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第一次見面聊什麼話題好,跟初次見面的女生聊什麼話題比較好?

2022-02-14 21:20:48 字數 6074 閱讀 7869

1樓:媯海逸盛弘

兩給第一次見面的人如果是都是很開朗的人那麼快就能找到聊的話題,如果是比較內向的基本都是一問一答式的,真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去跟比人交流,其實放寬了心態,很隨心的話,相信聊天的話題就隨口而來了!加油!

2樓:出建修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1. 尋找二者共同興趣,以興趣為聊天的切入點,這是開啟兩人話題的關鍵,從聊天的細節中觀察對方的個人愛好,這也可以為日後給對方買禮物做準備。即使沒有共同興趣,也可以優先把對方的興趣作為話題,作為一個引導,當然前提得是自己做功課,瞭解他的興趣。

3. 當然第一次見面之後,最有意思的話題就是可以聊聊對方對你的感覺或者印象,相信每個人都會好奇,所以這是一個比較好的話題,也可以初步瞭解一下對方對你的評價,如果二者的印象都不錯,有利於之後的交談。

4. 如果實在沒有聊天內容,可以嘗試一下基本話題,例如工作、天氣、最近情況等等,這是一些最基本的聊天內容,當然這些內容可能對於雙方產生的興趣不大,但最起碼能夠聯絡,讓對方知道你對他很感興趣,想和他繼續交流,長時間的累積下來,也是有利於二者關係更進一步。

和對方第一次見面後,相信都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實只要二者還能夠繼續聯絡,說明至少雙方互相是有意的,也證明之前的聊天方式是適合,並不需要做太多改變,按照之前的聊天方式繼續交流即可,日積月累下來也會讓感情升溫,但是如果想更進一步,快速加深二者之間的感情,則需要好好做功夫,多做嘗試,通過新鮮感加深印象,增強好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一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更多6條

3樓:鎮盼晴丘銀

第一次見面還相當於是陌生人,可以聊一下各自喜歡的食物有哪些,喜歡的**和歌手,喜歡的明星偶像,最近在看什麼電視劇或者電影,聊一些愉悅放鬆的話題。跟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聊一些很隱私的問題,這會讓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不好。

4樓:褒安邦逮銳

可以聊一些基本情況。如畢業學校,工作行業,目前生活情況等等,熟悉了,可以深入聊一些話題。

5樓:須瑞巨集皓

可以聊一聊興趣愛好

找找共同語言

比如喜歡吃什麼

看什麼電影電視劇**一類的話題

跟初次見面的女生聊什麼話題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知名把妹達人tango在《壞男孩教你第一次怎麼約會才能吸引女生》裡提到過

7樓:藍藍路

第一次見面怎麼聊天?一擊必中的開場白技巧!.mp4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跟女生見面的話話不要太多 儘量找女生喜歡的話題進行溝通交流

9樓:

互相瞭解就可以啦。話題很多,從表至裡,一般聊聊自己的興趣愛好建議可以講述一些有趣的往事。切記不要在女生面前討論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聊聊基本彼此情況 然後問問女孩的愛好 再去看看是不是有共同話題 投其所好,初次和女孩子聊天,彼此還不是很瞭解, 所以需要慢慢的試探,從中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再切入主題,這樣的話就比較順手些。

11樓:輕記憶課堂

第一次相親,約會聊什麼,能加深印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聊她感興趣的話題,每個女生性格不同,喜歡的話題肯定也不同,得你自己觀察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興趣愛好,然後喝點奶茶,逛逛公園,開開房之類的。談戀愛,感情基礎一定要打好啊。

14樓:另

大致就是愛好了和以前開心的事和現在想吃的玩的就可以

15樓:愛上小情種熙熙

這個你們應該在社交軟體上有過溝通吧,可以先會議你們以往的聊天;

可以從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入手,不斷測試女生對那些話題感興趣,還有你們約會的場景和地方入手。不斷的去拓展和延伸話題。

16樓:澳大利亞潮人

初次見面,隨意放鬆一點吧。多誇誇她的美麗。或者說她的衣服好看。然後多問她累不累,主動請吃飯什麼的

17樓:不開

興趣愛好吧,,其實之前你可以稍微做一點了解,,或者可以一起看個電影之類的

18樓:桃花纖

當然是吃的啊,emmm 現在女生都都喜歡吃吃吃,哈哈哈

19樓:a龍

愛好啊、喜歡什麼娛樂啊、、這些東西都要了解、畢竟將來還要過一輩子的

20樓:利群超市

最好是你有美有物件,想不想找一個我這樣的。

21樓:哪兒那六

互相瞭解吧。然後聊聊各自的興趣愛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些你們共同的人或事。

23樓:仲夏椰

你就說你特別討厭爾晴。

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聊些什麼話題好呢,留個好印象 10

24樓:情天

剛開始先彼此自我介紹

然後從淺而進,一句簡單的話題開始

25樓:沒肉吃就鬧

要看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環境,還是個什麼樣的人見面,注意用詞和尺度,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話多,點到為止為好。

26樓:不惑不感嘆

你若不能投其所好,那就只能做回自己。不過,自信,樂觀是真理!尤其在女孩面前。總之,因人而異。勿自大,不然,識破了就完了。

27樓:仝修平

不要吹牛太過分就可以了

第一次見面應該聊什麼比較好?

28樓:悅

初次見面最好不要聊對方的私生活,可以聊天氣、聊對方的家鄉、交流彼此的童年生活、聊寵物、聊美食。

天氣可以引起很多話題,例如天氣好壞,過幾天又如何,因為天氣導致什麼事情發生,還可以借天氣提醒對方多穿衣服,少吃冰淇凌等,還可以說到這個天氣可以幹什麼,說不定會有下一次約會等著你。

聊美食、雖然你不是美食專家,但你沒必要要有美食專家那麼深的見解,主要是為了找話題,這個話題的確很大眾,可也比你說一些對方聽不懂的專業術語好得多,試一下,聊這個話題會很暖。

聊寵物。現在的人家裡都會有一兩隻萌寵吧,就算對方沒有養寵物,你也可以聊自己的寵物吧,如果實在是兩個人都沒有養寵物,總有喜歡的動物吧,沒事做幹扯話題也不是誰的錯。

聊對方的家鄉,說到這個,話題可多了,家鄉的土特產,哪些奇葩的風俗,過年過節都會幹什麼,想不想家,故鄉的風景,吐槽故鄉的親戚,這麼接下去,一個下午也聊不完吧。

29樓:倒置

第一次見面建議聊星座、血型、生肖,喜好這種話題。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場合,不得不跟陌生人溝通、交流,比如來到一家新公司,比如相親、應酬或者和新客戶見面。就拿相親來說,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第一次見面聊什麼話題甚至決定著一次相親的成敗。

一句糟糕的開場白則可能引發災難。它會讓場面很快失控,至少也浪費了時間,搞不好還會讓每個人都尷尬。

從喜歡吃什麼,到哪些地方吃東西開始聊起。在吃飯時聊聊各自喜歡的美食,你不僅能瞭解她的口味,找到共同點,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沒有話題了。人人都愛吃東西,不怕挑起話題,對方沒法接話。

瞭解對方口味,找共同點,也為下回約會做鋪墊。

聊聊對方的星座或者血型,順便誇誇對方的優點,不僅能讓對方放鬆警惕,還能讓彼此快速進入到互相瞭解聊天的狀態。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可以聊雙方的興趣愛好、工作情況等。

第一、避免查戶口式提問。

大多數的相親都是以這樣盤問的方式進行著,其中一方ー上來就會詞:你多大了?你做什麼工作?

你爸媽做什麼工作?這樣一來,聊天很容易變成問卷調查,索然無味。這樣的聊天很容易讓雙方在心理上聯想到冷冰冰的去**機構辦事場景,有了這樣的心理暗示之後,聊天氣氛也就無法升溫,兩個人的相親變成了例行公事,聊完各自離場。

通過父母朋友介紹認識的相親物件一般不會再問這種基礎個人資訊,但也要避擴音問的時候止於你喜歡吃什麼」"你週末喜歡做什麼這種簡單提問。

第二、多問開放式可題。

以上查戶口式提問方法的最大弊病,在於都是封閉式問題,一問一答就結束了,有時候會覺得很難往下接,見面的時候儘想著下一個話題要尋找什麼,導致整個聊天過程非常心累。所以提問方式非常重要。比如,與其問你喜歡哪部電影,不如可你喜歡那部電影裡的哪個情節呢?

我「喜歡」。這樣的開放式問題,回答時對方可發揮的餘地更大,就能無限制地延伸你們的聊天內容。而且,通過對方描述的細節,能夠更好地認識你眼前這個人。

第三、打破常規思維,出其不意,給聊天注入新鮮感。

人類的思維都有惰性,假如你說話的方式符合它一直以來接收到的資訊,就無法給它帶來新鮮感,它就會一直保持沉寂的狀態。一旦你打破正常的腦回路,就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瞬間喚醒思維。例如男方問你,你老家是**的呢?

你可以笑著一句,家鄉是**會影響你對我的判斷嗎?以後熟悉了自然就知道啦。保留神祕感,又讓人覺得你很有趣。

第四、多講故事。

第五、多笑,多與他進行眼神交流。

愛笑的女子運氣都不會太差。調查顯示,擁有燦爛活潑的笑容的女生身上自帶幸福感,獲得幸福婚姻的概率比一般女孩子更高。眼神交流也很重要,如果一次會面中,兩個人能80%的時間裡有眼神交流,會面成功率能接近100%。

31樓:雷姆是我滴

第一,剛見面的基本寒暄。

很簡單。比如:

32樓:愛笑的峰粉

可以聊一下性格愛好,做什麼職業,發現對方和自己有沒有什麼共同愛好,從這點開始聊很容易引起共同話題,儘量保持不要冷場就好了。

33樓:天下相思

可以聊天氣,天氣話題一點也不敏感,同時也可以拉近距離,藉著談論天氣的好壞可以讓雙方放鬆下來。也可以談論交通,比如修路很擁堵之類的,談交通可以引申出居住地、車子等話題。

和女生第一次見面時,聊什麼話題比較好?

34樓: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靦腆的男生見到女生以後就不太會說話了,更怕自己不會說話,覺得女方不開心,那第一次見女生聊天話題有哪些呢?對於初次見女生的男生來說,他們也是很苦惱的,不知道怎麼做,就能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了,不知道怎麼說,就能讓女生感覺到很舒服,其實,男生在見女生之前,一定要對這方面有個瞭解,要不然,你不做充分的準備,有聊天時,會出現沒有話題可說,顯得很是尷尬,讓你們兩個人都覺得很是緊張,真是這樣的話,讓女生覺得你這個男生不太會說話,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的,所以不會和你有再一步的接觸了,不能和你有下一次的見面了,男生們一定要做好準備哦!

一、第一次見女生聊天話題有哪些

1、 美食:談論美食,你不僅能瞭解她的口味,而且也能快速的瞭解她,如果對方有拿手絕活的話,記得儘量一點去誇獎她,這時再來一句,聽得我都快要流口水了,哪天可以讓我一飽口福嗎?就算她知道你這是在恭維她,她也很受用的,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而且鋪墊了下一次的約會機會。

2、 未來:如果你還是一個學生的話,可以聊一些學習上的話題,如果你已經畢業了,在工作,可以談談工作的話題,但是這個話題是要你掌握主動的時刻,因為有了前面的開端,這時你需要更多的讓對方也來了解你,聊一些比較前瞻性的話題,也是最能展示男生的魅力時機了。

二、和女生初次見面聊什麼比較好

1、 聊聊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學習愛好作為開場白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話題,興趣愛好可以聊到很久,不至於你們一開始就會冷場,興趣愛好可以包括很多方面最近的電影、健身等等。

3、 講一些身邊朋友的事:還可以聊一聊一些身邊朋友的有意義的事情,可以體現出你有很多的朋友,你的人緣很好,對方對你的印象會更加的優秀。

第一次見女生聊天話題也是有很多的,有些男生不知道,也不太清楚,這時,你們就應該好好去了解一下了,特別是要見女生之前,一定要有一個很充分的準備,要不然,到時候你會傻眼的,因為你們彼此不認識,這難免就使氣氛不夠和諧,墜入一些比較尷尬的局面,會曩到彼此對對方印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第一次見對方的時候,都會感覺到緊張的,這也是很正常的,這時的你們,應該放鬆心情,自然一些,不能太放到心上了,你會越來越緊張的,誰不想見完面以後,給對方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有進一步的發展,想要這樣的話,就得去掌握這方面的內容,這樣,才能做到好的印象,而且也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和第一次見面的同學聊什麼話題,第一次跟女生見面,該聊些什麼呢?

說話切忌要低調,如果你是個男人就不能跟好幾年沒見過女人似的在她面前說的沒完沒了。如果你是個女的,你就應該主動點,主動和他講話,當然這是在你喜歡他的情況下的。話題嗎,學生緊急的就是學習的話題,所以不要說學習,而是要說一些娛樂方面的事情。如,某個明星的電影或者是唱片演唱會了什麼的。總之就是要避開 學習 ...

相親第一次見面應該聊點什麼,第一次相親見面應該聊點什麼

人往往是有著極強的自信心的,這一點在你有分寸尺度的自嘲中一定能展現出來,也會讓對方感受得到。另外,以自己為話題的開場,即便掌握不好分寸也無傷大雅,還能讓對方的注意力更加自然地放到你的身上。大膽評價對方 大多數稍有點計劃性的相親,在兩人見面之間就已互相掌握了基本情況,例如學歷怎樣 什麼工作 啥子性格 ...

跟老外第一次見面一般聊些什麼呢,跟初次見面的外國人通常應該聊些什麼?有哪些話題是絕對不能說的?

第一句how are you?聊聊興趣,飲食喜好,運動活動,從 來,感覺中國怎麼樣,談談他們的國家等,不要問年齡,收入這些,會覺得不禮貌。說說天氣,或者問問有什麼能幫忙的,讓人家感受到咱們中國人民的熱情好客 跟初次見面的外國人通常應該聊些什麼?有哪些話題是絕對不能說的?忌諱沒事bai 兒問人家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