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最有名的律師?西安最好的律師事務所排名

2023-03-03 11:25:06 字數 3966 閱讀 7981

1樓:殉難者真相

王洪 律師,法學、經濟雙學歷,陝西洪振律師事務所主任。

陝西師範大學著名教授 張熊飛。

2樓:汲皓

離婚後戶口遷回原籍的程式如下:1、到目前戶籍所在地戶口登記機關開具遷出證明;2、從到達遷入地的時候起,城市在3日以內,農村在10日以內,由本人或者戶主持遷移證件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3、派出所稽核後報上級戶政部門審批後,申請人可以領取準遷證,並把戶口遷回原籍。公民遷往邊防地區的,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提問。沒有安全住房是不給遷入嗎。

沒有這類的說明。

提問。我嫁外省離婚了要遷回原籍地,村幹部說沒有安全住房,沒有房子不給遷不給辦理,法律有這一類規定嗎,不讓遷回嗎。

您是在原籍地沒有安全住房嗎?

提問。是的,我嫁外地離了,淨身出戶,我要把戶口遷回原籍地,我原籍地沒房,我在外面租房住。

那就是不讓遷回。

提問。法律有規定的嗎,必須原籍地有住房才給遷是嗎。對。提問。

那如果我有安全住房遷回去了,以後國家有任何補助政策跟我有關係嗎,我能享受嗎,外嫁人員遷回的。

應該說可以的。

3樓:蛋糕的**

找西北政法大學的麼~都是很好的律師呢~

西安最好的律師事務所排名

4樓:律臨陳文彬律師

法律分析:1.永嘉信律師事務所。

2.海普睿誠律師事務所。

3.大成(西安)律師事務所。

4.金誠同達(西安)律師事務所。

5.錦天城(西安)律師事務所。

6.陝西稼軒律師事務所。

7.陝西豐瑞律師事務所。

8.陝西德倫律師事務所。

9.陝西恆達律師事務所。

10.陝西博碩律師事務所。

法律依據:《律師事務所管理辦法》第二條 律師事務所是律師的執業機構。律師事務所應當依法設立並取得執業許可證。

西安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

5樓:林巨集芳律師

法律分析:1、永嘉信律師事務所2、海普睿誠律師事務所3、大成(西安)律師事務所4、金誠同達(西安)律師事務所5、錦天城(西安)律師事務所6、陝西稼軒律師事務所7、陝西豐瑞律師事務所8、陝西德倫律師事務所9、陝西恆達律師事務所10、陝西博碩律師事務所。

法律依據:《合夥企業法》第二條:本法所稱合夥企業,是指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依照本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的普通合夥企業和有限合夥企業。

普通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組成,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本法對普通合夥人承擔責任的形式有特別規定的,從其規定。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總部坐落於首都北京核心區天安門附近,毗鄰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是**電視臺《律師來了》欄目金牌合作伙伴,並常年參與**電視臺《法律講堂》《法律的道理》,北京衛視《法治進行時》《第三調解室》等欄目。

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深知「法律乃知識與經驗之結合」的深刻道理,律所成員既有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等頂尖高校的飽學之士,更有長期奮戰在法律實務一線,功底深厚、身經百戰的「 律界老將」。

西安市律師事務所排名前十名

7樓:山東濟南何主任律師

法律分析:西安市律師事務所排名前十名:1、陝西海普睿誠律師事務所;2、陝西豐瑞律師事務所;3、陝西永嘉信律師事務所;4、陝西仁和萬國律師事務所;5、北京大成(西安)律師事務所。

法律依據:《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第九條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

《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第十六條 律師事務所接受委託,應當與委託人簽訂律師服務收費合同或者在委託**合同中載明收費條款。

收費合同或收費條款應當包括:收費專案、收費標準、收費方式、收費數額、付款和結算方式、爭議解決方式等內容。

西安有名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個?

8樓:一二嘿呦

西安的律師事務所蠻多,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哪怕同一個律所裡面的律師都是各有特點,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找律師,建議你到司法快車找比較好的西安律師。

9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金鏑律師事務所,1995成立至今,榮譽太多了。不是那些新成立的只會打廣告的小所可以比的。

10樓:網友

陝西雲德律師事務所不錯、陝西洪振律師事務所。

你可以上「西安律師事務所網」看一下。

11樓:盛行狀

陝西涇渭分明律師事務所。

2.陝西邁盛律師事務所。

3.稼軒律師事務所。

最好能找到在律師事務所的朋友,不一定有名的律師事務所就能給出最好的律師。大部分律師事務所最後簽完合同會把案子交給名不見經傳的律師來處理。另外,一些事務所和政法委關係很好,留心一下,這種事務所也可以。

12樓:z窺夢女

陝西雲德律師事務所。

陝西雲德律師事務所,是陝西省司法廳直屬的普通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位於曲江新區智慧大廈一層、二層、三層、四層、五層、九層,辦公面積達30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三百人辦公,辦公環境優雅,地理環境優越。

陝西雲德律所還擁有眾多專業知識廣博,專業技能精湛、實踐經驗豐富和勤勉盡職的律師團隊。律師及法學專家人數近百人,其中教授、博士、研究生等多名,且大都畢業於國內著名的高等院校,業務涉及刑事辯護、金融投資、建設工程、公司法律業務、房地產糾紛、勞動糾紛、非訴訟糾紛等領域。

雲德律所為客戶提供常年法律顧問服務、專項法律顧問服務、重大經濟專案商務談判等非訴訟法律服務以及經濟案件**、刑事辯護及其他相關法律事務。

雲德律所堅持規模化、專業化、品牌化和國際化的發展方向,曾為幾十家國內公司擔任常年法律顧問,在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債務清收等方面提供過法律服務;在企業經營管理過程中解決了大量的合同糾紛、侵權糾紛、客戶糾紛、員工管理、債務清欠,極大地維護了客戶的利益,竭盡所能為當事人爭取法律賦予的權利及利益。

陝西雲德律師事務所一直秉承優質、高效、勤勉、盡職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管家式、團隊式、專業細緻多種形式的法律服務形式,傾心打造雲德律師服務品牌,重視提升專業素養,恪守職業道德操守。

以追求公平、正義為己任,竭誠為當事人提供各種法律幫助。 雲德律師受人之託、忠人之事,以誠信對待每一個客戶,以優良業績回報每一個客戶,使每一個客戶享受優質的法律服務,為您提供全面、高效、專業、優質的法律服務,一次合作,便是永遠的朋友!

13樓:網友

誰知道許小平律師的手機號碼?

14樓:殷雪雪律師

有任何法律問題,可以諮詢我們 陝西本康律師事務所。

15樓:秦嶽律師事務所

陝西秦嶽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經司法部核准、由陝西省司法廳批准設立的綜合類法律服務機構。律師辦案水平不錯,是一個值得去考慮的律所。

16樓:吹風風

陝西寬明律師事務所。

17樓:來自白鹿寺機智的彩葉草

我想諮詢一下離婚案,原告家裡有三個孩子,有房有車,這些都是夫妻共同財產!男方要跟女方離婚還要女方淨身出戶?這個怎麼辦。

西安律師事務所排名,西安有名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個?

沒有人做這個排名,沒有一個明確的統計指標。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我離婚了,法院給的民事判決書上認定我是。結婚索要彩禮的這種定義,我想問一下,在法律上他是合法的嗎?回答你可以詳細說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這邊幫你判斷的呀,因為現在彩禮這個問題,他其實還是比較麻煩的,我需要多聽一點您的描述才可以幫...

瀋陽著名有專業的刑事律師,瀋陽有名刑事律師?

本地律師事務所倒是不少,不過刑事那件錯綜複雜,還是找專做刑事案件的為好。本地專做刑事案件的有名的行仁律師事務所。本地著名的刑事團隊行仁專辦刑事案件,之前我也不知道,後來還是朋友介紹的,去過律所與律師溝通過,趙主任分析案情一針見血,專業有能力。瀋陽有名刑事律師?我知道,我知道,行仁律所的趙磊主任就是做...

北京最有名的律師事務所都有哪幾個

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 北京兩高律師事務所 北京嶽成律師事務所 北京雷石律師事務所 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 北京京築律師事務所 北京安理律師事務所 北京國略律師事務所 北京立品律師事務所 北京隆安律師事務所。找律師是一個相對嚴謹的事情。大家找律師 律師事務所的方式不外乎是親朋好友推薦 網上搜尋 實地探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