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2021-05-28 07:22:50 字數 4998 閱讀 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布朗先生給他的朋友們寫信。在家和辦公室他用固定**打給他們。現在他有一個手機,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人們打**。他也寫郵件。

2樓:中公教育

20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他以前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是打**給別人。現在他有手機可以在任何地方給別人打**,還可以寫電子郵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們。不久前,他在家和在辦公室**打**給他們。現在,他不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用手機打給朋友們,偶爾還發電子郵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一個經理,他每天都要打**,他還要去工司上班。他是我的好爸爸。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日語!!謝謝~~~~~~~~~~~~~~~~

5樓:

(他或者她)是一年半以前(2023年8月),去中國北京旅行的時候,給我導遊的朋友。她或者他帶我去了西太后所鍾愛的頤和園、能夠盡覽故宮的景山公園、天壇、北海、衚衕、酒吧街、卡拉ok等等:)。

謝謝那個人了。因為她或者他是朝鮮族的人,所以既會說中文和韓語,也會說日語。現在聽說她或者他已經結婚移居馬來西亞了。

馬來西亞好像冬天也很溫暖,真羨慕她或者他。

中國我去過北京、西安、桂林、上海、蘇州、杭州,但是還有很多其他地方想去。

急,麻煩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

6樓:夷狄

comprehensive opening n.全面開放affect v.影響 effect n.影響game analysis n.對策分析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n. 機遇和挑戰

domestic banks n. 中資銀行foreign banks n.外資銀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開放;complete open

影響;affect或 influence

對策分析;countermeasure analyse機遇和挑戰;opportunity and challenge中資銀行;chinese-funded banks外資銀行 foreign banks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章,很急哦~~謝謝謝謝~~

8樓:我不瘋癲

商店零售業的獨特的特徵意味著定義零售業的服務質量所需要的參量是與其它服務不一樣的(finn和lamb於2023年,gagliano和hathcote於2023年),因為這些開發來用於在純淨的服務機構中測量服務質量的標準,用於零售商店只會失敗。認識到有必要去調查零售店的服務質量的維度和開發一種量度來測量零售服務質量後,dabholkar等人(於2023年),使用數量上的和性質上的研究方法,開發了rsqs模型,這是一種可以測量零售服務質量5個維度的擁有多項量度的方法。這種模型共有28個條款,其中有17個是來自於已經存在的servqual模型,剩下的11個來自於研究人員對性質方面的研究。

研究人員討論後認為那些條款應該分在表2中出現的5個維度裡面,而且在感知和期望中間的空白裡只會使用基於效能的測量方法,而不是用servqual模型,因為有證據表明基於感覺的測量方法比servqual的空白記錄方法更有預見性(如,cronin和taylor於2023年,mcalexander、kaldenberg和koenig於2023年)。

這兩種模型在某些地方很相似,但是在一些重要的維度上就很不同。對於rsqs模型來說,物理表面的維度不僅包括一些物理上便捷的特點,還包括在商店規劃和公共區域的方便性(如,裝配車間)。在可靠性維度上是和servqual模型類似的,都需要包括商店有能力去保持承諾和「正確」得做事。

個人相互影響維度是servqual測量維度在響應性和保證性的結合。問題解決是由dabholkar等人(於2023年)提出的一種新的維度,即測量商店去控制問題或者是發現潛在問題的能力。最後一個維度--政策--這也是新增加的一個維度,用來闡述商店政策對服務質量的影響。

rsqs模型已經被用於大量的零售管理的研究。dabholkar等人(於2023年)已經發現,跟servqual模型比起來,rsqs模型更適合於零售服務業,這可能是因為servqual模型是一個普遍的服務質量感知模型,而rsqs模型卻只用在零售服務。特別是當用於測試美國的百貨商店的顧客時,他們的測量證明了作為零售服務質量的標準是多麼的有有效性和可靠性。

儘管有些內部區域性性,會致使servqual模型和rsqs模型都在零售服務質量測量上降低效率,在探尋一個有效的零售服務質量測量方法的時候,

任何可靠的選擇的缺失都會導致servqual和rsqs模型在零售業中測量服務質量廣泛的適用。因此,研究人員就非常有必要要麼提出可供選擇的測量零售服務質量的方法,要麼就給出servqual和rsqs其中一個或者是兩個的修改意見,從而使得它們成為有效地工具來測量零售店的服務質量。由於一個新的零售服務測量方法的開發已經超出了現有檔案的規定,因此人們就嘗試給出一些修改的意見,這樣就有助於提高並現有的量度並使得它們成為有效,精確以及可接受的服務質量測量方法,就可以應用在跨文化,跨國家的不同零售形式研究上。

9樓:

零售商店的獨特特徵意味著引數定義在零售業服務質量的任何其他服務(芬蘭和羔羊,1991;加利亞諾和hathcote 1994)不同。隨著這些措施的制定了衡量純服務設定服務質量將無法在零售商店的工作情況。實現調查的服務質量在零售店的規模和發展規模來衡量零售服務質量的需要,同時使用定量和定性研究方法,dabholkar等。

(2023年)制定的rsqs,多專案的規模測量5零售服務質量方面。如此規模的包括28個專案,其中17個來自servqual的現有規模,其餘11名研究人員的質量工作專案。他們認為,這些專案可分為表2所示的五個方面的分類。

他們只使用基於業績的措施,而不是之間在觀念和servqual的模型中使用的期望差距,因為證據表明這種看法的措施,具有較強的servqual的比的差距評分方法的**能力(例如克羅寧和泰勒1992; mcalexander,kaldenberg&柯尼希2023年)。

這兩種文書是在某些方面相似,但沿重要方面有所不同。對於rsqs,物理方面的因素不僅包括物質設施的外觀,而且方便的商店佈局和公共場所(如裝修房)。可靠性方面是相似servqual的可靠性方面,涉及商店的能力,守信用,做的事情'權利'。

個人互動方面是一對servqual的反應能力和規模方面的保證相結合。解決問題是一個新的層面的dabholkar等人提出。 (2023年),用於衡量儲存的能力,處理問題,甚至潛在的問題。

最後一個方面 - 政策 - 也是一個新的層面說,以解決儲存政策對服務質量的影響。該rsqs模型已應用到零售管理無數研究。 dabholkar等。

(2023年)發現,相對於servqual的模式,rsqs模式已在零售服務行業更好地適應,可能是因為servqual的模式是一般服務質量感知模型,而rsqs模型側重於零售服務的。特別是當在美國百貨公司的客戶測試,其規模充分顯示了零售服務質量指標有效性和可靠性強成績。

尋找一種零售服務質量的有效措施

儘管固有的侷限,既3月servqual的渲染和rsqs,少有效的零售服務質素的措施,任何可信的選擇的情況下造成了servqual的和rsqs文書被廣泛用於衡量服務質量的零售環境中應用。因此,當務之急是研究人員要麼拿出替代措施零售服務質量或建議servqual的修改和/或rsqs,使他們衡量服務質量的零售商店的有效工具了。由於對零售服務質量的新措施發展,企圖已建議修改,將有助於完善目前的規模,使它們可被視為有效,準確和可以接受的措施,明顯超出了本文的範圍服務質量在不同零售業態的跨文化,跨國家的研究。

10樓:

我真想翻譯

可是太長了

我沒空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零售商店的獨特特性所示定義服務質素的零售業的引數不同從任何其他服務 (芬蘭人和羊,1991 ; 加利亞諾和 hathcote 1994 年)。 為此發展測量的純服務機構的服務質素的措施,將無法工作的零售商店上下文。 實現需要調查在零售服務質素的尺寸儲存和發展為零售服務質量的規模,使用這兩種定量和定性研究方法 dabholkar et al (1996 年) 開發的 rsqs 測量的零售服務質素的五個維度的多項規模。

大包括來自現有 servqual 規模的 17 個的 28 項並其餘 11 項的研究人員的定性。 他們認為這些項可以被分組到表 2 所示的五個維度。 他們使用僅以績效為本的措施的認識和期望,在該 servqual 模型之間的距離而不是由於證據表明基於認識的措施有更強的**權力,比 servqual 的差距分數方法 (例如克羅寧 & 泰勒 2023年; mcalexander,kaldenberg & 博士 2023年) 在某些方面,但不同重要維度兩個工具。

在的 rsqs 物理方面的維度包含不僅體育設施的外觀,但儲存佈局和公眾地方 (例如擬合客房),以方便。 可靠性維度類似於 servqual 可靠性維度,包括儲存區的能力的承諾,做右。 個人的互動維度是響應能力和保證的 servqual 規模維度的組合。

一個新的維度,建議的 dabholkar et al (1996 年) 該測量儲存區的能力以處理問題或甚至潛在的問題解決問題是 最後一個維度 – 政策 – 也是一個新的維度新增到地址儲存政策對服務質素的影響。 零售管理多個研究中應用了 rsqs 型號。 dabholkar et al (1996 年) 家發現,與 servqual 模型相比 rsqs 模型在一個更好地滿足零售服務的企業可能是因為 servqual 模型是一個一般服務質量感知模型,而 rsqs 模型只側重於零售服務。

進行在美國的百貨公司客戶測試時,尤其是規模就會顯示作為零售服務質素的措施強的有效性和可靠性的評分。 尋找一個有效措施的零售服務質量儘管內在馬爾 servqual 和使他們不到有效的措施,零售服務質素,rsqs 的限制沒有任何可信的替代方法的情況下已導致被廣泛用於測量零售環境中的服務質素的 servqual 和 rsqs 儀器。 它因此成為必要了與其它措施的零售服務質素,或建議對 servqual 和/或 rsqs,使他們測量的零售商店的服務質素的有效工具所做的修改也來研究人員。

由於是超出了本檔案的範圍中的一項新措施,零售服務質素的發展,即已提出有助精煉現時的規模,以便他們可能會明顯有效、 準確和可接受的服務質素的措施在跨文化、 cross-national 研究不同的零售格式的修改的嘗試。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哪位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遊青海bai湖 青海湖是 中國最大的鹽水du湖,青zhi 海省由此得dao名。23條河流和溪水都注入內其中。如果你到容了那裡,也許能能看到 青海湖之旅 其始於2002年,現已成為亞洲最大的自行車公路賽。這項比賽由國際騎行聯盟主辦,是所有比賽中海拔最高的。青海湖是中國最大的鹹水湖,please acc...

麻煩幫我翻譯下謝謝 20,麻煩幫我翻譯下謝謝

麻煩幫我翻譯下謝謝 七年級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們隊贏得了校籃球比賽。自你上了初中以來你發生了怎樣的變化?我已經變得更擅長說英語了。你覺得在高中的生活會有怎樣的變化?我認為我得為考試更努力地學習。你明年的計劃是什麼?我將加入校排球隊。關於8年級,你都記得什麼?我記得做一個志願者。有什麼事你過去常做...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又好玩的活動。在九月二十日,我們在下午舉辦郊遊。十月是一個好月分,的二十日和十五日我們將有兩個球賽,足球賽和排球賽。校慶日是 二十二日。十二月三日,我們有一個售書日在圖書館裡。這真是一個忙碌的學期。祝你過得愉快!親愛的學生 對於你這一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的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