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習不好應有怎樣的心態

2022-02-14 22:46:22 字數 699 閱讀 4199

1樓:此去經年美

我也是高二額。

1 有無其他特長?如繪畫、樂器、電腦軟體等,可以按照自己的特長選擇專業。

2 學習已經確定沒有希望?還是已經到了逃學的程度?難道真的走不下去了麼?

你在害怕什麼?你沒試過你怎麼知道不行?距我們高考還有480多天,如果你真的擔心你的未來,為何不能全力以赴為自己的人生痛痛快快地賭一把?

你就這麼放棄了?一年多的時間我想足夠你從盆地爬上山峰,只要你想,沒有不可能。

3 高考制度是很噁心,但是你有什麼資本不去高考?你家有龐大家族企業等你繼承?ok,沒問題,你可以不考。

你想不管不顧浪跡天涯?ok,你也可以不考。 只要你有不考的資本,你就可以瀟灑地不考!

4 你努力了,就算失敗也無怨無悔,依舊是英雄。然而還沒試過就放棄,充其量是個懦夫!

嗯,新年快樂。 一起努力吧!加油!

2樓:晨曦越

首先,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對自己很負責人滴,就不是無藥可救,有大把的希望,所以,一定不能認輸。學習心態首先就決定了你的學習結果,要對自己狠得下心,珍惜每一秒,好好想想自己的夢想,定下每天的目標任務,堅持不做完不睡覺,一開始可能會有困難,習慣就好。總之,祝你能取得進步,加油!

3樓:仲春厹

just calm down

別想那麼多,該怎麼過怎麼過

車到山前必有路

如何制定高中學習計劃,怎樣制定高中學習計劃

由於每個學生的具體情況不同,學習計劃也應該因人而異,但在制定計劃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時間來記憶。高一學生應該抓住記憶效果最佳的時間段來安排記憶,提高效率。一般而言,早上6 00 7 00頭腦清醒,記憶效果比較好,上午 下午都有課程安排學習比較緊張,中午休息30 50分鐘可以緩解疲勞,以便下午有充沛的精...

高中學習歷史的方法,高中學習方法總結

上課認真聽,跟上老師的思路。勤動腦 多思考,多總結,多反思。勤動手 多寫多練。勤動眼 多看。上課聽老師。下課自己整理。歷史事件都不是偶然的,有連貫性 要學會歸納 類似的事件 性質或時間 要學會對比 加油哦,歷史很簡單的 小傻。我高中歷史學的還不錯。總結起來,不外乎就是隨時隨地的歸納總結,把相似的歷史...

高中學習需要初中的基礎嗎?基礎不好會有什麼影響?

高中學習是需要初中基礎的,如果初中基礎比較薄弱的話,在學習高中知識的時候就會有一些吃力。基礎不好的話,在學習高中的時候就會特別的累,有很多的知識搞不懂,在學習的時候也要返回去學習初中的知識點,會特別的浪費時間。高中學習當然離不開初中的基礎。如果基礎打得好,到高中來學習就不會那麼費力,仍然會保持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