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程式設計前景怎麼樣,現在學程式設計前景怎麼樣

2022-02-15 07:50:24 字數 5458 閱讀 6763

1樓:tina布丁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

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網頁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4、軟體應用:操作類,技術含量沒有上面3類高,當然工資也不會很高。

最重要的就是計算機這個行業的知識更新很快,要不斷學習,學校課堂裡學的基本是皮毛,也就是基本原理和操作,關鍵還要親自動手,而且學校裡學的東西好多都已過時,不適應社會發展,應用性較差,這就需要你自覺地有針對性地多學一些東西,以利於以後的就業。

2樓:西南科大徐老師

回答現在的程式設計師工資收入高,老婆也好找,女生都說要嫁就嫁程式設計師。所以學程式設計還是非常有出路的。當然了,如果只是培訓學校裡面學的程式設計,也許你不能夠進入像華為這樣的大公司,但是,只要你學的基礎紮實,能夠學以致用,很多小公司也是需要程式設計人員的。

而且程式設計師還可以寫一些能夠解決問題的小程式,把這樣的小程式做成共享軟體,通過內部應用收費來進行賺錢。

福建有很多非常牛的公司,都是從老闆自己開始寫小程式,慢慢發展起來的。最後得到一些大公司的投資兼併併購,成為億萬富翁。

所以,你的問題不應該問有沒有出路,出路是絕對有的,你應該問的是學程式設計能有多少收入。

提問那程式設計如果說發展趨勢不好會怎麼樣?

回答您好,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一般都會設計電子,電路的學習,如果不想走程式設計這一條道路,可以從事電子,電路的工作

提問專門的培訓機構一般的收費標準是多少?

回答計算機行業在現在這個時代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一般只要能力足夠,就業前景非常好的

您好,您是說計算機方面的培訓嗎?

提問嗯對計算機和程式設計相關的課程

回答您好,我現在是在大學時期,我們學校周圍對於計算機,積體電路的學習,大概在一萬五到兩萬之間,如果是沒在學校旁邊,可能**會更貴一點

提問程式設計現在在外面工作的話競爭壓力大嗎?

回答很大,因為之前程式設計實在是太火了,很多人開始學習,但是程式設計這個行業完全是看能力,只要能力足夠,工作很好找,因為對於這種能力夠的人才才是需求最大的

提問自己學的話是不是要比那些在專門的培訓機構要差

回答肯定,自己學的時候,沒辦法面向工程問題,培訓機構裡面會有工程問題來給你指導

提問嗯嗯謝謝

回答沒事沒事,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給個贊嗎?謝謝啦

更多1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不用說還是很好的。個人的從事程式設計有10年了吧,如果你將要選擇程式設計這個行業一些小小的個人感受希望對你有用。

1、最好是因為個人喜好的原因從事了程式設計工作,否則比起遊戲來說你會覺得枯燥或者腦仁疼,加班熬夜雖然不是常態,但也是家常便飯。

2、不斷學習,有一點工作經驗,工作穩定後想想自己是一個經驗用了五年,還是有了五年的工作經驗。

3、有一個個人的喜好的運動或者興趣活動,適當的可以放鬆或者結交些朋友。

4樓:喻修筠

我認為學習程式設計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有很多的人都是學習程式設計的,而且程式設計應該也是非常的稀缺人才的

5樓:凌雷雨

學程式設計前景挺好的,現在程式設計師工資特別高,發展前景也很不錯!謝謝,望採納!

6樓:蘭亭書屋

前景不錯,可以從事web前端開發,網頁設計等等,就是容易禿頭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技術學的精深,因為專業越精深在這個行業裡才能走的更遠。如果你學歷不高早早走上工作崗位的話,建議還是趁著年輕學程式設計改變生活狀態吧。

學程式設計前景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軟體開發是需要人才的,特別未來在大資料和機器學習等領域1.如果對程式設計感興趣可以試試

2.有幾點要注意,能不能坐的住,是否能忍受長時間對著電腦。能否堅持持久的學習。能否承擔更多的壓力,都是要考量的因素。

3.需要儘快的脫離新手期,因為中高階人才才是企業最需要的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行業 能力越強掙得越多 建議學習

10樓:拉布拉卡

最好還是自己感興趣自己要是感興趣就會事半功倍的加油。

現在學程式設計前景怎麼樣

11樓:覃澤哆麼雄

現在學程式設計請慎重考慮!!!從18年中開始,國內網際網路就發展放緩很多,程式設計師供大於求,也就是說網際網路發展速度消化不了那麼多的人員。it公司裁員(亞馬遜,甲骨文…),新生公司又少(該有的型別軟體市場都有了),幾乎每個大學的軟體學院都是大院,國內幾大培訓機構年培訓惠及人數達百萬(大半學員工作都找不到)。

如果不是學歷高的,技術深厚的真的很難找到工作。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勝過那些跳槽有經驗的,大神碼農,高學歷工程師你可以試試學學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越來越好,因為現在可以說不管是哪行哪業都離不開程式設計這個事情,真正的計算機人員需要學習程式設計;業餘的會計人員要學習程式設計;教師要學習程式設計等等,總之基本上掌握一些基本的程式語言基本成為了每個人的必備技能。

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想想現在周圍有什麼東西不是軟硬結合的體現?家居用品也好、電燈也好、電腦也會,這些都離不開程式設計,要說不同的話可能只是每個領域對於程式設計的要求都不一樣罷了。可是學習程式設計的前景必然是明朗的。

想想當下熱門的人工智慧領域,這也離不開程式設計,雖然這當中可能還要學習各種各樣的晶片、硬體知識等等,可是最終它還是要和**結合才成就了這個機器人的存在。

當然,如果你想要往程式設計方面發展,就一定要記住凡事要往底層鑽,如果只是停留在表面的**,那麼就只能是完成一些最簡單的工作罷了,就真的只會寫**了,相反學習它們的思想和底層原理,這才是程式設計的大好前景。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程式設計現在吃香,不少單位都需要程式設計人才,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程式設計是it技術的一種,以前的就業前景非常不錯,主要是高階人才方面的技術,現在不一樣了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也可以從事程式設計方面的技能了。

15樓:四川新華小橙

在未來是特別有發展前景的。工資是非常高的。

16樓:四川新華小小羅

可以的,而且現在挺需要程式設計的人才的

17樓:四川新華檸檬

挺好的,未來前景好。

18樓:香慈慄清俊

前途一片大好,前提是你學會了。

不過程式設計師很累,請做好準備。

現在學程式設計前景怎麼樣?

19樓:無言的祕密

首先確認自己能不能一直**學習,網際網路一年的變化比得上其他行業10年,怕學習怕創新的就不要學程式設計。現在大學四年除了c語言和c加加,其它過了四年你會發現都被淘汰了

20樓:影子

在我看來程式設計師行業的前景還是非常大的,因為這幾年我國的網際網路發展非常的迅速,就連國家也提出了網路強國這樣的口號。在這樣的情況下,程式設計師又是網際網路公司必備的一個工種,毫無疑問的,程式設計師的就業空間和機會還是非常多的。這個行業前景毋庸置疑。

21樓:以心

現在程式設計師主要集結地是在一線或者二線城市,現在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的今天,無論從數量還是質量上籃,程式設計師都還屬於緊缺得資源,如果數量足夠多工資也就沒有相對比別的行業高這一說了。

22樓:回憶

學得深一點,前景還是不錯的,其實程式設計師這個行業對人員的要求其實是非常高的。他一方面要求你的抗壓能力很強,另一方面還要求你整體的思維能力和技術能力都要非常的過關才可以。他並不像運營或者是推廣是一個零基礎就可以入門的行業,它需要你有非常大的知識儲備才可以。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的話,如果你沒有真才實學,或者是說你的能力不達標的話,那麼即使這個行業前景很好,但是本人的發展會比較難受。

23樓:晏寄鬆

程式設計師的受眾面還沒有那麼廣,計算機語言還沒有普及到滿大街,而且這是一門技能,走到**都可以吃香的,不管你做的是什麼行業,多多少少都會對你的工作有幫助,這個不僅僅只是為了就業前景。其次,程式設計師根據技能的,能分不同的層次,技術大牛是一直被人膜拜的,而且在思路上面,如果你在某一個領域比別人強,就業不是輕輕鬆鬆。最後,看招聘資訊就知道了,現在各大招聘**上就招的很多,很多獵頭也會專門去找那種技能高的程式設計師,可以看出現在程式設計師的缺口還是很大的,而且工資也不低,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24樓:初桜

學習程式設計,任何時候都不晚。我相信最近幾年,大家都感受到網際網路給我們生活帶來的變化,移動支付、共享單車、外賣等等等,完全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我說金融行業離不開網際網路,其實逐漸的你會發現,任何行業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儼然已經成了基礎設施,何為基礎設施?意味著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越來越離不開它,網際網路的前景可想而知。

如果你關注每年的薪資排行榜,金融和 it 行業連續多年穩居前二,而比較有意思的是,哪怕薪資排行第一的金融行業,也離不開網際網路。

25樓:猴47728郊蛹

程式設計師目前在中國缺口還很大,計算機專業就業率達到百分之98,計算機行業目前還是朝陽行業,至少能再火20年。程式設計師也是個辛苦的活,必須保持學習,技術日新月異,每天學習會感到疲憊,但是一想到技術的革新能帶來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效率的提高,學習還是很有成就感的。程式設計師最好能有名校背景,一般大公司都需要看學歷,雖然說學歷不高也有程式設計很好的人,但是在這個大環境學歷不高在大公司很難生存。

26樓:小美

網際網路這才發展了多少年,再看看一些傳統行業都發展了多少年,在我看來,雖然網際網路經歷過 pc 時代以及移動時代,但是從大的週期來看,網際網路這才剛開始,看看現在網際網路發達的城市,是哪些?不過是一些一線發達城市,你在你的四五線城市根本很難找到網際網路相關的崗位,十八線城市更不用提了,未來,網際網路會滲透每個行業,進入每個城市。

27樓:小皓粉絲團

程式設計師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包括我們的傳統行業、網際網路行業,對程式設計師的需求都是很大的。以及現在新興的人工智慧、深度學習、區塊鏈等等,人力缺口也是非常大的。

就拿傳統行業來說,銀行、**、保險等金融行業的公司,慢慢的開始由傳統的找外包公司幹活,轉變成招聘自有人力。現在做的最好的應該就是平安集團了,他們已經成立了單獨的子公司平安科技,他們對it的投入是非常大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的公司認識到it的重要性。

學習程式設計有前途嗎

2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程式設計的就業前景非常不錯的,所以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學好程式設計都很重要,相信不久的將來程式設計就和現在的辦公軟體一樣是每個上班的人都要具備的技能。女孩子學起來也很快的,主要是現在的程式設計技術越來越普及了。

現在學數控程式設計前途和錢途怎麼樣啊!?

對一個行業來說,沒有好不好,也沒有難不難,什麼地方 什麼單位都有好的工作,先說下前提啊,別介意囉嗦,怎麼說呢,我國企 民營都帶過,一般國企內工藝 裝置比較完善,就像你說的重複一個動作,小的企業就需要自己安排工藝 程式設計,一旦首件出來了,緊接著就又是重複總做,上活 按按鈕 測量 調整 按按鈕 測量 ...

學汽修前景怎麼樣,現在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目前汽修行業就業前景不錯,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的學習。畢業還給推薦工作。汽車修理行業將會在高階汽修市場迎來新生,未來也會與高新技術接軌,更加看重高新技術類維修人才。現在學汽修前景...

現在學網路工程前途怎麼樣,網路工程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網路工程的前途如何?你看看我們的大國重器華為的地位就知道了。行業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至於你的前途如何,取決於你能否成才。現在有不少的公司,對於網路一類的人才需求量都是比較大的。相對於其它的專業來說,網路工程專業所具有的就業優勢還是比較比較多的,那麼現在學習網路工程專業前途怎麼樣呢?網路工程師的就業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