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鉑金裝怎麼樣,以前買的紙尿褲缺點太多,有用過這款的嗎

2022-02-14 18:23:08 字數 2608 閱讀 3339

1樓:

這款紙尿褲的圖案很小清新,我和寶貝都很喜歡,另外它的整體設計也非常不錯,後腰的彈性很大,腹部前腰很寬,不勒肚子,穿上後大腿包裹很舒適,外圍也特別柔軟,一點也不會磨腿。最重要的是這款紙尿褲超級輕薄,僅僅只有兩毫米的厚度,再加上上面有上萬個透氣孔,一點也不會溼屁屁,透氣性特別好,找不到缺點呢!

2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不錯的,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儘量選擇品牌性、***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

3樓:豆孟輝

我們用的這款,一般一整夜只要一片就行了,也不用再起夜了,早上起來雖然是鼓鼓的一包,但是表面一點不反滲,也不會起坨,真的很牛。而且它的設計很高階,能夠做到瞬息導流,就算粗心的媽媽沒有及時更換也不會出現鼓包、斷層的現象。還有呢,如果大家對透氣性要求高的話,選它也沒錯的,兩萬個透氣孔,想想就很棒!

好奇鉑金裝有用過的嗎,這款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好奇鉑金裝不到一週,紅屁屁完全沒有了,這和它的透氣性比較好有關係。紙尿褲上滿滿都是肉眼可見的透氣孔,我在***的介紹中看到,說好奇鉑金裝紙尿褲上有超過兩萬個的透氣孔,太強大啦

5樓:大公爵

好用 其實金裝 和 銀裝都可以 我們家沒有紅pp

好奇鉑金裝紙尿褲表現怎麼樣,有買過這種產品的媽媽嗎

6樓:h誠信6汙篇王

我是一次搞活動的時候買的好奇鉑金裝紙尿褲,覺得很好用,從此就熱衷好奇鉑金裝紙尿褲了。這款產品用一整夜不換也不會坨成一團、不滲漏,小屁屁一直很乾爽,不用半夜起來給他換尿不溼,我也能稍微多睡一會兒。這種「偷來」的幸福感,做媽媽的應該都懂吧!

所以還是很推薦你去給寶寶買好奇的鉑金裝紙尿褲試一試哦。現在***在搞活動,**相當給力的呢!

7樓:老張

買好奇鉑金裝紙尿褲的人特別多,我自己比較喜歡好奇,一直囤貨的,寶寶穿著特別貼身,瞬吸表現特別好,寶寶穿著一點都不會漏,而且穿一整晚寶寶的小屁屁都還不溼,說明一點都不反滲哦,透氣性也好。現在好奇鉑金裝又推出升級版的了,這款產品比之前的更薄、更透氣,很讚的!

好奇鉑金裝怎麼樣,這個牌子的紙尿褲好用嗎?

8樓:

好奇鉑金裝很不錯的,這款紙尿褲的最大特點就是柔軟和透氣,對於一款紙尿褲來說,這也是最重要的兩點了,如果透氣性和柔軟度不好,寶寶穿著肯定不舒服。我的寶寶穿了好奇鉑金裝之後,沒有出現紅屁屁情況。吸收性方面,寶寶一宿用一片尿成小炸彈也是平平整整的,產品的吸收性很出色,尤其是寶寶大便以後更能看出來區別。

9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不同寶寶體質存在差異 可能適應情況也會有所不同 寶寶用了以後沒有紅屁屁 透氣後吸收性好的紙尿褲即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誒,給寶寶用的花王,尤妮佳,挺好用的呢

11樓:國際媽咪

您好 花王 大王都是還不錯的品牌 可以瞭解一下

12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穆尼是還不錯的紙尿褲品牌 可以瞭解一下

13樓:蜜芽母嬰

兔頭媽媽甄選的商品買過幾次,都不錯,看到兔頭媽媽甄選紙尿褲上架了,迫不及待的買回來給我家小寶貝試用。 ☘️兔頭媽媽甄選的紙尿褲摸起來超級柔軟,比以往用過的紙尿褲要薄的多,而且腿圍和腰圍都是加寬的,比較適合胖寶寶,穿上不會勒腿,紙尿褲吸水性和透氣性也不錯,**也適中,價效比還不錯。

14樓:蜜芽**保證

兔頭媽媽甄選用過試用裝,非常好用,非常輕,薄,透氣,柔軟。吸收特別好,尿溼後表面還很乾爽。寶寶穿後沒有紅屁屁,也不勒腿。強力推薦,不後悔的選擇。

好奇鉑金裝紙尿褲怎麼樣好用嗎,網上看到銷量挺高的,有在用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它的柔軟度,打個比方就像棉花一樣柔軟,簡直太不可思議了,畢竟之前沒有用過這麼好用的紙尿褲。還有就是厚度,之前用的幾款紙尿褲都是很厚重的那種,而好奇的鉑金裝很薄,只有兩毫米的厚度

大家用過好奇的鉑金裝嗎,這款產品好不好用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過,分享一次我的經歷,有一次我和他爸帶他去動物園,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錯了,竟然沒帶尿不溼,周圍也沒地方可以買,回家路上賊擔心,到家把紙尿褲一取,哎喲我去這漲鼓鼓的!但是我摸了下表面盡然沒有潮溼的感覺,最值得誇一誇是,用手擠壓,也擠不出水來,並且沒有出現起坨斷層的情況,從那次起,我就下決心要一直給寶寶用好奇鉑金裝這款產品了。

17樓:禾風嘉興

一款好的紙尿褲最佳標準就是透氣、儲尿量大、親膚,我之前買的其他幾款產品,都不是很理想,後來購買了一些好奇的鉑金裝,原本還有點擔心寶寶紅屁屁,但寶寶用了它後,小屁屁再沒有出過問題,不用跑醫院,抹激素藥膏。兒子屁屁不疼不鬧,讓我也可以整夜安心睡覺,真是我心中的no.1,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你。

好奇紙尿褲怎麼樣?有好幾種型別,不知道該選哪款了

長時間給寶寶用紙尿褲,怎麼選還是有點竅門的,首先要選乾爽和吸收好的,表面長時間都是乾乾的,這樣寶寶的小pp不容易發紅,好奇的乾爽舒適在吸收和乾爽方面很不錯的,吸收體很長,從前到後都能照顧到,從價效比上來說也是非常高的。好奇家的產品我給寶寶換著用了好幾款了,不過用得最多的還是乾爽舒適,因為這款的吸收真...

鉑金水岸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南京鉑金水岸 別名 水岸明珠公寓 城市 南京 樓盤位置 東山街道雙龍大道958號 開發商 中恆置業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小高層,高層,板樓,公交線路 地鐵1號南延線,寧溧高架快速通道,史家裡公交站,101路 102路 103路 南金線 南廣線等近20條線路 其他交通方式 雙龍大道西...

晚安月亮的紙尿褲防漏功能怎麼樣?月大的寶寶穿會漏尿嗎

紙尿褲漏尿有很多原因,比如紙尿褲穿法不正確 紙尿褲尺寸不合適 紙尿褲使用時間過長 吸水性較差的紙尿褲等 建議,穿紙尿褲前,首先要理一下立體防漏側邊,拉起來 讓寶寶平躺 參考貼上區的數字對稱貼好,避免紙尿褲穿歪 最後用手順著寶寶大腿根部捋一圈,確保褶邊不往內折並且貼服在寶寶的腿上。晚安月亮家的紙尿褲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