沒有一家不做網際網路的【線上】營銷。 從理論上講,他們的銷售招商不存在什麼問題,但他們仍然在做**,天貓、電商、微電商.......。因為他們相信趨勢,如果脫離的趨勢,最終將被趨勢淘汰。

如火如荼的2023年成都糖酒會結束了,但參展企業的招商效果「喜憂參半」,有的賺得盆滿缽滿,真正實現了「在最短時間,最小空間,最低成本,做了最大的生意」糖酒會宗旨;有的卻不如人意,失望而歸。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參展有所幫助!

2樓:帝盟展覽公司

展會效果越來越差?那你得好好思考找出原因了。個人覺得吧,一個富有創意的展覽展臺設計才能夠將參展商的主題、目標等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好的展覽展臺設計應該在根據展品屬性巧妙呈現其特性的同時,向觀眾傳達一種理念,體現對展品所蘊含文化的再發掘。帝盟在展臺的空間格局、平面規劃、資訊分佈、色彩運用、造型設計等許多方面綜合考量,尤其是造型和色彩上,要與企業精神高度契合。

3樓:鯨會務

越來越多的2b企業發現,產品釋出會、行業論壇、贊助活動、圓桌會議參加了很多,但是卻越來越難出市場效果。b2b還要不要做展會?困難出現在**?如何解決?

客戶邀約太難了

企業越來越多,新技術、新行業層出不窮,市場活動競爭壓力劇增。客戶們參加過各種內容類似的會議活動後,會產生體驗上的審美疲勞,如何成功邀約到客戶成為了首要難點。

解決方案:改善邀約方式和邀約主體。

對於現階段知名度還比較低的企業,推薦展會現場主要邀請**嘉賓,並同步線上直播。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借用**的平臺的影響力來提升自己企業的品牌和行業影響力。同時直播不受空間限制,有助於會議活動的傳播。

線下活動到場困難

移動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不僅讓溝通更容易,也讓獲取資訊的渠道更多,維度更廣。客戶越來越喜歡在收到一個活動邀請前,先在網路上檢視相應的資訊、再決定是否參加。隨著直播等技術的日益成熟,即便是高階的釋出會,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喜歡通過直播、錄播的形式來了解。

解決方案:展會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展會沒有吸引力

為了吸引客戶的興趣,很多企業都在追熱點,這樣的後果是很多活動不僅模式千篇一律,更是在內容上出現了嚴重的同質化現象。尤其tob的市場活動講的大部分內容都偏技術化,如果是乾巴巴地講技術,很難讓臺下的聽眾長時間集中注意力。

解決方案:行業聯合,實現共贏。

主辦方可以聯合行業上下游的知名企業一起組織活動,一是凸顯行業專業性,可以彼此品牌背書強強聯合,二是這些活動針對性比較強,容易發現新客戶。策劃者需要要懂一點技術,併兼顧客戶需求,只有這樣才能用最生動的方式來展現。

可以預見,未來越來越多的市場營銷方式會轉移線上,傳統的線下會議將越來越少。更多人選擇參加知名企業的、有權威內容的、以及高科技產品釋出等市場活動,會展會議的數字化轉型勢在必行。

為什麼酒量越來越差,為什麼酒量越來越差了?

酒量你已經很高了。提高酒量的方法 1 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太極拳對血液迴圈有很好幫助。2 滋補,提高腎臟 肝臟的功能。最後提醒 適量飲酒有益健康。為什麼酒量越來越差了?廢話,你還真以為酒量是練出來的?那只是不科學的忽悠,人這一生總共能喝多少酒是有定值的,你現在狂喝,到一定時間,身體漸漸的就不接受...

女朋友脾氣越來越差,為什麼,女朋友脾氣越來越差,為什麼?

我想復你肯定是有什麼地方做得制讓她生氣卻又bai沒給她解釋清楚她du 才會這樣的,因為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也許遇到了難言之隱的事情,心裡有壓力,你要更加關心體貼她,也許她會告訴你原因,兄弟,可能你要失戀啊!不要說哥哥說話難聽,那是對你不耐煩了。是不是壓力太大了,還是怎麼了...

我的數碼相機為何效果越來越差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的感光片廢了。以你花的 不可能是好的感光片,一臺佳能eos20d,當時我們買的時候是11000元左右,現在拍了十萬張,噪點也很多。現在有些不負責的生產商,提高感光片的電壓,能增加一點靈敏度,但是壽命會大幅所見。很不幸,你趕上了。不建議維修。以後使用數碼相機,避免長時間 儘量少用連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