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網速比以前慢了許多 高人指點

2023-01-02 21:15:14 字數 1895 閱讀 7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了在後臺執行的程式佔用了頻寬。

為什麼我家網速比以前慢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垃圾太多了 用360 或浩海清理下。

電腦中毒了 最近機器狗病毒很厲害的。

3樓:灬小笨灬

東西太多了吧、刪點沒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期間是這樣的 我的也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兔。子~~ip***

語言:簡體中文。

環境:winxp/vista/win7-10/手機1.突破公司校園。

2.動態ip做網路爬蟲!

3.刷訪問量,刷點選流量!,提升**排名!

5.修改ip

解決網路卡頓。

我家的網速比以前慢了一半怎麼辦?

6樓:網友

問題補充: 是什麼意思??

你看到的100m是你的電腦至adsl貓(或是路由器)的頻寬。

7樓:闇弱的光輝

網速很慢的幾個原因。

「我的網速很慢,這是誰的錯?」這可是很多網友關注的問題。的確,有時候網速莫名其妙的變得很慢很慢。這是什麼原因呢?下面,我給大家膚淺的分析分析。

原因一:本地病毒、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網友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網友會去驗證呢?

驗證第一步: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

驗證第二步: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作為。

驗證第三步:dos命令。在dos下用ping看看網路響應速度如何。

原因二:伺服器問題。

上網要經過層許多伺服器才能到達目的地。所以,伺服器直接影響使用者的網路速度。網路塞車也會造成網速減慢。

原因三: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

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往往會使網速減慢或網路癱瘓。但是,要解決這問題,不是使用者的事。

原因四:本地系統問題。

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往往會出現故障。在開機很久後出現的網速突然減慢,不妨重新啟動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有時候,甚至要重灌系統才能解決問題。

原因五:cpu正在繁忙的工作。

cpu正在繁忙的工作,會直接影響網路和計算機速度。所以在網速慢的時候檢查一下cpu運作情況是必要的。

固定ip麼?如果是很可能被資源盜用了。防火牆有麼?設定級別如何?

通常固定ip容易被植入木馬,而被當作「肉雞」。就算重灌了系統,不久後會被重新植入木馬(因為ip沒有變)。或者是因為你現在使用的個別軟體繫結了木馬程式,而你每次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都會重新安裝那個軟體,同時也安裝了木馬。

解決方法:重新安裝系統,純淨狀態下(沒有安裝其他軟體,除了驅動),安裝防火牆和木馬掃描軟體。注意:在沒有防火牆和木馬掃描軟體的狀態下,不要上網。

為什麼我家的網速這麼慢,求高人指點,解決問題送50分說到做到

8樓:網友

這應該都算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就去找網路代營商去資詢一下吧,或嘗試調一下網路設定!

網速變得好慢,請高人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暈,樓上的朋友們,你們xx話太多了,提問者了不一定看得懂。根據你的情況簡單明瞭的說,百分之九十九你的機子中標了。下個防毒軟體查殺一下,在下個windows優化大師對你的系統優化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只能說你那地方網路狀態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你的服務商不就ok了嗎?!

我家的網速比以前慢了一半怎麼辦,我的網速為什麼突然慢了一半?

問題補充 100.0 mbps 是什麼意思?你看到的100m是你的電腦至adsl貓 或是路由器 的頻寬 網速很慢的幾個原因 我的網速很慢,這是誰的錯?這可是很多關注的問題。的確,有時候網速莫名其妙的變得很慢很慢。這是什麼原因呢?下面,我給大家膚淺的分析分析。原因一 本地病毒 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第一時...

為什麼我家的網速突然變慢了

首先!你的100m那是網絡卡引數,不是實際頻寬!如果電腦配置都是最新的,建議你連線寬頻不要用電信的互聯星空軟體 原因略 自己新建個寬頻連線就ok了!還有,自己去找一個網路優化軟體優化下看看!一般還是小有效果。你看看你的c盤是不是足夠大 一般最少要有一兩個g的空間不會有問題 如果c盤沒問題 就聽聽你的...

我家的網速突然變慢了,請各位電腦高手進來一下。謝謝 30

我家的網速突然變慢了,請各位電腦高手進來一下。謝謝 你沒有說清楚你的網路環境呀,是不是和別人通過路由器共享上網的呢?如果是,那可能是被別人限制速度了或者是別人正在用p2p類的軟體,那你的網速當然就慢了。這種情況只有兩種解決方法,第一,你去 個網管軟體,比如p2p終結者或者聚生網管,安裝後,把網路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