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幫忙分析一下

2023-04-22 13:25:05 字數 4905 閱讀 3395

1樓:網友

不要的好,除非他也同心戀。

2樓:上善若水

你可以從別人那裡打聽下你喜歡的這位同性同學的性取向,最好是向和那位同學熟悉的朋友詢問。還要知道如果他也喜歡同性的話,那有沒有同性的那種關係的朋友。

一定要都確定了再去表白啊,否很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額 同性阿 現在的大學生 讀書都讀傻了。

幫忙分析一下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4樓:塞德克巴萊

這個是你想多了,她願意和你傾訴這一切,說明她非常愛你,而且從另一側面能反映出來你對她非常之好,她和你在一起,是想把她最好的給你,但是一切又不可能回到過去,所以她內心非常難受,感覺對不起你,但是絕對不是要和你分手的意思。這時候她最需要你的關愛,你應該幫助她走出這個思維,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不要糾結過去的是非恩怨,人生之路還長著呢,何必老去回憶過去呢?

5樓:民生為本

不是要與你分手的意思,而是沒有保護貞操留給你而後悔對不起你,更說明了她對你的愛是多麼的誠信!

6樓:小月亮大點子

不是打算給你分手,而是覺得愛你但是不能給你第一次,覺得很內疚和遺憾,所以覺得委屈!你愛他就告訴他,愛你的是現在,並不在乎這個,他就沒有事了,放心吧!

7樓:睦濱

女方能這麼坦白對你說過去的事,說明她是真心愛你,但她怕以後你知道她的過去,而對她產生厭惡,所以告訴你,免得她以後在這個事情上再次受傷。

8樓:許世有八字

正好相反,她這個意思就是怕你跟她分手。

9樓:新晟隆

她怕你嫌棄她,所以才會哭的傷心難過。

10樓:在峨眉峰跳恰恰的東北虎

是的,看樣子他是真的很愛你,只是不想讓你為她帶一輩子綠帽子。原諒她,好好對她,向她保證絕對不會嫌棄她。

11樓:暖春沁萬物

沒事,怕你介意,這個樣子是來看你知道這些後是什麼反應。沒事,你只要不介意,真心喜歡對方的話,哄哄就沒事了,以後好好對人家,祝幸福。

12樓:我要

那是她在乎你的感受,想事先和你說明,如果你介意的話,就趁早結束。

13樓:匿名使用者

委屈,她說是因為感覺對不起我。

誰來幫我分析一下啊? 255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東北人是很豪爽,很好處的。但是這也就是大致來說,無論任何地方的人,都有好人、壞人,不能以偏概全。

樓主遇到這種情況,建議你們三個人先和這位同學好好談一下,能內部解決的事儘量不要捅到老師、學校**,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驚動老師只會讓矛盾加深。當然最好要請你們班長一類班幹部在一旁勸解,大家把問題說開,找一下解決辦法,對雙方都好。

但是如果這位同學死硬不改,這種情況就只能反應給你們導員了,讓導員來和他談,看導員意見,如果這位同學還是不改,可以申請換宿舍遠離這個人。

最後請樓主切記,不要動手!不要動手!不要動手!重要的事說三遍。一旦動手問題升級,事情就很難解決了。

遇到這種是,沒有辦法,只能自然倒黴了,希望樓主放平心態,就當最近時運不濟了,但要相信生活還是美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教育不一樣造就不一樣的人格。

16樓:百小度

我個人認為你們只是性格不同而已,就比如說像那些喜歡說大話有心機的人,這樣的人就最好不要跟他交往了,因為這樣的人他不真心。

17樓:哀韓餘方

在你的人生道路中,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我覺得挺正常的呀,就當作一種不平凡的經歷唄。

18樓:亂說天下

這個只是個別的 多說東北人都是比較樸實而且貼別合群的的 拿別人東西和說大話是個人習慣問題 不能因為一個抹黑整個東北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東北人很豪爽的,只不過你遇到的是一些東北不太好的人吧,這種人還是和學校申請換宿舍吧。

20樓:紅箋醉淺

我認為不管是東北人還是**的人、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針對舍友的這種行為,可以適當提醒溝通,請求校方出面處理,進行宿舍的調整。

21樓:網友

可真不是!東北人可不是這樣的啊,**都有這種人,不要走地域差異,都說東北人比較豪爽。每個人都有好有壞,正確對待,如果不行就坦白直接跟他說明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印象中,北方的朋友,基本上都是豪爽型的,不多心機。你遇到的這種情況,是個例來的,如果他真的有這些壞習慣,你們可以不跟他住一個寢室了,習慣養成了很難改變的。

23樓:艾潤堂健康養生

趙權的形式是以經濟為目的,經濟是上層建築,經濟發達了,人民人民生活更能提升,提高了推優幸福的幸福人民安定團結。

幫忙分析下?

24樓:網友

我覺得你已經很機智了。在危險來臨時刻,你已經躲過了一劫,這已經是萬幸了,人在經歷危險之後,手腳發虛無力是正常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你寫的很多很多,我看似乎像夢裡的。如果是真實的現實,那麼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相信今後不會再遇到如此難度的困難了。

今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26樓:味絲薇

在突發事件中人的反應都是本能和潛意識的。你現在好好的活著就已經證明了你的智商,不用過多的分析了。為你高興。

27樓:農民喜愛外拍

這個女孩很勇敢,很有睿智。頭腦一直保持清醒。並且能夠靠呼救等各種辦法有效的提醒路人施救。安全脫險。祝福你。

28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你的冷靜和求生的慾望救了你,同時也去好好感謝一下那兩個拉你上來的大叔和大嬸吧。

29樓:網友

您能在這種情況下,是相當的冷靜的,智商低是不可能的,你想想,你能堅持的下來,還有你媽媽的求助,怎麼會有人能幫您出來呢?您能出來是不錯的。

30樓:松尾宿欄

1:這種情況下任何人都會內心慌亂大聲求救,幸運的是你當時不是一個人上街。

2:在你和你的母親互相抓住對方手的同時你可以理智地去找可以借力的點,而不是慌亂地掙扎,這一點說明你有自救的思維。

3:在這期間你還分析了路過的人和幫助你的人。

這三點足以表明,你遇事不慌,沉著冷靜。相對來說你的智商肯定在比較高的水平線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這只是你一個意外,經歷吧!不能說明你的智商如何?其實大多數人智商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提高情商。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智商毫無關係,你只是躲過了一次車禍,被吸入井下,然後又被救了起來而已,**需要用到智商了?

33樓:天府**吧

姑娘,你真是命大,躲過了一劫,必有後福。從事情的整過經過看,你是個勇敢堅強、臨陣不亂、心細如麻的女孩,你的智力不但不低,而且智商很高,在生命垂危之際,你踩住踏板,高舉雙手,你母親夠著你的手,在三位大人的共同努力下,把你救出來了。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分析一下 30

34樓:妞吉祥祥

性別:男。公曆:2023年11月8日18時。

乾造:丁卯 辛亥 辛酉 丁酉 0歲運。

大運: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是個慣徹始終的人,一旦做了某項決定,堅持到底絕不退縮。雖然樹敵者很多,但支持者也不少。 交際手腕高明,適宜從事大的交易。

慈善,有惻穩之心,願意幫助前來求助的人,導致意外的大筆開銷,喜歡受阿諛,很容易為人所蓄意利用,星相顯示有受欺的傾向。

您的八字命造批斷。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婚前感情運發展不順,婚姻多波折。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成大事,享有聲譽。

喜作領導,不喜受他人支配,有威權,不易屈服,適合從政或管理工作。

但剛愎自用,喜歡大權獨攬,造成下屬有怨言,應注意避免,多納忠言為好。

為人光明磊落,對朋友熱心,但容易受兄弟或朋友的拖累而破財。

子女性格或相貌象自己,也能繼承自己的事業。

兄弟緣薄,手足不和,或兄弟姐妹之一人出現重大災難。

才華橫溢,自命清高,目空一切,內心寂寞狐獨,女命不利婚姻。

有祖產,能享祖業。父親直率之人,精明能幹,多為當地名人。

性情剛直,不懼權貴,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從。

生子較晚,子女聰明不凡,事業顯達,但父母與子女在很多看法上有差異。

為人一生伶俐,精神清爽,口能舌便,高人敬重,財帛足用,六親冷淡,骨肉情疏,女人賢德,操持興家之命。

幼時辛苦,兄弟分離,父母無緣,乏子宜養。

適合的職業:化學、採訪、教員、文藝、新興事業、加工業。忌土類。■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五歲,卅二歲,四九歲,七十八歲。

求分析一下

35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嘖」可以是嘲諷,可以是嫌棄也可以表揚和誇讚。如果某個人,承諾了他明顯做不到的事情,別人說「嘖」,那就是對他說大話的行為不爽,想挖苦;如果看一個人,渾身上下邋里邋遢,不講衛生,別人看到了也可能會「嘖」,緊接著就是一臉嫌棄,這就說明那人看上去噁心,讓人看了想吐;如果有人,做了很棒的事,比如比賽獲了獎,或者爭了光,那別人說「嘖,不錯啊」,就是欣賞和讚美。所以,的確對不同的人含義是不同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50分幫我分析一下公司報導,幫我分析一下寶潔公司的產品線 產品寬度 深度

訊息100 屬實,但是你買進去之後能不能賺錢是另外一回事,自己分析吧 報道是真實的,而且是在進行中,如果按 st長鋼與攀鋼鋼釩的換股比例為1 0.82,攀鋼鋼釩現在股價11.04元的82 9.05元還有一定的差價,可以適量的買點波段操作,還要及時關注攀鋼鋼釩的股價表現 對於該報道你首先致電該公司進行...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女人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什麼意思

我不得不告訴你!你的初戀碰到了個殺手!真同情你!但是你不要氣餒!還有人幫你!我不信我們大家餓力量贏不下她!首先這個女人是你絕對不能追的這樣的女人應該不值得你去愛!有一天會將你大傷的很深 你最好下定決心不要和他好你也知道她有豐富的戀愛史!那麼對於你一個出初戀的就不好辦了!很肯能受傷的是你 或許你的那個...

不知是否要放棄,幫忙分析一下啊,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謝謝啦

我現在幾乎和你面臨同樣的問題呢。真的很糾結,不過,我建議你要衡量一下以下幾點 1 你認為目前這樣差的工作環境,你能否扛到過年?如果可以,那建議你再扛一下,等過完年再重新找工作。如果你感覺渡日如年,建議趕緊放棄。否則家庭和事業都沒顧及,得不償失。2 你目前的現實情況是不是需要你必須有這份工作,如果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