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裝流行怎麼樣的搭配?今年流行怎麼搭配大衣

2023-01-08 00:45:12 字數 1921 閱讀 7284

1樓:牽蝶薛姬

流行、潮流並不代表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風格、能彰顯你的個性、氣質的才是你獨一無二的潮流~~女孩子可以去這看看,

今年流行怎麼搭配大衣

對於男生而言,今年秋裝流行什麼顏色?怎樣的搭配?鞋子流行什麼款式?比較胖的人怎麼穿會顯得比較跟的上潮...

2樓:煙雨明珠

字數限制啊,長話短說。

胖就穿深色。褲子不要太簡單的款。上衣要修身版型,選略寬鬆的碼。一般就休閒西裝或風衣,牛仔褲休閒褲,板鞋休閒鞋,鞋不要單薄的款式,要大,寬的。

再就是自信,自信的人才會有時尚的氣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風衣吧,及膝蓋的那種。但是不適合有點兒肥嘟嘟的人。

比較胖的話,就是修身的毛衣配牛仔褲啊,板鞋就好。

4樓:眯著眼的貓

這個情況 靠個性吧 穿的嘻哈一點 不過別弄那麼多飾品 衣服就衣服 褲子就褲子 別添別的了 主要是你選的衣服本身就很潮 就ok了 簡單啊。

今年流行什麼樣的秋裝?要年輕的**

今年最流行的秋裝是什麼

5樓:瘋子暮霞

古典大方卻不失華麗 下面是深色牛仔裙配棕色長筒靴,上面是中長款深色風衣,裡面是白色秋衣 流行水手服 水手服有很大的改變,把美國一流的名品服飾和上世紀60年代的風格結合起來。 色彩:大紅色、白色和藍色被鮮亮的黃色和綠色衝擊。

海軍色、白色和淺灰色是新的中性對比色。 款式:泡泡裙、斜紋運動夾克、直腿褲、翻邊褶皺棉布短褲、百慕大、休閒短裙、揹帶褲、牛仔馬甲和男女開襟羊毛衫。

面料:泡泡紗、鬆緊斜紋織物、機織棉布、各種編織物和牛仔。 流行細節:

對比窄滾邊、繩線強調、圖藝印染和條紋、錨狀物刺繡、圓點花樣和條紋棉布格子花呢。

cn 懷舊式服飾 來自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印染懷舊趨勢成為流行時尚,它採用更容易清洗和更加生態化的面料。 色彩:採用灰色和褐色等中性色,中等亮度的金黃色,和涼爽的藍色。

款式:纖細苗條的褲腿、法國革命時期款式的突出腰部的連衣裙、擺裙、男式有領襯衫、連褲童裝、疊層服飾。 面料:

牛仔、機織棉布、針織t恤衫面料、滌綸、絲綢。著重強調的是高科技的光纖面料。 流行細節:

飾帶、花形印花、褶皺、五彩條紋、古老而有靈感的圖案和印花、格子花呢、緊身縫邊。 魅力女孩 返回到緞文織物和現代的彩色蠟筆畫的少**。

色彩:白色、灰褐色和蠟筆彩色為主流色調。 款式:

寬鬆的袖子,法國大革命時期的款式,寬大的短裙,高領,彼得圓領,燈籠褲。 面料:蕾絲、錦緞、薄綢緞、機織棉布、兔毛、薄紗、緞子。

流行細節:悠閒隨和的腰帶、皺邊、蕾絲花邊、鐘形袖子。 哈佛搖滾風格 以前的大學裡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風格。

統一的制式服與搖滾的成分結合形成一個嶄新的風格。 色彩:黑白基本色調和流行的藍色。

款式:細長整潔的肉色褲,剪裁講究的運動夾克,線紋清晰的夾克衫,時髦的馬甲,摩托車手夾克,細領結,緊身褲,窄的揹帶褲。 流行細節:

拉鍊、創造性的圖案印花、對比窄滾邊、破洞。 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滿不滿意,我是學服裝設計的,所以在選衣服上也是相當的自信的哦。

今年流行什麼秋裝**

今年秋裝(**)最流行什麼款式與顏色?

6樓:他和她等於我

西裝、高腰褲、蕾絲裙、復古系的等,顏色今年的偏亮色系,糖果色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今年流行的元素和顏色比較多,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主要看自己適合或者喜歡哪些款式的,另外,如果有興趣,進入**小鋪「衣戀天地」看看,主營品牌時尚**,質量絕對***,進來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條紋兼復古,顏色都比較粉色系。

今年流行什麼樣的髮型的顏色,今年流行啥子顏色的頭髮

春季無劉海扎馬尾辮髮型,要將髮際線的頭髮梳成碎髮,剩餘的頭髮從耳朵靠後的地方直接固定,內扣捲髮馬尾辮髮型,髮飾點綴在側邊。今年流行啥子顏色的頭髮 冷棕色髮色相當日常,不僅適合夏天,一年四季都能夠染這款髮色。而且很好搭配服飾,無論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的服飾,都是可以搭配上的 今年流行是長頭髮,因為是黃色...

今年冬季最流行的裙子是什麼樣的,今年流行什麼樣的裙子

2011秋冬季是積極向上的時候,堅決拒絕等待和觀望態度,發自內心地樂觀主義。布料以羊毛與純棉為主,色彩生動鮮豔 明亮 柔美 實用 時尚而又自然。如充滿暖意 濃厚的自然風格色板,沙土 花栗鼠 摩卡濃湯 巧克力棕色帶我們迴歸基本,礦物黃 麥加橙色 紫檀等流行色增添了趣味。淡金色增添了金屬感。色塊和建築元...

今年有哪些網路流行語啊,2023年的網路流行語有哪些呢?

不要崇拜哥bai,不然你嫂子du 會讓你成為傳zhi說 不要迷戀姐,否則你dao姐夫內會叫你 容不要愛上妹,妹會讓你憔悴 不要惦記弟,弟會叫你蛋碎 不要嫉妒爸,爸只是個神話 不要小看媽,媽當年是村花 不要羨慕爺,爺只開保時捷 不要忽略奶,奶還是那樣拽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給力神馬都是浮雲,偶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