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大律師事務所,2020?

2023-05-08 21:05:06 字數 2463 閱讀 4639

1樓:別摳兒門會壞

您好 北京10大律師事務所,2023年的名單。有瀛臺律師事務所,錦天成律所,大成律所,還有京師律所和君合律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有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北京君合律師事務所,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北京環球律師事務所等知名律所。

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

辦公面積:1500平方米。

地理位置: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2號數碼大廈b座802室、803室(人民大學地鐵站東南口出,四通橋橋東南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名單排行的話,建議你去這種專業的論壇看一下,一般都會有的。

北京10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最新?

4樓:網友

北京的四大律所分別是北京 瀛臺 律師事務所、金杜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和君合律師事務所。

1、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

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成立十四年,是家擁有多個核心領域的大型綜合性法律服務機構。現代化辦公環境和硬體的有力支撐下,全所人才、業績、聲譽等各方面都迅速實現突破性增長,瀛臺已成為北京極具潛力的一家律師事務所。瀛臺律所彙集了大量資深訴訟、非訴業務律師,他們畢業於國內外知名院校,擁有法律以及**、金融、保險、智慧財產權等專業背景,具備豐富法律糾紛解決經驗。

2、金杜律師事務所。

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目前金杜已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質的律師事務所,靠著眾多的法律專業人才和得天獨厚的優勢為全球許多國家提供著法律服務。

3、大成律師事務所。

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在2023年與dentons律師事務所合併,共同打造出了一家全新的世界領先的國際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在全球範圍內共享著專案資訊、專業知識、以及業務經驗等各類資源,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簡單便捷的法律服務。

4、君合律師事務所。

君合即致力於提供一流的商業與訴訟法律服務,其在中國律師業重建和發展過程中的先鋒作用為業內所共知。歷經十幾年的發展,君合律所已成為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在許多法律服務專業領域佔據領先地位的律師事務所,並將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其專業服務水平。

5樓:大q粉絲

第三方權威調研機構於今年年中對專業律所開展全面調查,從客戶滿意度、案件勝訴率、律所准入門檻、國際化趨勢等多重角度出發,進行全方面深入化分析。

第一名:瀛臺律師事務所。

第二名:大成律師事務所。

第三名:京師律師事務所。

第四名:中銀律師事務所。

第五名:盈科律師事務所。

第六名:金杜律師事務所。

第七名: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

第八名:中倫律師事務所。

第九名:君合律師事務所。

第十名:環球律師事務所。

經權威機構調查、收集、整理,瀛臺律所位列第一,同時大成、京師也是榜首強有力的競爭者,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名次?

6樓:匿名使用者

答:律師事務所是專門為中國公民提供法律服務的地方,需要法律保護的人可以到律師事務所尋求法律服務。中國的律師事務所有很多,其中,最優質的律師事務所集中在北京。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名次是怎樣的?

第一名、灜臺律師事務所。

第二名、康達律師事務所。

第三名、盈科律師事務所。

第四名、京師律師事務所。

第五名、金杜律師事務所。

第六名、大成律師事務所。

第七名、國豪律師事務所。

第八名、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

第九名、中倫律師事務所。

第十名、君合律師事務所。

以上,就是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名次的詳細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¾©âéê¦êâîñëùååãûç°ê®ãû

在2023年的排名中,北京最強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個?

7樓:仲明朗

第一名、灜臺律師事務所;第二名、大成律師事務所;第三名、盈科律師事務所;第四名、寶成律師事務所;第五名、京築律師事務所;第六名、匯佳律師事務所;第七名、品立律師事務所;第八名、金杜律師事務所第九名、國浩律師事務所;第十名、中銀律師事務所;

8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最強的應該是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這家律師事務所的管理團隊非常的專業,而且也打造了一個非常強的團隊,而且這家律師事務所的律師也是相當認真負責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

9樓:嘉玉玉寶貝

第1名應該就是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這個事務所無論是從哪兒來說的話,都是業務能力最強的,而且連續三年都超過了其他的律師事務所。

10樓:王志剛剛剛

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這些都是非常優秀的律師事務所。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北京10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最新?

您好,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榜,有北京瀛臺律師事務所,北京君合律師事務所,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北京環球律師事務所,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等等。1 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7號北京財富中心寫字樓a座40層 120 2 北京市大成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大街48號東方銀座寫字樓...

香港的十大律師事務所,誰知道,香港律師事務所哪家比較好

1全部今天有一個北京律師的部落格上看到,北京各區縣律師協會會長候選人名單已經來,具體如下 1.朝陽區律師協會會長候選人 郝惠珍 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主任 楊光 北京蘭臺所主任 高子程 北京康達所高階合夥人 2.東城區律師協會會長候選人 連豔 北京市貝朗律師事務所 合夥人 於嘯峰 大城律師事務所律師 找...

北京經濟糾紛律師事務所大全?北京律師事務所大全

正海律師事務所 4001 060 186 轉8157 靳春雷律師 4001 060 186 轉3610 秦福律師團隊 4001 060 186 轉8403 孫愛文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3 餘建陽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7 熊學軍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