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2021-03-19 18:26:59 字數 1575 閱讀 5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次遇見你。

祈禱更好或更壞

希望更壞或更好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2樓:安濯玉

1、「我始舉大義,方造艱

難,須一軍吏甚急,卿謂誰堪其選?」

「我剛剛舉起大旗,發動這場符合道義的事變,正到了艱難的時候,急迫地需要一名在軍中負責文祕工作的人才,你說誰最適合這種工作?」

2、劉毅等疾穆之見親,每從容言其權重,高祖愈信仗之。

劉毅等人嫉恨他,常常隨口指責他權勢太重,武帝卻越來越信任並依賴他。

純手打,望採納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那句話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意思。

生命中的每個瞬間都有你的陪伴,一起經歷風雨,縱然青春逝去,依然守忘在一起,相濡以沫。

4樓:會跳的小豬

hand painted with life, the youth never go, and leave your side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出自莊子的齊物論,翻譯如下。

人一旦稟承天地之氣而形成形體,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後的消亡。他們跟外界環境或相互對立、或相互順應,他們的行動全都像快馬賓士,沒有什麼力量能使他們止步,這不是很可悲嗎!他們終身承受役使卻看不到自己的成功,一輩子困頓疲勞卻不知道自己的歸宿,這能不悲哀嗎!

人們說這種人不會死亡,這又有什麼益處!人的形骸逐漸衰竭,人的精神和感情也跟著一塊兒衰竭,這能不算是最大的悲哀嗎?人生在世,本來就像這樣迷昧無知嗎?

難道只有我才這麼迷昧無知,而世人也有不迷昧無知的嗎!

《紅樓夢》這段話的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6樓:盛京小夥

世間的人有大仁、大惡、庸人三種。大仁者(如堯,舜,夏禹,商湯,周文王,周武王,周公,召,孔子,孟子,董仲舒,韓,周,程頤兄弟,張,朱熹等人)應著世間運數而生,能出現治世(即盛世);大惡者(如蚩尤,共工,夏桀,商紂,秦始皇,王莽,曹操,桓溫,安祿山, 秦檜等)應著世間劫數而生,能導致亂世。大仁者治理天下,大惡者擾亂天下。

清明靈秀,天地之正氣,是仁者所具有的;殘忍乖僻,天地之邪氣,是惡者所具有的。當今太平盛世,朝野間具天地正氣的仁者比比皆是,剩下的清明秀氣無所歸屬,就凝為甘露和風,飄散於天地間;而那些殘忍乖僻的邪氣不容於朗朗乾坤,就藏在深淵中,偶爾會因風雲催動而洩出一絲半縷,又遇正氣,正邪不相容,相互爭鬥不得果,必定一起賦予同一人,才算完結。而此人既不能成為仁人君子,也不會淪為大奸大惡之人;在世人中,其聰俊靈秀、乖僻邪謬不近人情截是突出的。

此人若生於公侯富貴之家,則為情痴情種(如王謝二族,陳後主,唐明皇,宋徽宗);

若生於詩書清貧之族,則為逸士高人(許由,陶潛,阮籍,嵇康,劉伶,顧虎頭(即顧愷之),劉庭芝,溫飛卿,米南宮,石曼卿,柳耆卿,秦少游, 倪雲林,唐伯虎,祝枝山);

縱再偶生於薄祚寒門,必為奇優名倡(如李龜年,黃幡綽,敬新磨,紅拂,薛濤,崔鶯,朝雲)。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句子的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我自來己的理解,不是搞自教育的,可能不bai專業 你將就看吧du 我們的結 果顯示 對殘疾zhi 兒童 信任和對殘疾學dao生的責任,及對特殊 兒童 教育的需求,將是 人類 行為本能 和 人類 認知的天性,瞭解和熟悉的過程的觀念及信仰的一部分即認知論精神.簡單一點就是 信任,責任和需求是觀念和信仰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最後成英文哈,謝謝了

你有很多語法錯誤,和拼寫錯誤也 不過反正你要中文,無所謂啦 我想說你是我生命中見到過的最漂亮的女孩 我相信我可以永遠成為一個喜歡你的人 你可能只是我的一個夢,或者是一個我希望但永遠實現不了的 願望 事實上,我太老了 或者是我不敢見到你我來中國尋找真愛,希望能夠盡我所能使她開心所以也許是你或者不是你,...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中文,謝謝?

不是 這是他們的 這是你的書包嗎 不是 這是他的 這是你的鉛筆嗎 是的 這是我的鉛筆 打擾一下 這是你的鉛筆嗎 是的 這是我的鉛筆 那些是我的橡皮 這是你的尺子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這段話出自莊子的齊物論,翻譯如下。人一旦稟承天地之氣而形成形體,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後的消亡。他們跟外界環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