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網速比以前慢了一半怎麼辦,我的網速為什麼突然慢了一半?

2022-02-15 04:20:58 字數 4173 閱讀 7537

1樓:

問題補充:100.0/mbps 是什麼意思??

你看到的100m是你的電腦至adsl貓(或是路由器)的頻寬

2樓:闇弱的光輝

網速很慢的幾個原因

「我的網速很慢,這是誰的錯?」這可是很多網友關注的問題。的確,有時候網速莫名其妙的變得很慢很慢。這是什麼原因呢?下面,我給大家膚淺的分析分析。

原因一:本地病毒、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網友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網友會去驗證呢?

驗證第一步: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

驗證第二步: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作為。

驗證第三步:dos命令。在dos下用ping看看網路響應速度如何。

原因二:伺服器問題

上網要經過層許多伺服器才能到達目的地。所以,伺服器直接影響使用者的網路速度。網路塞車也會造成網速減慢。

原因三: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

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往往會使網速減慢或網路癱瘓。但是,要解決這問題,不是使用者的事。

原因四:本地系統問題

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往往會出現故障。在開機很久後出現的網速突然減慢,不妨重新啟動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有時候,甚至要重灌系統才能解決問題。

原因五:cpu正在繁忙的工作

cpu正在繁忙的工作,會直接影響網路和計算機速度。所以在網速慢的時候檢查一下cpu運作情況是必要的。

固定ip麼?如果是很可能被資源盜用了。防火牆有麼?設定級別如何?

通常固定ip容易被植入木馬,而被當作「肉雞」。就算重灌了系統,不久後會被重新植入木馬(因為ip沒有變)。或者是因為你現在使用的個別軟體繫結了木馬程式,而你每次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都會重新安裝那個軟體,同時也安裝了木馬。

解決方法:重新安裝系統,純淨狀態下(沒有安裝其他軟體,除了驅動),安裝防火牆和木馬掃描軟體。注意:在沒有防火牆和木馬掃描軟體的狀態下,不要上網。

我的網速為什麼突然慢了一半?

3樓:

用這個清除下試試

反間諜專家 2.1

反間諜專家能夠通過掃描系統薄弱環節以及全面掃描硬碟,智慧檢測和查殺超過上萬種木馬、蠕蟲、adware、spyware,如「sco炸彈、五毒蟲、網銀大盜、msn**、qq尾巴病毒、寄生木馬,冰河類檔案關聯木馬,密碼解霸,傳奇、奇蹟等遊戲密碼偷竊木馬」等,終止它們的惡意行為,當檢測到可疑檔案時,反間諜專家還可以將其隔離,從而全面保護您的網路安全。

反間諜專家提供超強系統免疫功能,確保作業系統不再受到惡意**、間諜軟體、有害activex的侵擾,並且能夠快速恢復被惡意**篡改的ie瀏覽器。

此外,如果您對系統非常熟悉,反間諜專家還為您提供了程序管理、服務管理、網路連線管理等高階工具,輔助您進行手工木馬查殺。

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變慢的的話,你要先檢查你自己的網路、網速問題,然後再檢查你**的伺服器看看是否正常,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重啟一下伺服器,或者看看是不是有人惡意在攻擊你的**,那你需要做好伺服器的防護工作,如果還是慢的話,最好測一下頻寬是否夠用,因為是突然變慢,所以跟**本身的問題應該都是不大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5樓:

哪個地方的啊,那網通公司這麼缺德.埠感染病毒,騙小孩子的p話.肯定是用限速的軟體了嘛,不過又沒證據,fightting

6樓:

我用的電信的一直網速很好,一直對網通的感覺就是二流的!

7樓:

網線水晶頭損壞會影響網速,換根試試

8樓:

用超級兔子清理一下系統裡的垃圾檔案試一試

9樓:平濮存

你可以採用這個辦法:

先用別的機器試下網速 看是否是機器的問題。

如果還是不滿意可以打10060投訴。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放手你個流氓

別聽網通公司說的屁話,還感染病毒了。我想可能是網通公司可能偷偷把你的網速降下來了吧,呵呵 你可以用這個方法試下:點選「開始」—「執行」,輸入「gpedit.

msc」,開啟組策略,然後在「計算機配置」裡點選「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然後在右邊視窗雙擊「限制可保留頻寬」」,在其屬性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然後在下方「頻寬限制」欄將「頻寬限制」設定為0就行了。 這樣可以提高20%的頻寬。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當你確認是isp的原因,回答者:dudu678 的方法很能解決問題。

12樓:86861458無所謂

一定是中毒了.,你的軟體要升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有病毒

2此**不好

3所用網線在調整

4你遇黑客了

5沒按準

6你防火牆拖網速

7系統資源不足

相信我,沒錯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程序太多了,導致速度下降了。

15樓:小飛俠

可能是c盤的垃圾檔案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染上病毒。或著是該升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沒問題後就是你那網路公司線路問題了

18樓:

網通測試吧.過幾天上呢.不過我感覺是網通的事.他們有埠限流的軟體.

還有就是一號多用的情況也會產生這樣的問題.有啟用的重新啟用一下試試.

19樓:

自己裝的防火牆會拖網速,要麼就是你ie中毒了,需要修復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是網通家的問題,最好換成電信,現在人們都感覺網通好,大部分用的都是網通,你想想用的人多了,負荷太重,自然網速就降下來了!堅決建議你改用電信!

21樓:

在執行命令打:ping www.baidu.com -t 回車

看看裡面顯示出的資料是多少

22樓:

23樓:

再搬臺正常的電腦主機來用你網線和賬號,就知道是自己電腦問題還是網通問題.

我家的網速原來很快,為什麼現在變得很慢?

24樓:母蔚蒙林

網速慢跟你的硬碟裝東西多關係不大,但一定要注意,c盤除了安裝系統之外,儘量不要安裝其...外,超級兔子還可以進行網路和系統的優化,是速..

為什麼家裡網速突然變慢了

25樓:靜靜奇幻日記

家裡網速突然變慢原來和路由器有關,你可能也忽略了這個細節

26樓:果果生活坊

家裡網速太慢怎麼辦?教你一招,不用花錢換新的,網速輕鬆變飛快

27樓:昝水杜琬凝

家庭使用高峰期通常在八點至十點左右,就象高速公路上的車在某一個時段增加時,車的速度就會相應減慢。這是同一個道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1.用優化大師或者360安全衛士等清理一下系統垃圾檔案。2.

用360木馬專殺全盤檢視一下有沒有木馬程式。3.如果家裡的網路環境是單人上網,按照以上兩點看一看,其實這是機器慢,不是網速慢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下你得頻寬,有沒有被其他佔有~

2、檢視下你的機器有沒有中毒~~

3、清理下系統檔案已經臨時檔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辨別清楚是機器速度變慢了,還是網路速度變慢了,其次在把情況詳細說明一下,因為原因太多了,這樣太模糊,很難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很多情況,你再說具體點。

我家的網速比以前慢了許多 高人指點

是不是開了在後臺執行的程式佔用了頻寬。為什麼我家網速比以前慢很多 系統垃圾太多了 用360 或浩海清理下。電腦中毒了 最近機器狗病毒很厲害的。東西太多了吧 刪點沒用的。暑假期間是這樣的 我的也卡。工具 兔。子 ip 語言 簡體中文。環境 winxp vista win7 10 手機1.突破公司校園。...

為什麼寬頻速度一下子慢了一半,我的網速為什麼突然慢了一半?

這一段並不是什麼 亂碼 而是一個清理c盤下所有垃圾檔案的批處理,這段 只有儲存在記事本里後再把記事本的txt字尾改成bat執行才會生效,我看了一下,這個批處理並沒什麼可疑的地方,所以也不會對你的網速造成什麼影響,網速的原因在排除病毒外就是寬頻機房的問題了,打個 去叫個人看看,如果他不能幫你恢復原網速...

洗澡洗到一半就停水了你怎麼辦?,《洗澡洗到一半就停水了你怎麼辦?》

感覺要停水的時候迅速把身上包括頭衝乾淨,然後出去洗,要來不及就擦乾淨出去,運氣好的話馬上來水就不怕了,不過記得下次別拖欠水費了 夢 中滴承諾說的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 一般我會叫家人 拿兩把熱水壺和臉盆 放在浴室門口 他們走開了 就去拿以下 然後繼續洗了哦 用暖壺水摻點涼水衝一下就出來 衝出去 找條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