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生被22歲的表姐當成小朋友了,正常嗎?

2023-05-20 00:30:06 字數 5608 閱讀 9636

1樓:怪檸檬的

當然正常,16歲還沒成年,在一個22歲女生面前當然是小朋友。

2樓:書玄童

很正常,這個表姐把你當成小朋友,其實不是說你年齡小或者幼稚,而是表姐的輩分還有年齡比你大,在社會上經歷和見識的比較多,你想一下你16歲閱歷又有多少呢,表姐是長輩這樣叫你很正常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22歲可能已經進入社會了,如果沒有進入社會,也已經大三了,大三心理很承受了,在我們這邊22歲家裡都開始催婚了。 16歲的男孩子真的還小,沒有那麼多煩惱,好多事都可以依賴父母。

4樓:小兔軟糖一

不正常,16歲已經發育了,而且這個年代的孩子比較早熟,16歲和成年也相差不了多少。

5樓:飛的夢

正常啊,畢竟是小孩子。

6樓:網友

那是很正常的事啊,表弟16歲了還是未成年呢當成小朋友沒有什麼啊,也說明了表姐對錶弟的愛護,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7樓:zbf願得一人心

很正常。16歲還是未成年,22歲已經是成年人了。你在他面前還是一個小弟弟!

8樓:北極以北

正常啊,如果你長的像小朋友,那別人就會這樣認可你了,如果你不想做小朋友你可以表示一下自己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 十六 的確是還小。

10樓:海底岩石獅子

親近的人如自家人,不可以有朋友之間的關係。不正常。

11樓:孝為先生孔子孫

你們在我面前都是小朋友。

12樓:風清雲淡

正常啊,雖然只相差幾歲,但是一個是成年人一個未成年。

青春期的青少年有哪些心裡煩惱?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常見的問題大部分是有關成長的,具體是成長中遇到的煩惱,特別是青春期、談戀愛、學習成績問題。

家庭問題:家庭關係異常(例如父母離異等)會造成心理陰影以及心理異常性心理問題像性困惑,同性戀問題。

以及物質成癮。特別是網癮,毒癮、煙癮。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方面,容易因為某些尷尬,心裡,有喜歡的人啊,或者成績又下降了,不甘心總被拿來和別人比較之類的,

15樓:老貓

常見的煩惱有: 自卑 自責,憂慮 抑鬱 ,煩躁消極,敏感多疑,缺乏學習興趣,生活冷漠,好動肝火, 憂傷、恐懼、自暴自棄、厭學、逃學,甚至自虐。

青春期煩惱 20

16樓:diana胡

你可以試著幫助她不要讓他想歪也許他就可以不會步入歧途。

17樓:優秀不卓越

離婚對她是有影響的,你可以站在大人的角度去理解他們,如果夫妻兩個人在一塊經常吵架,對孩子和大人都不好,兩個人離婚說不定是好事,兩個人都解脫了,未嘗不是好事,你說那?

18樓:qq天使第一代

這要看你妹妹的心理素質怎麼樣了,如果她屬於外表一套,內心一套的人那就需要你開導她,這種雙面人格很容易誤入歧途,關鍵是從組家庭對她好不好。

19樓:如此之委婉

或許會。或許離婚多少會在還在身上造成陰影,這種分分合合的家庭更會促進青春期女生的叛逆思想。作為姐姐或是哥哥應多多和妹妹在一起,開導她。

推薦幾本書給你妹妹吧,饒雪漫的我不是壞女孩系列。《鬥魚》《我不是壞女孩》《那些不能告訴大人的事情》

20樓:lwho面面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 但那個女孩生活的很好 因為在學校同學很多 玩的很開心。

你只要時不時的給妹妹打** 買些小玩意,吃的 你對她好她自然知道 那時候她也就會變開朗的 數學不及格有離婚帶來的影響 但沒關係 因為才是初中入學考試 初中跟小學都沾不上邊 所以不用特別擔心 再說 她還有爸媽 父母離婚 孩子還是自己的 所以他們也會很關心他的。

而且你現在是高中生 我建議你還是把心放在自己身上 我也是才畢業的 高中要吃得苦我在清楚不過 這樣你也能給她做個榜樣。

21樓:芒果雪泥

那要看你妹妹的性格了,她要是平時就很開朗,那她不會步入歧途的。至於她考試考的不好,那要看她以前的成績了,還有她父母離婚前她是不是個用功的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是指個體的性機能從還沒有成熟到成熟的階段,在生物學上是指人體由。煩 很煩 不同的青年有不同的煩惱 ..哎呀~~這怎麼說呀~~其實靠自己 ..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確實會給她很大影響,經歷過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要多關心她啊,愛護她,給她正確的指導。這樣會對她未來起到很好作用。

24樓:琳鑫可見

應該會有影響的 我的建議是 你最好多陪陪她 開解開解 讓他明白 世上還是有人愛他的。

25樓:小情緒

你可以經常和她交流,試試走進她內心的想法!只要你找到事情的根源就很好解決!不過你要經常和她交流,青春期可能會叛逆!溝通時最好的辦法!

26樓:

告訴她不要受到外界的影響,這不代表什麼,就是一個家庭所遭遇的一種不幸,告訴她不要在意外界的評價。就能想這些,這個年齡段的女孩子都愛胡思亂想,好好開導開導就ok啦。

27樓:也許等三年

我今年也要上高一了,也是離異的家庭。這種事情或多或少都會對孩子有一定的影響,我是一個很堅強的人,但是發現隨著步入青春期,越來越渴望一個完整的家庭。離異的家庭,只是爸爸媽媽出去了一個,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這需要你妹妹自己想通,去釋懷,別想的太嚴重了,一切都靠自己,你妹妹也不小了,相信她會好好的。

至於你說i的不如歧途,有點誇大了,不過你可以經常和她談話,單親家庭的孩子會比較內向,她們喜歡把所有的事都悶在自己心裡,我本人就是,不過她幸運的有你這個好姐姐,要了解她的心思,如果覺得她性格什麼不對,要及時開導!!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擔心完全不是多餘的,一個孩子的成長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都說孩子身上有很多父母的影子,這也是為什麼中國社會,結婚的雙方父母都不喜歡孩子找到一個離異家庭的孩子,因為那些影響都是潛移默化的,尤其是初中生,正處於人生觀世界觀形成的時期,這個時候如果收到了不良影響,那麼她真的就可能走歪路,如果你真的那麼愛你的妹妹,就應該多多去跟她溝通交流,瞭解到她內心的真是想法,然後在發現問題的時候對症下藥,不要直接的去灌輸一些思想,否則孩子是有叛逆心理的,不容易接受,所以循序漸進,根據她個人的情況來說,你上高中了應該知道因地制宜吧。加油 相信你能行,多多關心妹妹 你是個很有思想的孩子。

青春期會遇到什麼普遍存在的煩惱?

2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有很多的煩惱。有一個是對於自己的未來不可知覺的事煩惱。青春期的女孩兒生理上出現了有意便,自己還不知道怎麼處理,也是一種煩惱。

這就是也有一些求愛的人對它來進行。各種的。討好,所以這也是一種煩惱,加上學業上自己又無法去完成的很好,家裡大人還是去來去去,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所以說在這方面兒也是一種煩惱。

總之,煩惱是伴隨人的一生,經常會有的。嗯,以上都是在青春期出現的問題,我想對於這些問題,心態要平和,辦事要冷靜,說話要講究。對人要真摯。

讓人感覺你是一個真誠的人。

30樓:忘ta需要多久

青春期遇到的煩惱主要集中在身體發育帶來的思想萌動,是處於孩子和成年人之間的一個過度期,還沒進去青春期的孩子無憂無慮,最多考慮的就是學習和吃喝玩樂等,到了青春期,隨著身體發育,思想也會有一個轉變的過程,尤其是對異性的注意力會不由自主的增強,對異性會有一些吸引力和情感的萌動,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每個人到了青春期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一個過程,主要的煩惱也就是叛逆期和早戀之類的了,因為青春期的孩子會格外的敏感,希望別人能把他們當成一個大人看待,聽取他們的意見,不一樣被當成小孩子,思想上和家長們相互碰撞,覺得家長管束著自己會覺得煩躁等等。除此之外就是學習交友等一些煩惱了,這些煩惱都是青春期美好的記憶,等度過這段時期以後回頭看,會覺得這時候的自己單純又幼稚,但也充滿了美好和回憶,總之青春期的孩子煩惱的**和成年大人有些區別,他們可能會為了一些小事情而鑽牛角尖,但這些煩惱是每個人的珍貴經歷,只要不是太過火的,家長們都不需要在意,讓他們學會自己處理,開解自己的煩惱,走向成長的第一步。

31樓:梅花美鹿

青春期普遍遇到的煩惱,就是對現實的不滿,也叫叛逆期。

青春期對社會上的人和事有了自己的看法,雖然還不成熟,但是已經擺脫了大人說什麼就是什麼的嬰幼兒時期。他們對大人不再崇拜,他們經過自己的眼睛看到了大人做過的錯事,也看到了社會上醜陋的一面,所以他們會一偏蓋全,認為這個世界完全就是醜陋的不堪的,無可救藥的,所以他們會思考自己存在的意義,這也是在這個階段自殺率高的原因。可以這樣說,大部分人在這個階段都有自殺的想法。

因此青春期是一個危險的階段,能夠挺過去就可能脫胎換骨,挺不過去可能就萬劫不復。

所以在這個階段的孩子最需要心理的輔導,不僅僅是勵志。

3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會遇到很多煩惱,比如。

1.戀愛問題,現在小孩子普遍早熟,早就開始談戀愛了,戀愛的煩惱就出現了,你喜歡我,我喜歡他,總之,會遇到許多問題。

2.家長管教的問題,青春期的孩子有點叛逆,開始有自己的想法,逐漸覺得父母管的太多,開始不服從管教了。

3.身體發育問題,青春期的孩子,身體第二性徵開始發育,身體出現的變化會影響到孩子的情緒、思想等。

4.學業問題,青春期也是學業逐漸加重的時候,怎麼平衡學習與休息的關係也很重要。

總之,青春期孩子問題多多。

33樓:朕是太陽風

現在孩子的青春期比較早,男生女生之間互相愛慕但又不敢公開,害怕老師和家長反對干涉,批評教育。甚至覺得這是不該的事情,矛盾的心理,這個青少年普遍存在的煩惱。這就需要家長和老師的正確引導,幫助他們安全渡過青春期,你成長。

這一時期的孩子還有一個煩惱就是叛逆思想比較強,聽不進去老師和家長的勸導,導致了矛盾出現,也是產生煩惱的主要原因。因此青春期孩子的教育要因勢利導,要有耐心,採用讓他們能夠接受的方法,加以教育。

3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煩惱?我一個青春期都過完了,在開始青年大學生迷惘的人開始反思與總結了。

我覺得青春期的煩惱主要有以下幾點:

1.青春期的同學對家庭約束的逆反心理。

大多數同學在青春期都會有逆反心理,想變得與眾不同,在這期間,青春期的人會覺得一切都不順意,想要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2.對生活的期望與真實能力的差距。

用一個不太好詞叫「好高騖遠」,很多人在這時候急於成長,急於獨立,可是並沒有能力去改變,這樣的落差會造成很多煩惱。

3.青春伴隨很多壓力。

中國人的青春期是伴隨著初升高考試和高考的,很多壓力會讓你覺得浮躁。期待做好,但是又有叛逆心理,就處於罵罵咧咧想要做好的狀態。

但是不管怎麼說,青春期還是很美好的,畢竟這些煩惱不會變成現實來打擊你。作為一個迷茫的大學生,我想告訴總說青春期有多少煩惱的人,你現在不需要考慮就業或者考研,不用擔心不及格拿不到畢業證。你可以和暗戀的女同學在一個教室,可以和兄弟在球場廝殺。

這些都是青春期給你的最美好的經歷,希望大家都能夠看見生活的美好!

22歲男生,把婚姻當成是對他的一種認可,女孩嫁給他才是瞧得起他。這是不是畸形心理

女生能在這個年紀能託付終身給他,自然是相信這個男人能給她未來和希望,男生需要認同感。在女生心理也能說眼前的這個男生足夠優秀。相信他很快的比同齡人成熟,加油可以的 心理畸形倒不至於,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道德綁架,認為不嫁給他就是瞧不起他,典型的偏激大男子主義者,這種人基本上以自己為思考中心,不太顧及別人...

22歲男生,把婚姻當成是對他的一種認可,女孩嫁給他才是瞧得起他。這是不是畸形心理

認可你就要嫁給你?邏輯不通啊!認可你的人要是很多你也去娶不過來呀,再說認可你的人和你性格不合,或者三觀不合,嫁你你也不能娶是不?不畸形啊,你沒見過被全世界人瞧不起的嗎?是有點,但是也不能說是畸形,只能說心理上可能有些過激。這種情況應該和他的生長環境有所關聯。一個22歲男生,把婚姻當成是對他的一種認可...

16歲的體重多少才是正常的,16歲男生正常身高體重標準多少?

其實體重和年齡沒有多大的聯絡,一般情況下是身高和體重相對稱,這樣才為標準身材身高在1.5 1.55釐米之間的,體重應該在80 90斤左右,而身高在1.55 1.60,體重應該在90斤左右,身高在1.60 1.70體重應該在100 120斤左右 身高應該在165 175之間 體重應該是45kg 5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