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北京10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最新?

2022-02-15 01:20:41 字數 4625 閱讀 4249

1樓:別摳兒門會壞

您好,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有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北京君合律師事務所,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北京環球律師事務所,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 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7號北京財富中心寫字樓a座40層 120

2 北京市大成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大街48號東方銀座寫字樓12層 106

3 北京市中倫金通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118號招商局中心01樓12層 81

4 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北大街8號華潤大廈20層 77

5 北京市煒衡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號友誼賓館迎賓樓7層 70

6 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35號國際企業大廈c座11層 67

7 北京市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東城區建內大街甲22號華夏銀行11層 66

8 北京市觀韜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28號盈泰中心2號樓17層 50

9 北京市建元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北大街6號樓國際投資大廈c座7層 48

10 北京市中高盛律師事務所(高盛律師集團) 北京市宣武區珠市口西大街120號太豐惠中大廈18層 34

3樓:聽訟論法

如您需要諮詢律所的專業律師,聽訟網可以免費法律諮詢。

擅長婚姻家庭、交通事故、房產糾紛、民間借貸、勞動爭議、房屋租賃、金融類、工傷糾紛、土地租賃、承攬合同、拆遷、交通事故、股權糾紛、破產清算等各類民商事案件糾紛。

4樓:枚簫笛

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在北京 元海律師稅事務所是還是不錯的 也可以去網上搜尋能就能知道

5樓:迷霧森林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的排行榜的話,可以在律師事務所裡面諮詢一下。

6樓:阿華娛樂休閒

其實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對這個律師事務所進行一個排名,你可以根據他的一個評價跟口碑來決定

7樓:來自老舍茶館可人的法正

北京的十大事務所的排名榜的話,應該怎麼說呢?比較出名的事務所隨便一問,應該就應該就知道吧

8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排名榜的話,我覺得你要找一個啊。專業的第十條是因為在這一方面的我們根本就不是很懂這

9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好的話,反正的君合律師事務所肯定是非常不錯的一個,你看看你們怎麼來定義這個的?

北京10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最新?

10樓:於金龍律師

回答提問

公安局取保後變更形式到檢查院還可以辦理取保候審嗎?

回答對於已經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需要繼續採取取保候審強制措施的,不是必須重新辦理取保候審手續,而是根據「需要」視情況而定。

根據《人民檢察院刑事訴訟規則(試行)》第102條規定:「公安機關決定對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審,案件移送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後,對於需要繼續取保候審的,人民檢察院應當依法重新作出取保候審決定,並對犯罪嫌疑人辦理取保候審手續」。

v符合條件的話,可以繼續取保的,親親。

提問就是剛開始是取保的,隔了2個月說是變更形式了,批捕了,到檢查院還能辦理取保嗎?

回答已移交檢察院了,還能在檢察院辦取保候審,《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六條 規定: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根據案件情況,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拘傳、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取保候審的決定機關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是並列關係。由此可見,他們都有單獨決定取保候審的權力,所以案件_進入檢察院以後,檢察機關可以再次對該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審。

《刑事訴訟法》第九十五條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或者辯護人有權申請變更強制措施。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收到申請後,應當在三日以內作出決定;不同意變更強制措施的,應當告知申請人,並說明不同意的理由。

取保候審是指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或公安機關責令某些犯罪嫌疑人、刑事被告人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保證隨傳隨到的強制措施。案件移交檢察院後,由檢察院審查變更強制措施 ;符合取保候審條件的,可以辦理取保候審 。

可以的,親親,可以申請的。

提問什麼情況是可以的呢,辦理取保收費多少

回答(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第六十八條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決定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取保候審,應當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

取保候審既可以交保證金,也可以提出保證人,而保證金要交多少,要看你的社會危險性以及案件的性質、情節。

符合條件可以去申請的,親親。

提問要是律師**辦理取保收費多少,有單獨這項嗎?

回答親,這個情況的話是可以幫您代辦的,這個費用的話,基本上是在1千到2千元左右,這個要具體去看的

提問是辦成才收費嗎?還是辦不辦成都收費

回答親,這個情況的話,基本上如果委託律師的話,這個就是直接去幫你辦理的,辦理的話,不管成功與否的話,這個都是要正常收費的,這個基本上都是這樣

這種情況的話,基本上都是這樣進行的,親,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是按照正常去收費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20條

11樓:

北京的四大律所分別是北京 瀛臺 律師事務所、金杜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和君合律師事務所。

1、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

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成立十四年,是家擁有多個核心領域的大型綜合性法律服務機構。現代化辦公環境和硬體的有力支撐下,全所人才、業績、聲譽等各方面都迅速實現突破性增長,瀛臺已成為北京極具潛力的一家律師事務所。瀛臺律所彙集了大量資深訴訟、非訴業務律師,他們畢業於國內外知名院校,擁有法律以及**、金融、保險、智慧財產權等專業背景,具備豐富法律糾紛解決經驗。

2、金杜律師事務所

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目前金杜已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質的律師事務所,靠著眾多的法律專業人才和得天獨厚的優勢為全球許多國家提供著法律服務。

3、大成律師事務所

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在2023年與dentons律師事務所合併,共同打造出了一家全新的世界領先的國際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在全球範圍內共享著專案資訊、專業知識、以及業務經驗等各類資源,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簡單便捷的法律服務。

4、君合律師事務所

君合即致力於提供一流的商業與訴訟法律服務,其在中國律師業重建和發展過程中的先鋒作用為業內所共知。歷經十幾年的發展,君合律所已成為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在許多法律服務專業領域佔據領先地位的律師事務所,並將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其專業服務水平。

12樓:大q粉絲

第三方權威調研機構於今年年中對專業律所開展全面調查,從客戶滿意度、案件勝訴率、律所准入門檻、國際化趨勢等多重角度出發,進行全方面深入化分析。

第一名:瀛臺律師事務所

第二名:大成律師事務所

第三名:京師律師事務所

第四名:中銀律師事務所

第五名:盈科律師事務所

第六名:金杜律師事務所

第七名: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

第八名:中倫律師事務所

第九名:君合律師事務所

第十名:環球律師事務所

經權威機構調查、收集、整理,瀛臺律所位列第一,同時大成、京師也是榜首強有力的競爭者,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北京十大民事律師事務所排行榜有哪些?

13樓:13879728596秀

據北京市律師協會公告,截至2023年7月16日,已履行會員義務的北京律師事務所和律師名單,律師事務所:2662家(環比減少70家),律師:32649名(環比減少2106名),(據北京市司法局官方統計:

2023年北京律師34755名,北京律師事務所2732家)。以下為含10名律師以上的北京律師事務所近三年律師人數變化及排名,資料**於北京市律師協會歷年公告。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2020排名?

14樓:別摳兒門會壞

您好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2023年的排名。

有北京 瀛 臺 律師事務所,金杜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等等,就不再此一一列舉,您可以進行搜尋。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名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律師事務所是專門為中國公民提供法律服務的地方,需要法律保護的人可以到律師事務所尋求法律服務。中國的律師事務所有很多,其中,最優質的律師事務所集中在北京。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名次是怎樣的?

第一名、灜臺律師事務所

第二名、康達律師事務所

第三名、盈科律師事務所

第四名、京師律師事務所

第五名、金杜律師事務所

第六名、大成律師事務所

第七名、國豪律師事務所

第八名、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

第九名、中倫律師事務所

第十名、君合律師事務所

以上,就是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名次的詳細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北京10大律師事務所,2020?

您好 北京10大律師事務所,2020年的名單。有瀛臺律師事務所,錦天成律所,大成律所,還有京師律所和君合律所。您好,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有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北京君合律師事務所,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北京環球律師事務所等知名律所。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辦公面積 1500平方米。地理位置...

香港的十大律師事務所,誰知道,香港律師事務所哪家比較好

1全部今天有一個北京律師的部落格上看到,北京各區縣律師協會會長候選人名單已經來,具體如下 1.朝陽區律師協會會長候選人 郝惠珍 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主任 楊光 北京蘭臺所主任 高子程 北京康達所高階合夥人 2.東城區律師協會會長候選人 連豔 北京市貝朗律師事務所 合夥人 於嘯峰 大城律師事務所律師 找...

北京經濟糾紛律師事務所大全?北京律師事務所大全

正海律師事務所 4001 060 186 轉8157 靳春雷律師 4001 060 186 轉3610 秦福律師團隊 4001 060 186 轉8403 孫愛文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3 餘建陽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7 熊學軍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