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可以順產生孩子嗎,女人高血壓能生孩子嗎

2022-12-24 07:50:08 字數 2423 閱讀 3658

1樓:網友

病情分析:妊娠高血壓不可以順產。有妊娠高血壓如果要順產,大人和寶寶都會有危險的。

按發病基礎、臟器損害程度將妊娠期高血壓疾病分為五類,即妊娠期高血壓、子癇前期、子癇、慢性高血壓伴子癇前期、慢性高血壓。建議如果高血壓還是適時剖宮產吧。

女人高血壓能生孩子嗎

2樓:最愛幻雪寶兒

患高血壓的女性是否可以懷孕,主要要根據高血壓病症的嚴重程度而定。患有早期高血壓症的女性,妊娠後約30%-40%的人在妊娠早期及中期血壓會降至正常標準,在妊娠7個月左右血壓又會逐漸升高。

沒有明顯血管病變的早期高血壓患者,只要在孕期認真進行血壓監測,一般不會對母嬰的健康造成影響,所以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懷孕。

有眼底血管明顯痙攣或硬化的高血壓患者,如果懷孕,在孕晚期容易併發妊娠高血壓綜合症。這將加重其血管的痙攣程度,影響子宮血流量,導致胎盤絨毛缺血,使胎盤功能減退。胎兒在宮內會發生缺氧,發育停滯,嚴重時可導致死胎。

另外,胎盤絨毛缺血嚴重時,可導致絨毛壞死,出血,引起胎膜早期剝離,這是一種嚴重併發症,直接威脅母嬰生命。所以,此類高血壓患者不適宜懷孕。患有高血壓症的女性在計劃懷孕之前,應請醫生進行相關檢查後,再決定是否懷孕,否則可能結母嬰健康造成危害。

高血壓能生孩子嗎? 10

3樓:瑞春暉

對原發性輕度高血壓患者及正常偏高血壓者,一般能安全度過妊娠期、分娩期;對亞臨界高血壓及中度高血壓患者,應經過適當內科**後,血壓接近正常。24小時血壓降到安全範圍。

所謂血壓「安全範圍」是指血壓在正常範圍或正常的高限(130/85毫米汞柱)。高血壓婦女24小時血壓降到安全範圍後,並經內科的系統檢查,無器官性改變的客觀徵象,即高血壓i期,方可在產科醫師和內科醫師的共同監護下妊娠。

對繼發性高血壓患者應根據**,及時**;待恢復後經相關學科的醫師檢查,並與婦產科醫師會診後,確定能否妊娠。因為繼發性高血壓的**不一樣,預後也不同。

4樓:青竹靜思

我們母親的家族有高血壓遺傳,還不都生了孩子。

孕婦高血壓能順產嗎?

5樓:仝全雪錦

醫生會告訴你的,一般孕婦高血壓,會提前剖宮產生的,並不一定能等到足月。

我老婆高血壓 能不能生孩子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生小孩,但是懷孕一定要注意,要定期做孕檢,要多注意孕婦病情和身體出現症狀。一旦有什麼情況要近快上醫院檢查了。

也要注意飲食與休息。

如果要生的時候應該到醫院去生,不要在家或者在小門診生,這樣會大人/小孩都會有危險。

7樓:網友

可以生,但高血壓也會遺傳的,不過高血壓不是什麼大病。小孩子也只有在成年後缺乏鍛鍊了高血壓才會顯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要提前刨腹產。

我老婆高壓200低壓140

現在母子健康。

一定要有信心啊。

還有就是萬分小心!

有困難再聯絡。

9樓:網友

高血壓生小孩肯定沒問題,不過你要提前一月以上住進醫院哦。高血壓也是好**的呀,為何不**?難道不影響你交「家庭作業」的質量?

10樓:心願砂

容易發生妊娠高血壓綜合症,表現為高血壓\蛋白尿\水腫,嚴重出現頭痛\眼花\噁心\嘔吐,甚至抽搐\昏迷,嚴重威脅母兒健康。懷孕後要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多取左側臥位,攝入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鐵和鈣等。

醫生會全面的分析解決問題的。

高血壓也不能剝奪一個女人當母親的權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高血壓不會影響生育的。

12樓:網友

應該可以吧(保險起見,還是問問醫生吧!)

有高血壓的能懷孕生孩子嗎

13樓:泰開爾御品膏方

這個是可以的。

患有高血壓的女性是完全可以懷孕生孩子的。高血壓與女性是否能生產之間是不存在必然關聯性的,只不過懷孕前就患有高血壓,懷孕後更應多加註意。

高血壓可不可以生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高血壓的嚴重程度不一樣,身體狀態。需要聽取醫生的建議,定期的檢查。

活通過""周叄善享天倫""中改善。平時注意自己的飲食,多吃新鮮果蔬。

15樓:深刻一連串

可以,聽醫生的就對了。

16樓:開青芬善醜

高血壓的多了,但有輕有重,況且現在**高血壓的方法食療來講都有幾十種了,沒必要去吃藥。血壓穩定了生個寶寶絕對健康了吧?

聽力不好的人能順產生孩子嗎?會不會聽不到醫生說的而出現危險

聽力不好,和自己的子宮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身體健康,就能夠順利生出孩子,千萬不要擔心。一般情況是不會的,因為順產跟聽力沒有太直接的關係關鍵是看胎兒的胎位以及順產指標等等!可以的。耳朵功能喪失不影響生育能力,彼此沒有關聯。最好在生產的時候配帶助聽器,這樣效果可能好些,如果是不方便,多安排人手 聽力不好...

中醫到底能不能治好高血壓,中醫可以根治高血壓嗎

高血壓只能控制,西醫中醫都是治不好的,在平時注意飲食和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的基礎上要每天按時服用降壓藥,應注意一下幾點 1 減少食鹽攝入量。高血壓病患者每天攝入鹽量應少於5克,大約小湯匙每天半匙。2 高血壓病患者飲食應限制脂肪攝入,少吃肥肉 動物內臟 油炸食品 糕點 甜食,多食新鮮蔬菜 水果 魚 蘑菇 ...

血糖高的可以喝什麼粥嗎?高血壓高血糖可以喝什麼粥?

不管是哪一種粥,對於患者的血糖都有不利的影響。所有種類的粥因為熬製的時間比較長,糧食裡面的多糖會逐漸轉化為雙糖甚至單糖。喝粥以後,小分子的糖分會很快被胃腸道吸收,從而導致血糖明顯升高,波動比較明顯。因此粥類食品不適合血糖高的患者食用。如果患者平常有喝粥的習慣,可以改變粥的烹調方式,最好在熬粥的時候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