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溫泉礦物保溼霜用完為什麼會感覺臉上刺痛

2022-02-15 04:20:58 字數 5058 閱讀 3881

1樓:小虎橙

我也是很刺痛 而且是很痛很痛 很難受的感覺 幸好我有依泉的噴霧 浸溼化妝棉敷在臉上才好點 但是還是有痛感 好強烈啊 我用薇姿的東西 不是臉發紅就是刺痛 好受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敏,現在這種情況最好先停用.等發紅的現象沒有了再測試一下.用產品之前最好是先在耳朵後面試一下.半個小時後如果不會過敏再用.

3樓:香舍臻品網

建議觀察看看有沒有別的症狀,像發癢 發紅或痘痘之類的,可以停兩天再用。

4樓:蘇三公子愛誰

保溼成分進入你的臉部**細微裂縫----而這些裂縫就是因為臉部缺水造成的。

所以沒有關係。

如果是最近才開始痛 那可能是最近天氣太過乾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在用

薇姿一般不可能過敏的

樓主既然開始使用的時候沒有問題

那應該不會是是產品的問題

是不是後來臉上出門有吹風的情況

臉上有杉了的部分,那樣回來使用護膚品都會刺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雖是藥妝,但和理膚泉,雅漾,優色林比起來算不上價效比高

乾性**可以用理膚泉的特安滋養霜,保溼效果很好,而且配方精簡,有很滋潤

薇姿的那個**,我用的時候也有刺痛感,建議停用

7樓:°素年錦時

如果是過敏的話一般不會在使用產品十幾天以後才出現的,那請問你臉上有沒有出現發紅,或者紅疹,瘙癢的現象 ?你臉上現在出現的刺痛可能跟換季有很大關係.換季時,你應該注重保溼和隔離哦,應該沒問題,堅持試用吧,應該是產品的精華成分從表皮到真皮的沁潤過程,這種情況應該在你試用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消失的.

護膚品用完後 臉上有刺痛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後沒有不良反應,說明你的**缺水,那麼使用補水產品的時候**的確是會產生刺痛感的,基本上過半到一分鐘這種感覺就會消退了。

我在使用過去角質**後(面部**會很乾)再用補水**或者夜霜的話,臉上也會感到刺痛的,但只是那一陣,過後就好了。只要沒有出現過敏就可以放心地繼續用下去。

如果不希望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給面部多做點補水工作,比如出門前都要塗抹保溼性的乳液或者面霜,如果家裡比較乾冷可以使用保溼器以及擦面霜。如果想立刻解決刺痛問題,可以在洗澡之後(浴室裡依舊充滿水蒸氣時)立刻擦上柔膚水與乳液。或者可用熱蒸汽敷臉10分鐘左右後塗抹柔膚水與乳液/夜霜。

9樓:巧米樂

如果過後沒有不良反應,說明**缺水,那麼使用補水產品的時候**的確是會產生刺痛感的,基本上過半到一分鐘這種感覺就會消退了。

如果不希望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給面部多做點補水工作,比如出門前都要塗抹保溼性的乳液或者面霜,如果家裡比較乾冷可以使用保溼器以及擦面霜。如果想立刻解決刺痛問題,可以在洗澡之後(浴室裡依舊充滿水蒸氣時)立刻擦上柔膚水與乳液。或者可用熱蒸汽敷臉10分鐘左右後塗抹柔膚水與乳液/夜霜。

10樓:邛奧虎蔚星

我用的也是這個。輕微刺痛感我第一次塗的時候也略略有點,不過後來的就沒了。

這種事情不敢馬虎,如果你實在不舒服,還是別用了吧。

11樓:

這個季節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春天比較容易乾燥敏感,有的人塗什麼都過敏,有的人本來用的護膚品好好的突然就泛紅,很正常,多補水,用一些溫和的護膚品

12樓:暖暖暖高心

輕微的刺痛感就說明護膚品在你臉上起作用啦,滲透到**中。如果你平時沒用精華的習慣,突然一下子用了致己新顏的產品,輕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的。但如果刺痛的感覺很強烈也很持久,那麼還是停用了吧,可能這類產品不適合你。

13樓:我到底要咩

說明臉上又過敏現象 換化妝品是這樣的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用藥妝 像瓷肌很不錯啦 雅漾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膚質呢?以前用什麼樣的產品呢?刺痛,只要不是紅,刺痛一下就過去了,那就不是過敏的問題,你的肌膚已經很脆弱了,**基層比較薄弱,很嚴重的缺水和營養,一旦護膚品用上去,**一下子是吸收不了的,慢慢的調養吧,內調,多喝水,慢慢地喝,不要一下子喝很多,同樣也吸收不到身體的各個部位的,晚上來片維生素c吧,蔬菜啊,增加**的抵抗力吧,底層養好了,外在的護膚好吸收,刺痛的感覺就會消失的`

15樓:樂清茗

你那反應就是過敏,可能你的**特別敏感吧,我以前就是這樣啦,那時候還是學生不知道這樣是過敏,還以為是有效果的反應呢,結果後來才知道是護膚品不合適。不過也很可能是換季,**比較嬌貴,所以處於較敏感期。(還有個不太可能的原因:

你的臉沒有皸,或被風吹傷吧,不然的話也會有疼痛感。)

16樓:蝶舞緋葉

那是**乾燥的表現,用比較保溼的**做做護理吧.

17樓:**管理師麗姐

用護膚品時有刺痛感怎麼回事,用護膚品臉刺痛是什麼原因?經常聽到有些小夥伴說,麗姐我**好敏感啊,一用護膚品就感覺刺痛,是因為我**太缺水嗎,有時候敷**,**還是感覺刺痛,是不是嚴重的缺水啊!

我是乾性,過敏性**,用了薇姿後為什麼臉上感覺刺痛,還有點紅。是過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敏感肌膚應該,薇姿我以前用也是這樣的,後來我用了雅漾的,感覺比薇姿好點,如果過敏了就用它家的噴霧還可以的,洗面奶的話建議你用德立夫的橄欖油,差不多2百多一瓶,但是用了不幹,很好,這個洗面奶是胡慶餘堂的醫生建議我去買的。不會過敏的。

19樓:文殊

美女,我也用的薇姿感覺很好用.你確實是像那位說的一樣是敏感性肌膚,但並不是過敏.乾性肌膚一般來說是不建議你直接用全套產品的,你先用薇姿溫泉礦物保溫霜(滋潤型)用幾天之後再加用溫泉礦物保溫精華凝露,這樣就會好一些,清潔的也要用乳液制地的,不要用泡沫的,

薇姿溫泉礦物保溼霜真的好用嗎 求真實使用效果

20樓:溺水之魚

沒有樓主想象的那麼神奇哦,薇姿我覺得是屬於那種你一直用就不會發現它有多好用,但你停了用其經產品的時候就覺得薇姿真不錯。薇姿的產品是藥妝的,一般的**都適合,薇姿溫泉礦物保溼霜有滋潤型和清爽型,乾性**選滋潤型的,油皮選清爽型的, 建議你還是先去專櫃試用一下,(**上也有小樣賣,但是不知道真假)每個人的**都或多或少有些差異,適合別人的膚質不一定你也用著一定好,還是得試試,覺得舒服適合你的膚質了再買,希望能幫助到你。

21樓:紅四年

通常保溼化妝品效果差不多,並沒什麼特殊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2號水說是不含酒精,可聞起來真的是有酒精味,我也建議你隔幾天用一次看個人**瞭如果你塗了有油的還覺得幹就在塗薇姿溫泉礦物保溼霜,如果不幹

23樓:

您可以試試菲詩小鋪金盞花保溼乳液,這款的保溼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在保溼肌膚的同時還能收緊毛孔,清潔毛孔壁,還有控油祛痘的功效,屬於價效比很高的乳液,而且**也很實惠!

用護膚品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24樓:合肥美麗匯

敏感肌也是可以調理好的,自己平時注重保養就好。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用護膚品的時候會產生刺痛感,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如果連續用了幾天之後還是會有刺痛感的話,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醫生吧。

25樓:聽風之小豬

可能是過敏。**過敏雖然也有刺痛的現象,但它還會有紅腫、發熱、發癢、起紅疹(水泡)等現象,使用護膚品後出現刺痛感而沒有其他症狀時,更多考慮的是以下情況:

1、肌膚缺水時,不只會有**緊繃,發癢的情況,嚴重的還會有發紅、脫皮,起疹子,刺痛等情況,而塗抹水乳等護膚品後出現刺痛感,表示肌膚已經處於缺水的狀態。

2、這時使用高補水保溼的****也許會產生不適感,可以先用礦泉水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連續做幾個晚上,再使用補水保溼**。

3、而平時護膚要注意使用溫和的洗面奶,適當使用保溼精華,擦保溼品可採用多次逐漸滲透的方式,至少要比夏天多抹1-2層,特別是保溼乳和日霜。

4、秋冬季空氣溼度大幅度降低,空氣中的水分減少,變的乾燥,使角質層中的水分很快蒸發,加之有時常有風,快速流動的空氣會帶走肌膚中的大量水分,可以在日霜之後,再塗一層隔離乳,有助於肌膚鎖水保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現在**有些敏感 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的 除了刺痛 如果沒有什麼其他不良反應 再用幾天看看 如果情況嚴重了 馬上停止 用護膚品。去看**科。

27樓:摩天輪_戀人

因為現在交替性季節的轉換,所以**有部分的過敏!發現這種情況後,首先停用所有化妝品及護膚品,每天用清水洗臉,用冰膚一下!症狀會好很多.試試吧.

28樓:

我也有過刺痛感。

的確是缺水造成的。

等把水補進**裡之後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放心吧。沒事的。

不過也有少數的人是因為過敏才這樣。

29樓:過敏戰士

我以前的**就和你差不多~很乾但是t字很油,容易過敏!~以前到了冬天只能擦凡士林油~悲慘啊~後來我就買了蘭蔻家的水份緣系列,不過敏~我用大藍水已經2年多了,有的時候把化妝棉放在臉上的時候有時也會有一點點的痛!~拿開以後有點紅~等把整套護理都做完也就沒事了!

~我現在用他家的臻白也沒問題!!妹妹記住一點,一定要用整套~!不能光用水其他不用~

30樓:**管理師麗姐

用護膚品時有刺痛感怎麼回事,用護膚品臉刺痛是什麼原因?經常聽到有些小夥伴說,麗姐我**好敏感啊,一用護膚品就感覺刺痛,是因為我**太缺水嗎,有時候敷**,**還是感覺刺痛,是不是嚴重的缺水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過敏我就是這樣的啊

而且是缺水引起的過敏

32樓:

缺水**的卻會有刺痛感的。但是也還會有其他原因的,不僅僅是因為缺水。

例如日晒,過敏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不要用了,可能你過敏,那沒辦法,你用了還是刺痛何必呢

用過薇姿的人來

我姐姐用薇姿 vichy 她屬於特敏感容易過敏的 她做過很多諮詢和功課最後選擇了薇姿 vichy 她用其他的曾多次過敏 她說薇姿 vichy 與碧歐泉 biotherm 同屬於一個型別,都不容易過敏,而且比碧歐泉 biotherm 的 合理,全套用這種效果很好,推薦我用.對了,薇姿 vichy 的東...

薇姿噴霧的嘴er堵了怎麼辦,買的薇姿噴霧,水噴不出來了,怎麼辦

堵了 是那薇姿液體凝固了 如果那噴嘴可以拿下來的話 放在溫水裡面泡幾分鐘就可以了 不會出現噴嘴過大的原因,如果拿不下來也可以自己拿在手上倒置放在溫水裡面泡一下啊 用針通一下,不行再檢查塑料管和噴頭的介面 買的薇姿噴霧,水噴不出來了,怎麼辦 你好!如果是剛買的可以去退換,如果是很長時間了那就要看看噴霧...

買歐萊雅還是微姿的啊,歐萊雅和薇姿我應該選哪個

我認為薇姿的好 1 薇姿潤泉深度鎖水系列的保溼效果很好,但沒有美白功能。而薇姿美白系列我現在正在用,我也是混合型 我覺得它的保溼效果不是特別好,美白效果還可以。想要兼備兩種功效似乎有點難噢!2 薇姿泉之淨系列的產品非常溫和,其中就有一款柔膚水,是158塊,你可以試試噢!3 薇姿的眼霜有 亮顏活力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