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為什麼戴紅繩運氣越來越差

2021-05-25 00:32:02 字數 1076 閱讀 5449

1樓:

其實往往都是你想多了,給你舉個例子,你看一個人不順眼時就越看越不順眼,他的一舉一動你都認為是針對你的,你越想越強烈,其實都是你想多了,放開心扉,樂觀一點,這命你信他就準,不信他就不準,就這麼一回事

紅繩真的能增好運嗎?如果真能轉運那大家都在本命年帶上紅繩就沒壞運氣了?是這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辟邪bai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du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zhi上戴了一dao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版手鍊,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真古六帝錢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

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3樓:詹哲瑤

其實這個不然啦!紅色的東西給人的感覺是可以辟邪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心態才是最重要的!紅繩討個吉利,求個心安而已。我們還是得打起精神,過好每一天!

最近運氣不好,想要帶紅繩去晦氣,如何正確配帶紅繩呢?

4樓:花鍵吊輪

單獨帶紅繩的很少,會顯得很單調,一般會搭配個東西帶上,紅繩如果戴脖子上,可以掛個吊墜什麼的。

如果戴手上,可以串珠子

如果戴腳踝上,可以配個去邪的。

為什麼酒量越來越差,為什麼酒量越來越差了?

酒量你已經很高了。提高酒量的方法 1 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太極拳對血液迴圈有很好幫助。2 滋補,提高腎臟 肝臟的功能。最後提醒 適量飲酒有益健康。為什麼酒量越來越差了?廢話,你還真以為酒量是練出來的?那只是不科學的忽悠,人這一生總共能喝多少酒是有定值的,你現在狂喝,到一定時間,身體漸漸的就不接受...

展會效果為什麼越來越差

謀略縱橫廣告組展糖酒會十多年近幾年發現,一直有人在說全國糖酒會招商功能弱化了,糖酒會招商效果大不如以前好了,糖酒會成為了 雞肋 而現實是全國糖酒會規模越來越大,參加人數越來越多,展位費用也越來越高。今天的全國糖酒會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最大乃至是亞洲最大的酒類食品招商會展。而根據2017成都春季糖酒會組展...

女朋友脾氣越來越差,為什麼,女朋友脾氣越來越差,為什麼?

我想復你肯定是有什麼地方做得制讓她生氣卻又bai沒給她解釋清楚她du 才會這樣的,因為 女人受的委屈多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也許遇到了難言之隱的事情,心裡有壓力,你要更加關心體貼她,也許她會告訴你原因,兄弟,可能你要失戀啊!不要說哥哥說話難聽,那是對你不耐煩了。是不是壓力太大了,還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