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不好的人能順產生孩子嗎?會不會聽不到醫生說的而出現危險

2022-02-14 15:55:14 字數 6515 閱讀 5919

1樓:q魚娘老師

聽力不好,和自己的子宮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身體健康,就能夠順利生出孩子,千萬不要擔心。

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一般情況是不會的,因為順產跟聽力沒有太直接的關係關鍵是看胎兒的胎位以及順產指標等等!

3樓:情感實時解答

可以的。耳朵功能喪失不影響生育能力,彼此沒有關聯。

4樓:深紫衣

最好在生產的時候配帶助聽器,這樣效果可能好些,如果是不方便,多安排人手

5樓:小勳愛吃肉

聽力不好的人,那時候醫生可能會有相應的對策,並不會因為這個而不能順產生孩子的

6樓:逍遙觀人生

聽力不好的人能順產生孩子,聽不到醫生說的家屬可以通知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不影響生孩子,只要是胎兒正常胎位正常就可以順產生產,聽醫生的建議,如果醫生建議怎麼就怎麼,不過其實剖腹產也是好的,對身體沒有什麼大的損害

8樓:

聽力不好的人當然可以順產,生孩子能不能順產生孩子主要取決於這個人的體力,胎兒的體重以及他和所處的子宮的位置是否適合順產。聽力比較差的人可以自己去閱讀一些關於生孩子的正確方式的書籍。掌握生孩子的技巧,在生之前掌握技巧,那麼就算沒有聽清楚醫護人員的說法說話,你也可以順利的產下健康的嬰兒。

9樓:

聽力不好,不能好好的生產小孩子,導致可能會出現危險,那麼可以用剖腹產的生產方式,讓自已比較不會那麼危險。

10樓:彭仕娟

醫生知道你聽力不好肯定會照顧好的,和生孩子沒有關係的,不會出現危險的!

11樓:無淚

聽力不好的人,確實是對生孩子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醫療裝置這麼的心境,一般生小孩子是不會出現危險的

12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順產的話一般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因為實在順產不行的話也可以選擇剖腹產,千萬不要太緊張。

13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不會的,即使聽不到,也可以看醫生的手勢,說真的,生孩子的時候,痛的根本就聽不到醫生說什麼,全是憑本能。

還有,能順產,儘可能順產,對母子都好。

14樓:請叫我王老大

這個只要提前和醫生溝通好是沒什麼問題的,不要太擔心

15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可以選擇打麻藥的,身邊也有人陪護可以幫你處理一些事情,聽力不好也是沒有關係的

16樓:都子成

聽力不好不影響人的順產的,而且生孩子一般都是有家人陪同的,及時進了產房也會通知家屬在外面等著,不用太擔心。

17樓:収灋網

生孩子又不用耳朵聽,聽力不好,跟生孩子沒有關係。

18樓:博雅精深

沒有關係的,生孩子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班的沒有什麼事情,醫生就會告訴你用力用力。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讓家人陪著你,到時候隨時翻譯。

19樓:易春寒

不會的,聽力不好也能順產,主要是看醫生他們是怎麼解決怎麼健身,跟你的聽力沒有任何關係。

20樓:牽著蝸牛散踄

我想這種情況是不會發生的,如果你的聽力不好,在手術前應該向醫生及時的進行溝通,這樣不再出現問題的

21樓:尋

生孩子和這個在生理上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只是心裡作用,克服就好了。就當自己一個人在努力就好了,加油 世上所有媽媽都是最好的

有人說順產的女人如同在鬼門關走一遭,為什麼生孩子會如此的疼?

22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因為女生的身體承受了被撕裂擴大的痛

23樓:

不打嘛藥當然疼!所以男人要心疼女人!兒女要孝順父母!

24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是順產對女生來說是一種折磨。

25樓:資金

生孩子宮口要開到十指才能順利把嬰兒的頭生出來,生孩子疼痛的程度相當於十根肋骨同時斷裂的程度,稱之為十級疼痛。

26樓:榷予

要在那麼小的地方生出孩子頭那麼大的東西,當然疼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疼痛的程度相當於十根肋骨同時斷裂的程度,稱之為十級疼痛。

28樓:

生孩子的確很疼,但如果孩子胎位正,體型不是太大,也是會順利把孩子生出來。

29樓:漂泊的武強人

那個疼痛無法形容的,只能說沒有最痛,只有更痛

30樓:無薙

生孩子要宮口開到十指你說疼不疼?

31樓:隴東槍

因為生孩子宮口要開的很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通道很窄,孩子很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一個六 七斤的孩子生出來 那能不疼嗎?沒生過孩子的人是體會不到那種疼痛的。

34樓:

因為孩子要從那麼一點小小的地方出來,但是孩子本身就特別大,所以會特別的疼

3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越大母親越疼,像是做手術不打麻藥

36樓:雙子彩虹

只能說沒有最痛,只有更痛

37樓:老丘石頭

你有腦子的話應該可以想像得出來

有人說順產如同女人到鬼門關走了一圈,為何女人生孩子會如此之疼?

38樓:琴姐侃情感

因為生孩子時子宮會收縮,從十幾分種痛一次,到一分鐘痛好幾次,當痛的指數越高,子宮收縮就越頻繁,這時候寶寶也就要出世了。

39樓:

因為生孩子時會伴隨持續的宮縮,這會給女性帶來持續且劇烈的陣痛,且順產持續時間很久,疼痛也就持續很久。

40樓:在梅嶺寫故事的芍藥

因為產道需要擴張變形才能把寶寶生下來,這個過程中肌肉會撕裂,那種疼痛是難以忍受的。

41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女人生孩子真的就如同在鬼門關走一遭,一腳在人間;一腳在地獄。為了愛,女人願意捨棄她們的大好青春和身材,甚至是生命,只為了「母親」這個神聖的稱呼!

42樓:叮叮入

女人生孩子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要等宮口開到十指時,才會被送產房,如果難產了,還會一屍兩命。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宮口是要開到十指才能進產房生產的,而且進了產房還有難產的風險,難產說不準的話還會一屍兩命。

44樓:

我們一般說開幾指幾指就是隻宮口開啟的程度,疼痛感不太敏感的人可能開前面3指都覺得還能接受,但從4指開始,疼痛感會越來越劇烈,子宮收縮的頻率也會越來越快,到開10指的時候寶寶才能生出來。

小孩子不會說話和耳朵聽力不好有關係嗎?

45樓:海之聲北京

小孩的語言發育有一定的規律,一般來說,孩子發出的第一個

46樓:海之聲濟南聽力

有關係的,只有聽到才能學著說話

女人生孩子真的疼嗎,有多痛?

47樓:

順產時最痛能達到十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麻醉失效後,剖腹產最痛能達到12級,這些都是男人無法體會到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那種痛,只有親身體會才會知道到底有多痛,你如果是男人的話無法體會,就問問老婆,然後好好愛她,珍惜她,女人不易這個痛是無法想象的痛,女人生孩子就是鬼門關走了一趟,生死攸關,但女人經過了生孩子這一關,經歷了生孩子的痛人生才完美,痛並快樂著幸福著,當看的孩子呱呱墜地,聽到孩子的第一聲哭聲,那時候的快樂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知道了母親的辛苦,作為孩子和丈夫就要加倍的疼她愛她,這樣她的付出也就值得啦自然生產肯定很痛的,無法形容的痛,女人生孩子真的是到鬼門關走一次啊。剖腹產當時不痛,但事後有宮縮也是很痛的。

所以做女人真的很不容易,每個男人都應該好好愛你的女人!女性生孩子過程中要經歷宮縮過程,尤其是對於初產婦來說,過程很別漫長,所以疼痛感特別強烈。不過,在這過程中,在助產師的幫助下,可以得到一些緩解。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剖腹產就不痛,自然順產,那是無法形容的,說有多痛就有多痛,所以說男人一定善待老婆,孩子一定要孝順父母。

50樓:喬玉鴿

很疼的,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分娩的時候所經歷的疼

痛是整一生當中可能碰到的疼痛級別最高的疼痛。因為生產時的疼痛,僅次於燒傷燒灼痛,是相當於20根手指頭斷裂的時候發生的疼痛。所以大多數女性來說,經歷分娩疼痛的時候都是非常難以忍受的狀況。

5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任何人的痛感是不同的,所以任何人的疼痛程度是不一樣的,但是真的痛。要不怎麼會有人因為丈夫不同意剖土產跳樓自殺呢。我和我身邊的親身經歷是,疼到大喊不生了要剖腹產,或者疼到想死的心都有了。

可怕的是,疼不是關鍵,關鍵是你忍過了疼,宮口開了,確生不下來,還要再手術,等於一個孩子糟了兩次罪,還有個同事疼了三天兩夜,就是不開宮口,最後都虛脫了,要求剖腹產,醫生還要讓等,按順序來等等,另外還有很多孕期為了保胎長期臥床導致張褥瘡的等等,所以,真的很疼,身心俱疼!

52樓:前衛奶奶

自然生產肯定很痛的,無法形容的痛,女人生孩子真的是到鬼門關走一次啊。剖腹產當時不痛,但事後有宮縮也是很痛的。所以做女人真的很不容易,每個男人都應該好好愛你的女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痛特別的痛,疼痛極為十二極,兒子的生日孃的苦日,好好的孝敬父母,把咱們養大不容易。

54樓:哦記錄

女人生孩子疼是正常現象。胎兒在母體中發育成長到可以出生的程度時,便會發出生產的激素訊號,接受到此激素訊號的母體便會促使讓子宮收縮的激素作用加強,從而引起子宮收縮,分娩開始,出現陣痛。醫學上將疼痛分為10級,如果將疼痛分10等級,那麼分娩特別是初產婦的分娩,疼痛可達到8到9級,甚至有產婦認為可達到10級疼痛。

分娩只是一個生理過程,孕婦在臨盆時,體內支配子宮的神經感覺纖維數目已很少了,一般不會產生強烈的痛覺。腦力勞動者或平時活動少的孕婦,常常因極度緊張和恐懼而加劇疼痛。順產對寶寶有很多的好處,媽媽們只要有信心,在醫生的指導下,都能順利生下寶寶。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問這問題的是男的還是女的,生孩子可是很疼的如果你沒有經歷過是很難知道有多痛苦的,生孩子是需要慢慢長時間的過程,如果你是女的遲早就會有這樣的體會,如果你是男的就去有地方讓男人體會生孩子的疼痛的地方,這個疼痛是分幾級的,慢慢讓你體會到越來越痛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女性生孩子過程中要經歷宮縮過程,尤其是對於初產婦來說,過程很別漫長,所以疼痛感特別強烈。不過,在這過程中,在助產師的幫助下,可以得到一些緩解。祝你好運!

5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順產的話那是超級的疼。要是剖腹產的話,可能會鹹,一些疼痛。但那也是十分疼痛的,都說生孩子的時後,是從鬼門關走過一圈的人。

58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生孩子過程中要經歷宮縮過程,尤其是對於初產婦來說,過程很別漫長,所以疼痛感特別強烈。不過,在這過程中,在助產師的幫助下,可以得到一些緩解。

59樓:匿名使用者

疼!真的很疼!但是要想做個完整女人,就得嘗試這種痛苦,只有這種痛,才能換來幸福,當上偉大的母親,擁有自己可愛的寶寶。

60樓:花蟲子害

女人不能做女人不生孩子,但是生孩子昰十分疼痛,沒有經歷過不能體會那種陣痛,那是女人的鬼門關,一道生死坎,真正生孩子女人知道那是無法訴說的疼痛

61樓:我亦誰誰亦我

女人生孩子,就好像到鬼門關走了一趟,一陣陣的宮縮,讓你疼得死去活來,用撕心裂肺形容也不為過,如果嬰兒在宮內位置不好,醫生建議剖腹產,產婦還少受點罪。

6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痛了,沒聽人說過,女人生孩子就好像是去鬼門關走了一遭。想想看那麼大的孩子生下來,能有多痛!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疼是你無法想象的疼,就像人們常說的鬼門關一樣,女人生孩子就像走了一趟鬼門關,有些男人也未必能忍受的住,那種痛是你無法想象的痛,所以成家了就好好待你的妻子吧,女人真的很辛苦的…好好珍惜

64樓:錫錫

現在有那種分娩體驗器,疼痛等級從1-10級,你可以去慢慢體會生孩子的痛苦,已經做過實驗的男性都覺得超級痛苦,你可以試一試

高血壓可以順產生孩子嗎,女人高血壓能生孩子嗎

病情分析 妊娠高血壓不可以順產。有妊娠高血壓如果要順產,大人和寶寶都會有危險的。按發病基礎 臟器損害程度將妊娠期高血壓疾病分為五類,即妊娠期高血壓 子癇前期 子癇 慢性高血壓伴子癇前期 慢性高血壓。建議如果高血壓還是適時剖宮產吧。女人高血壓能生孩子嗎 患高血壓的女性是否可以懷孕,主要要根據高血壓病症...

羊水多可以順產生寶寶嗎,羊水少能順產嗎

羊水對於胎兒的健康來說是很重要的,羊水過多或過少都會對胎兒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正常妊娠情況下,羊水的產生和吸收處於動態平衡中,而羊水過多是指妊娠期間孕婦羊水量超過2000ml。那麼,羊水過多可以順產嗎?來了解一下。羊水過多可以順產嗎。對於羊水過多的女性來說,是會影響順產的,如果女性進行順產時比較困...

耳鳴會影響聽力嗎,耳鳴的人聽力不好,會幻聽嗎?

產生耳鳴的一些原因也比較複雜,現在很多耳鳴都找不到明顯的原因,大多與耳朵本身或者是中樞神經系統有關,主要是與以下這些原因有關係。比較常見的一些外耳道炎 耵聹栓塞,還有急性或者是慢性的中耳炎 鼓膜穿孔 耳硬化症等等外耳和中耳的疾病,出現這些疾病的時候,聲音傳導可以受到干擾,使體內正常存在的呼吸聲 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