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一下請假的理由,幫我想一下請假的理由

2022-02-15 00:37:50 字數 2457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生病,比如過敏、腸胃炎等。

要求出色的演技,合理的**。成功率80%,技術100%。被識破率極高,只是老闆們識破也不好意思點穿罷了。

2、俗套肥皂劇理由:飛機延誤了,火車晚點了,家裡遭竊了。

成功率50%,技術0%。為了請假這樣的小事,犯不著劇情大逆轉吧。

3、最常見的理由:去外地看望父母,或者父母來看望需陪同。

主打親情牌,採用聲淚俱下的煽情說明父母老邁,希望抽時間陪他們。成功率80%,技術80%。不過只適合家在異地人士。

4、充滿挫折感的理由:我失戀了,我分手了。

失戀、分手,導致最近心情非常低落,想放假出去散散心。成功率70%,技術70%。你以為你失戀最大,其實老闆懶得教導你才讓你偶爾得手一次罷了。

5、積勞成疾可憐版理由:前段時間工作壓力太大

工作疲勞,效率好低,需要調整。成功率30%,技術30%。老闆眉頭一皺,這算什麼話,他比你累多了。

6、最無公害的理由:被安排相親

如果是剩女or剩男的話,委婉地說想請幾天假集中相親,老闆

滿意請採納

2樓:

就說自己有病要請假。你胃不舒服可以叫醫生開請假單。

3樓:萌萌噠**愛

就說得了痔瘡 搞不好要做一個小手術 最近吃東西上火覺得疼 去醫院檢查說是有痔瘡 坐立難安只能休息 希望我真摯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來自通天寨親切的玉蝶

就說自己胃不舒服,再配合一下演技,實實在在。

幫我想一個請假的理由

5樓:迷途羔羊

1、中暑了

相信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大家都有種不想上課的衝動。在夏天,上學和放學這兩個時間段也是特別容易中暑的,使用這個理由請假可以說是很"應季"了。有些同學有一些難以啟齒的原因,他們有時也會用上這個藉口,一般情況下,老師也都會批准。

但是用這個理由特別的考驗演技,大家可要演的逼真一點,別讓老師發現了。

相信大家在學生時代也都使用過這個藉口。但是在這裡,小編並不是要大家以此為藉口,放著學習不顧,請假做與學習沒有關係的事情,畢竟大家都還是學生,學習是大家目前最主要的工作,大家應該把自己的心思用到學習上。

2、感冒,不舒服

"老師,我感覺不舒服,想請假"這個理由看起來似乎比感冒更讓人無法信服,但是也有好多同學使用這個理由,身體不舒服,年紀輕輕的,有什麼不舒服的?一般發燒、頭痛,或是大姨媽來了,而身體不舒服,這個就比較尷尬了,如果老師問你**不舒服,到底是頭疼還是肚子疼,似乎都沒有說服力。

3、家裡有急事

有好多同學請假會說自己家裡有事,這個也是請假最容易被老師批准的一個理由。畢竟家人是我們每個人最親近的人,當你講出這個原因的時候,相信老師也不會刨根問底,到底是什麼事。如果真的出了急事,老師還會先安撫學生的情緒,所以把家放在第一位,請假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因為,老師也會認為一個學生只有只有處理好與家人的關係,才能以專一的態度投入到學習中去,這個理由你是不是你也用過呢?

4、來例假了

相信這個理由,大部分的女生都有使用過,尤其是那些體質弱的女學生。由於通常體育老師都是男的,他們多少會有"憐香惜玉"的情懷。所以以肚子痛為理由,一般也會很順利的被批假,不用說明,老師也懂。

不過小編提醒各位同學,請假只是一時的放鬆,該寫的作業大家還是要寫的,該參加的考試還是要考的,身為學生,不可能逃過其中的一個活動,所以,大家還是沒有什麼事情,不要隨意請假,因為請假不僅會耽誤你的學習進度,同時會讓你的心思也不能穩定,大家不妨和其他同學一起並肩學習,畢竟這才是當下大家最最重要的事情。

6樓:丹建設寧煙

最好的理由是跟班主任老師講清想請假原因,而不是用欺騙的手段,休不休息(缺不缺課)跟老師無關,你現在之所以這樣,還是自己造成的,已經很壞了,如果不想更壞,就不要再欺騙下去了。

誰能幫我想一個請假理由 10

7樓:拉薩維多利亞

如果你是上抄班族,就要分情況了

情況一:你bai領導很好說話,du請假很痛快,那麼,zhi你就說有點私事就可以了,不需要dao說很明白,畢竟每個人工作期間都會有私事去處理。

情況二:如果你的領導人很nice,跟你關係挺好,那你就實話實說唄 ,還給人一種很誠實的印象

情況三:公司不好請假,你在上班過程中要臨時請假。那你就說你家某個親戚要來這裡看病或者旅遊,你去車站or機場去接親戚。

或者同學生病,打**要你去陪他看病。你甚至可以說你家給你介紹個物件,非逼著你去相親,如果你不是經常請假的話,領導應該會理解的。

情況四:公司不好請假,你想請第二天的假。那你最好從現在就開使表現身體不舒服,然後明天一早,給領導打**,說你從昨天就不舒服,今天情況還是沒有好轉,希望請一天假。

請假態度要誠懇,如果手頭有重要的事還沒處理,要跟領導保證事情一定會按時辦完,不耽誤工作。一般單位請一天的假還比較好請,請兩天及以上的假就沒那麼容易了,如果你想出去旅遊,那最好在手頭沒有要緊工作的時候,攢夠調休,或者提前申請年假。

誰能幫我想一下愛情宣言

親愛的!我為你從惡魔變成天使!我有的不多,但是我願意把最好的都給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想念你是我的錯。睡在她身邊,想著你的容顏。感受著她的愛,心裡藏著對你的掛牽。苦無邊!伊如堤邊絮,我似陌上塵。今生不能長相依,來世化蝶也相伴。掀開記憶沉重的石板 你清晰在我靈魂的空間 因為想念而炙熱的心房 被你的身影填...

希望親們幫我看一下戶型,想求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戶型圖

我先幫你分析下這兩個戶型分別的優劣事啊 第一個戶型優勢 1.雙南向房間,陽光更加充足,使得你的房間不會潮溼 陰暗 2.戶型方正。劣勢 1.餐廳離衛生間太近,衛生間門正對餐廳 第二個戶型優勢 1.衛生間在廚房內部,不會影響餐廳。劣勢 1.戶型不方正,缺東南角,風睡不好 2.北邊有臥室,沒有陽光照射,會...

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每一次我深望你的眼睛。除了我自己的過錯。卻什麼都沒有看見。你只是回望著我。接下來的歌詞需要倒帶才可以聽見 一切都需要結束了。你很快就會發現。我們 的愛 已經過期了。只等著被全部。一切都摔散開了。甚至那些從不皺眉的人也崩潰了。一切都需要結束了。你很快就會發現。我們 的愛 已經過期了。只等著被全部。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