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軟體開發就業前景怎麼樣?學軟體開發前景好嗎?

2023-03-16 14:10:06 字數 5413 閱讀 839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軟體開發的畢業生,起點都很高,入職既可做資料庫工程師、軟體安全工程師、軟體管理員,隨著經驗的積累可以做高階網路工程師、專案主管、專案經理,如果你有魄力的話,還可以自己創業。

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因此,學軟體開發,就業成香餑餑。

2樓:四川新華

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隨著軟體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才供給明顯不足,人才缺口日益擴大,就業空間非常廣闊。所以學軟體開發是很有前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不錯的,現在it市場人才稀缺。好找工作,工資挺高的。建議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學習。

5樓:琦妮關慶

挺好的啊,軟體開發是熱門行業,發展前景也好。我表弟就在北大青鳥中關村校區學軟體開發呢。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開是一個很不錯的專業,如果學得好的話,相信前景是很不錯的。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就業前景挺好的,發展空間大。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市場很還是很需要這樣的才人。

9樓:止博員英楠

不錯啊,我就是看好這行業的發展趨勢才學的,我在北大青鳥北大公學校區學的就是軟體開發,想學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看看啊。

10樓:帳號已登出

軟體開發的前景很不錯啊,軟體開發的畢業生工資待遇也很好。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前景很好呢,而且發展空間大。

12樓:禾鷗聊蘊美

要只是談找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如果是高新工作,就要看你的技術能力了。想要當好一個程式設計師,一定要自己努力。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薪資待遇都是不錯的哦 你可以考慮看看。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下資訊化社會,軟體開發行業與各個行業的緊密結合,從事軟體開發既可以在it行業工作,也可以在非it行業工作。同時,軟體行業是一個快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不僅工作環境優越,就業前景也很不錯,後期提升發展空間會很大。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這個專業前景很不錯,0基礎入門學習,可以去多瞭解一下,現在的電腦專業就業很好的呢。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學軟體開發前景好嗎?

17樓:丙若菱

軟體開發是有前途的。 軟體開發是近些年來發展非常迅速的領域,隨著大資料、雲端計算和物聯網的快速發展,雖然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才進入軟體開發領域,但是目前整個軟體開發領域依然存在大量的人才缺口,尤其是大資料和人工智慧相關領域的人才缺口尤其明顯。

由於巨大的人才缺口,目前大資料和人工智慧領域的薪資待遇也比較高。 雖然目前軟體開發領域依然存在大量的人才缺口,但是it領域目前對軟體開發人才的需求卻在逐漸提高,這就要求軟體開發的從業者要不斷提升自身的開發能力以適應軟體領域的結構化升級。雖然大資料和人工智慧領域的人才缺口比較明顯,但是相對來說,這些領域的人才培養週期也比較長。

對於初學者來說,如果要進入軟體開發領域,要做好以下幾件事:

第一:制定一個系統的學習計劃。對於軟體開發的從業者來說,如果想在軟體開發的道路上走的更遠,一定要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基礎知識結構往往能夠決定軟體開發人員的成長高度。

基礎知識結構包括數學基礎(高數、線代、概率論、離散數學)、演算法基礎(演算法設計、資料結構)、計算機基礎(作業系統體系結構、計算機網路、資料庫)三個部分。

第二:注重動手能力的培養。程式語言說到底就是一個操作計算機的工具,所以一定要多使用才能逐漸熟悉。

不論學習什麼程式語言都需要做大量的實驗才能逐漸掌握程式語言,這個過程也是建立程式設計思維的過程。

第三:選擇一個發展方向。方向的選擇一定要有一定的發展前景,目前大資料、雲端計算、物聯網、人工智慧、區塊鏈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技術的就業前景非常樂觀。還包括我國軟體人才的短缺和行業的快速發展,我國缺乏軟體設計、軟體開發等方面的高層次人才。差距大、結構失衡和需求強勁,軟體研發人才的短缺已成為制約我國基礎軟體產業發展的瓶頸。

軟體開發就業方向:

這個專業的畢業生適合做計算機程式設計師。適用於各種企事業單位和工程建設單位的軟體準備和軟體測試工作,可負責計算機軟體和硬體的維護、網路的組織和維護、計算機的研究和應用、軟體開發等。

軟體開發就業趨勢是非常好的。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趨勢,軟體開發與各行各業的結合非常多。如超市收銀系統的設計、紅綠燈監控等等,學習軟體開發未來能夠從事的行業非常多,可以做軟體的開發應用、遊戲的開發工程師等,軟體開發行業的工作環境非常優越,薪酬也非常不錯。

19樓:it學生網

軟體開發就是程式設計,學軟體開發將來就是做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啥待遇,如今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了吧,這還用說嗎?

軟體開發就業前景如何?

20樓:天天向上阿婭

我認為軟體開發就業前景很好。

軟體工程是研究大規模軟體開發方法、工具和管理的一門工程科學,其特點是按工程化的原則和方法來組織和規範軟體開發過程,軟體工程技術則主要研究與軟體開發各個工作流程相關的、先進實用的軟體開發方法、技術和工具;軟體工程技術專業面向國民經濟電子資訊化建設和發展的需要,培養具有紮實的軟體理論和知識基礎,對整個軟體過程有整體瞭解、掌握軟體工程領域的前沿技術,具有國際競爭能力,能從事大型軟體專案系統分析、設計、程式設計、測試和軟體專案管理等工作的複合型、實用型的高層次軟體工程技術人才;主要涵蓋軟體工程學科和計算機學科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的研究,軟體的分析與開發,計算機應用系統、計算機網路系統的設計與開發等專業內容。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計算機軟體專業公司﹑資訊諮詢公司﹑以及金融等其它獨資、合資企業工作。從事行畢業後主要在新能源、計算機軟體、網際網路等行業工作,畢業後主要從事軟體工程師、專案經理、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工作,畢業後,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就業機會比較多,中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有些軟體企業在軟體製作上,也只是採用了一些軟體工程的思想,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市場問題,政策問題,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

所以軟體工程的研究和應用,以及中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礎和研究能力,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工程科學技術人員來推動。軟體工程的前途是光明的。

只要你有足夠強大的經驗知識,和實踐經驗,工資一定不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開發工資一般多少。

軟體開發工程師薪資一般在8000-20000元/月左右。

不同的城市和級別薪資會有不同,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待遇當然不會太差,但是也有部分比較苦逼的程式設計師和挼案件工程師,拿著不過的工作,每天凌天一兩點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這樣的程式設計師也不在少數。其實軟體開發工程師分好多等級,籠統的概括為初級,中級,高階三個層次。

這三個等級基本上決定的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工資等級,但是具體待遇好不好喝公司也有一些關係。有些初級軟體開發工程師拿著七八千的工資但是公司福利非常好14薪,出國旅遊,年中,年終獎金等等,所以工資看著不高,但是其他福利槓槓的也是非常的不錯的。

2軟體開發就業前景。

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就業前景很吃香,是社會上緊俏的人才。網路時代、資訊時代的來臨,為軟體開發工程帶來了很大的契機和機遇。

隨著軟體產業的發展,軟體產品的質量控制與質量管理正逐漸成為軟體企業生存與發展的核心。幾乎每個大中型it企業的軟體產品在釋出前都需要大量的質量控制、測試和文件工作,而這些工作必須依靠擁有嫻熟技術的專業軟體人才來完成。發展空間很大。

22樓:翼飛

軟體開發的前景很廣闊,可以成為如下兩種人才:

一是成為管理人員,例如產品研發經理,技術經理,專案經理等;

二是技術工作之路,成為高階軟體工程師、需求工程師等。

軟體開發的就業方向怎麼樣?

23樓:古方紅糖

第一:優勢。

軟體開發行業是一個能多方面使用的行業,它與其它各行各業的結合非常多,例如普通的手機應用程式的設計、超市收銀系統的設計,此外,常見的紅綠燈監控、二 代身份證的使用等等都離不開它。學習軟體開發,以後可以從事網際網路行業,例如軟體的開發應用升級、遊戲的開發工程師等等,也可以在從事其它非網際網路的行 業,例如**的策劃等。從這方面看,從事軟體開發就業前景非常好,後期的提升發展機會也很多,另外,從事軟體開發行業,工作環境很優越,同時,薪酬也 是相當可觀。

第二:劣勢。

軟體開發行業,說的通俗一些,就是做程式設計師。眾所周知,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壓力是非常大的,工作起來沒日沒夜的,這也導致這個行業中的很多工作者出現身體亞健康 狀態。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在現當代,軟體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軟體開發設計者如果不能及時提升自己的開發設計能力,很快就會被這個行業所淘汰,所以雖 然軟體開發就業的前景好,但是要求相當高。

第三:綜合。

二十一世紀,社會不斷進步,人們對軟體的信賴和要求也越來越高,現有的軟體系統很多已經不能滿足客戶的具體需求。現今時代,怎樣才能做到按照客戶的需求定 制開發軟體,設計出高質量低成本的軟體產品,成為軟體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所以軟體企業很多願意高薪聘請有能力的軟體開發設計者,從這點可以看出,軟體開發 就業前景是很好的。

24樓:六曉燕

隨著中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礎和研究能力,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工程科學技術人員來推動,軟體工程的前途是光明的。軟體開發專業主要就業去向包括軟體外包與服務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企業,擔任程式設計師、軟體測試員、專案經理等工作崗位。

25樓:職場導師墨者

就業方向:企業、**、社群、各類學校等web應用程式設計師。

就業方向:企業、**、社群、各類學校等部門的中、大型資料庫管理員。

就業方向:企業、**、社群、各類學校等網路構建工程師。

就業方向:企業、**、社群、各類學校等系統管理。

親,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告訴我,我一定會幫你解決的,如果有需要,可以升級服務,這裡將會給你進行更加詳細的解答。

親,沒有問題的話可以給個贊,和關注,以後有問題了可以直接向我發起諮詢,我會全心全力幫你解答(*•

現在學軟體開發怎麼樣,現在學軟體開發前景怎麼樣?

近些年來,隨著網際網路 移動網際網路和大資料的發展,軟體開發領域的發展速度非常快,大量計算機相關專業的畢業生,包括研究生也更願意從事軟體開發工作,一方面軟體研發領域的薪資待遇比較高,另一方面相對於硬體研發來說,軟體研發更容易做出成果,尤其在網際網路紅利持續釋放的過程中,軟體開發的熱度還是非常高的。軟...

現在軟體開發就業前景怎麼樣,軟體開發就業前景如何?

學程式如果會點日語就更熱門了,現在日企的軟體公司都在向國內發展,事實上日語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不是很重要.程式設計工作都很累,用腦子,年輕飯,按照我朋友的話講就是 高階民工 不過確實很熱,是因為在國外願意從事這門工作的人不多,前途也不怎麼好,而且像在日本僱一個程式設計師的工資可以在中國僱10個,工...

北京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怎麼樣,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軟體行業還是不錯的,工資高待遇好是這一行最顯著的特點,物以稀為貴會的人少不可替代性就高,工資高自然也就正常了 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怎麼樣?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不斷地發展,我國的軟體市場也在不斷地蓬勃發展,但是我們的軟體行業還是比其他幾個大國起步晚,而且規模也不是很大。但是,我們 十分支援軟體開發行業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