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變成呢泡妞高手,怎樣才能變成呢泡妞高手

2022-02-15 04:20:57 字數 3209 閱讀 2078

1樓:冷知識檔案

如果你碰到一個對的人,一顆真心,足以,反之或者需要房子、車子等物質外加一顆真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不純是不會有好姑娘的!

一般能泡到的也沒幾個好的~當然不是絕對的!

泡麵做的再好也比不上小麵館裡實實在在的一碗麵香!

3樓:獨迎

泡美眉是要資本的~你有錢嗎?你帥嗎?

泡妞,假如你想找好看的那好沒有上面2點那最好是不要想了~

女人是世界上最難懂的動物~

4樓:狐唆扒道

5樓:

想做泡妞高手??先去做10年泡菜吧,等你的這個心性磨平了到時候你就知道答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不要緊

沒臉也不要緊

不要臉就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若說最卑微的手段就是用錢對把.

8樓:啃蘿蔔的豬

常常泡就好了,連孫中山國父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哈哈,久病成名醫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境界就是:從不動真感情~

10樓:

你可以的,時間沒到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跑幾年銷售,你就無敵,嘴皮子

12樓:晉其雨

長的差不多就行 必須不能難看

然後 沒事得會逗她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自己的情調,養成一些好的習慣。

怎樣才可以成為泡妞高手呢?

14樓:冷知識檔案

如果你碰到一個對的人,一顆真心,足以,反之或者需要房子、車子等物質外加一顆真心

怎樣成為一個泡妞高手呢?有哪些好的技巧呢?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成為一個泡妞高手,那麼自己就要變得足夠優秀,要有一個乾淨帥氣的外表,說話也要犀利幽默,這樣才能贏得異性對你的青睞。

16樓:宛贍

就是會說情話呀,人比較幽默啊,女孩子嘛,都喜歡會逗她開心的男孩子,還有就是了解女生,總是帶女孩子去一些浪漫一點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情商高,而且還要有一定的經濟條件,現在的人都很現實,多買些禮物給女生,自然就容易多了。

怎麼成為泡妞高手

18樓:冷知識檔案

如果你碰到一個對的人,一顆真心,足以,反之或者需要房子、車子等物質外加一顆真心

19樓:賓秀榮靳甲

如何成為泡妞高手?

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對方的心理了,這點好難喲,我在《超級異性吸引術》這本書裡學了好幾天呢,不過如果結合實踐學起來就更快了。朋友,想要泡妞就去學學吧,這書別找我要,網上一搜就搜到了。

20樓:朱笑萍漆穹

想泡妞,1,臉皮要厚2,要捨得花錢3要了解她4對她負出行動,5她遇到困難的時要為她解決6要讓

他相信你7對她要好8要用行動感化她,

不能在找我哈,祝福你咯,

21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簡單啊,找個有「妞」的杯子,每天泡上幾壺茶水,你要是成不了泡妞高手才怪咧

22樓:紅光之家

要泡到妞,首先臉皮要特別厚,特能忍受女孩的不準時。逛街時口袋要裝多點老人頭。不惜一切手段打聽她的愛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興怎麼泡 就怎麼泡 只要不要被老婆發現 不要隊不起老婆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your mother!!!!

25樓:無我之無

撥打110會給你滿意的答案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人帥,風趣~~

ps:有空去整整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

但是我討厭你這樣的厄

28樓:鬼木南

哎,你啊,小心玩出火來!

29樓:

哎!現在呢80後啊!

30樓:孫o策

去中學什麼的包小女生怎麼樣?或者去高中.我以前同時包過5箇中學的,一次上兩個.

31樓:

你撥114 問哈看 有誰可以

32樓:帛邵牛俠

17了談過很多才墮落吧,哈哈

>_<保持自己最好,有個性,不要人云亦云,適合別人的不見得適合自己。思想上行為上,必須多少要與別人不同。

要結合自己的性格特點採取行動。

一旦你有個性了,那你就是特別的,與眾不同的,這樣其他人很容易就能留意到你了。

那個時候就不缺愛情了。

所以不一定非要當把妹高手的。

33樓:樸闌同映菱

有經驗就好了,經驗從哪來?實戰。

另外就是要有雄厚的資本,錢是必須的,越多越好

34樓:彤秉簡芷荷

迅速升級、!先找等級低的,一個一個練唄

35樓:幸晗伊春桃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一位哲學大師曾經說過:「生命本

身是一張空白的畫布,隨便你在上面怎麼畫;你可以將痛苦畫上去,也可以將完美的幸福畫

上去。」

其實,痛苦並非必然的結果,幸福亦非遙不可及,全看你用什麼態度去塗畫自己生活和工作。

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我們的心中,那麼,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願地付出,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朝九晚五,【椿】穿梭於城【要】市高樓間,【找】偶爾看見【粵】別人家的【懷】院牆裡,【網】探出的那一串玉蘭花,總會勾起心中的嚮往:何時我也能有一個小院子?

怎樣才能變的成熟?怎樣才能變成熟

一 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

怎樣才能變成淑女,怎樣才能變成一個淑女?

把 我 都 換成 人家 適時 得 做作 矜持 記得 要 溫柔 哦 跟著 感覺 走 笑不露齒 步不生風 話不帶髒 找一個目標。找一個有心去愛的人併為他改變。找一個自己夢想了很久並能付諸於行動的夢。找一個模仿的物件。人人都在模仿,雖然我們都是獨特的。淑女是一件作孽的事。如果你真的想成為一個淑女,首先控制...

怎樣才能變成有趣的人,怎樣才能變成一個有趣的人?

首先,要保證自己是有一定的朋友圈的,這樣我們才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交際才能,要保持open的心態,能夠接納與自己不同的觀點。如果自己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又想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子,一個又簡單又方便的方法就是和朋友的朋友交朋友,然後再一步步的向新交朋友的朋友擴散,日積月累,人脈就有了。最後,一定要豐富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