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生多高才算正常,16歲男生身高多少算正常

2022-02-14 05:08:07 字數 1334 閱讀 4951

1樓:滿意請採納喲

16歲男生在165-170左右比較正常

男性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08÷2(釐米)女性身高=(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釐米)上述公式大體上符合「高加高生高,高加矮生高,矮加矮生矮」的遺傳學原則。

2樓:危陽波

別急啊!我15歲才162現在170建議去拍個骨齡片,

16歲男生身高多少算正常

3樓:活寶潘恩恩

這個跟年齡沒有直接太大的問題,想要長高平時要多加鍛鍊身體比如打打籃球,也要吃好營養也要跟的上,不能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危害真的特別大。

一般男生16歲正常身高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6歲這麼年輕機會很多,空間也大的,不要擔心太多,多拉伸多跳躍,注意睡眠,不挑食,我已經20了,天天鍛鍊都長了,一年長了4公分,其實我16歲也很著急,計較晚上睡覺那幾分鐘生怕遲了 一邊又糾結著睡覺的時間是不是真的要湊足八小時 一邊又擔心學習時間不夠了怎麼辦呀 比別人少學了那麼多心裡真的不踏實。還想著不如休學一年回去好好鍛鍊算了 反正學習什麼時候都可以真的怕錯過長高。

其實運動並不耽誤學習,一天半小時運動反而對記憶力有提高作用,我現在做的:楊雲風日記裡面的鍛鍊方法,今天下雨,平常都是晚上做, 跳繩800下 摸高跳躍50下 踮腳摸高60下,拉伸15分鐘 晚上純牛奶.。 有條件可以加上單槓10分鐘 加油,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相信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5樓:原虹儀清懿

你的問題,很難有標準答案。你去高二高三看看,他們都是16歲左右,但是個子的懸殊是很大的呀。一般說,十六歲青少年(男)正常身高應該不低於170了。

6樓:猼懿

有先發育有後發育,身高哪有一般啊

16歲男生標準身高應該是多少??

16歲的男生標準身高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來講男孩子的身體生長大約到二十三四歲,一半過了二十五歲之後身高基本上就定型了,對於發育比較早的來講二是二三歲就差不多了。個別例外的可能會到二十七八,但是那是極少數的,身高很大程度上是由於遺傳決定的,後天的因素影響不大,所以這時候自己的身高基本上和自己的父母中的一個差別不會太大。

身高與遺傳也有很大關係的,現在才16歲,還沒有完全定型,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的。16歲正常身高也就是你這差不多,只是有的早長,有的晚長。不要太過於擔心的,只要平常營養搭配均衡,不要挑食,適當運動,男孩子還是可以長的很高的,至於能不能長到1米8,誰也不敢給你保證。

15歲男生應該多高才算正常,16歲男生多高才算正常?

因人而異吧 一般情況下15歲應該不會很高的 男孩子的話可以在23 25歲的時候還會長個子的有人長個早 有人長個晚 不一定的 平時注意飲食 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海鮮類 注意補鈣就行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占星師蜜糖。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由於當前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

16歲的體重多少才是正常的,16歲男生正常身高體重標準多少?

其實體重和年齡沒有多大的聯絡,一般情況下是身高和體重相對稱,這樣才為標準身材身高在1.5 1.55釐米之間的,體重應該在80 90斤左右,而身高在1.55 1.60,體重應該在90斤左右,身高在1.60 1.70體重應該在100 120斤左右 身高應該在165 175之間 體重應該是45kg 52k...

男生16歲身高160還能長嗎,男,16歲,身高160cm,還能長高嗎?

1.理論上是存抄在可能的。襲畢竟後天因素很重要。現在才16歲,空間還很大,因為男孩子發育比較晚,身邊很多這樣的案例。2.多喝奶。一定要保證營養,我就是遺傳因素挺好的,但是青春期營養不足,所以長得不高。3.多運動,多做拉伸運動,跳一跳之類的,拉伸筋骨,促進長個。4.保持充足的睡眠。睡覺時間是長個最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