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去掉臉上的黑頭呢,如何去除臉上的毛孔和黑頭

2022-01-15 16:43:38 字數 4903 閱讀 5411

1樓:天堂

去掉臉上的黑頭的方法:

1、小蘇打去黑頭

用小蘇打加入純淨水按1:10的比例稀釋,再取化妝棉放入蘇打水中浸溼,再敷於黑頭處,15分鐘後,用柔軟的毛巾輕輕的揉出黑頭。小蘇打加入水之後是呈鹼性的,而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掉,容易出來了。

2、蛋清去黑頭

將雞蛋取蛋白,再將化妝棉浸入蛋白裡面,要選用最薄型的化妝棉片,然後將粘有蛋白的化妝棉敷於黑頭處,敷之前,一定要將臉部清洗乾淨。15分鐘後取下,黑頭會明顯減少咯。

3、橄欖油+鹽去黑頭

取適量橄欖油於掌心,再倒入少量的食用鹽與橄欖油裡,用手指輕輕的攪拌均勻,然後塗於黑頭處,輕輕的按摩,知道鹽全部融化掉,沒有摩擦感了,再清潔掉,這個方法能去除黑頭和角質,同時還能滋潤肌膚。

4、米飯去黑頭

將剛煮好的米飯,涼至溫熱,再取適量揉成飯糰,然後再將飯糰對臉部**進行按摩、摩擦。飯糰溫溫的熱度能開啟毛孔,具有的黏效能將開啟的毛孔內的黑頭給粘出來。

5、珍珠粉去黑頭

選用上乘的珍珠粉,取適量於**碗中,加入適量純淨水調和均勻。再將調和成膏狀的珍珠粉塗抹於黑頭處,用手指輕輕地進行按摩,直至珍珠粉快乾掉,再洗淨,洗淨後,黑頭明顯減少了。

2樓:風紀

我買的俏的書上有說 我也把不好的方法打上來了 你看看 免得越去黑頭越嚴重 材料:小蘇打(可食用) 純淨水 棉片 紙巾 步驟:1、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某用過的人說小蘇打比水是1:

10) 2、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 再擰乾 3、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優點取下 4、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原理:小蘇打是鹼性,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 優點: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 多長時間敷一次?

假如你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最近**特別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一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 (完事後可以再縮膚一下) 黑頭清除說法「no」排行榜 用手擠100%不可以:

用手擠是最糟糕的一種方法,一是我們手上有很多細菌,會導致**感染,另外用手指腹去擠是擠不出來的,必須用指甲去擠,那很容易傷害**甚至留下斑印。 暗瘡針90%不可以:暗瘡針其實只有專家能用的東西,因為使用時必須水平地把表皮挑開才能把黑頭擠出來,一般人並不具備那樣的水平。

你要是向著去美容院抓著床沿不放,讓不懂的美容師用它在你臉上猛刮,還覺得越痛越乾淨,那可趕緊作罷,痛並不代表乾淨,那是你的**正在哭啊,它受了多大的罪啊! 去黑頭鼻貼70%不可以:這是一個使用較多的方法,比起前兩種它的危險程度小一點,但如果女孩子養成了用黑頭鼻貼的 習慣,那就可能要忍受黑頭粉刺會一直綿延不斷地出現了。

做完鼻貼一定要做好毛孔的收縮工作,最好用收縮水,省錢的辦法是用紗布裹一個冰塊在鼻頭上熨一熨,也能起到收斂作用。 磨砂膏30%不可以:在家裡用的話這個比較安全,不過不要做早上用晚上也用的傻孩子,不然會**變得非常乾燥,還會很薄,說不定還會脫皮,毛孔變得更粗大 雖然比較安全,但基本上磨砂膏對去除黑頭粉刺功效甚微,按金老師的說法,黑頭粉刺是洞口流化的現象,光在表皮磨砂可不能給它致命一擊。

蛋清dit30%不可以:用蛋清摸鼻子的方法是網友告訴我的,就是把棉片沾上雞蛋清貼在鼻子上,等幹了之後再把它揭下來,這跟鼻貼是一個原理。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是蛋清能否把黑頭清除乾淨缺乏例項的證明;二是雖然蛋清很好,但是過度使用會讓**變敏感,鼻子變紅,成酒糟鼻就不划算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幾招除黑頭治粉刺的方法吧,效果很不錯哦!! 1:經常保持**清潔:

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

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 3:

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4:

菠蘿汁:用菠蘿汁洗擦患處,可防止長痤瘡,並有清潔滋潤**功效。 5:

苦瓜**:取中等苦瓜1個搗爛,汁飲服。將苦瓜渣加入1湯匙燕麥粉調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去。

每週2次。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6:

橙核塗液:用橙子核研細末,以溫水調勻,每晚臨睡前塗面部,次晨以溫水洗去。功效去黑斑,除粉刺。

適用於粉刺、黃褐斑。 7:果皮鮮奶液:

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就這麼多了!!

謝了!!

4樓:萌小殤

《去黑頭》 取新鮮雞蛋一個,小心撕下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然後貼在黑頭處,等幹後揭下雞蛋膜的同時就把黑頭帶出來了。

5樓:寶寶媽媽快樂寶

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去黑頭的產品,其實卸妝油是去黑頭最有效以及快捷的方式,使用方法如下:(1)在洗臉之前,先用水浸溼臉部,(2)取適量卸妝油塗抹於黑頭處,輕輕揉搓1-2分鐘即可,(3)再用水洗溼臉部,取適量洗面奶進行二次清潔。

6樓:td哥哥

臉上?是鼻子上吧···· 可以用浴鹽顆粒放在鼻子上慢慢打圈按摩。等到浴鹽變成細沙的時候,鼻頭的黑頭基本能匯出不少了。

7樓:捷瓊華

我在用雪非雪清潔霜,效果不錯,塗上按摩1分鐘左右就真的有一部分黑頭出來了,也不是很貴,原價50元(一定要買到真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9樓:柳梓露

本人認為這幾個方法最實惠實用 1..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2..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如何去除臉上的毛孔和黑頭

10樓:遊子逸

去黑頭。

小蘇打去黑頭

1、少量小蘇打粉,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

2、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取下,不要等到乾透才拿走。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臉部清潔

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後用手指指腹在臉上輕輕的由內往外打圈清洗,然後用溫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這時你會發現,毛孔清洗的很乾淨了,冷水具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三 :收斂水

首先準備適量的化妝棉及收斂型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入冰箱20分鐘冰鎮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溼,敷在毛孔粗大處,保持2-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僅能吸收化妝水中的水分,還能緊緻肌膚。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四 :精油收縮毛孔

天竺葵精油具有活膚作用,可以幫助**進行新陳代謝。絲柏精油具有控油保溼的作用,對於收縮毛孔功效非常的不錯,將兩者混合一起效果更佳的好。取檸檬香茅1滴,絲柏2滴,天竺葵2滴,5ml的葡萄子油一同混合,對**進行按摩。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五 :維生素c黃瓜緊膚**

準備維生素c一片,黃瓜半根,蜂蜜一勺。將黃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將維生素c片磨成粉末,再與黃瓜、蜂蜜一同混合均勻。

敷於臉部15分鐘後洗淨,能清潔肌膚毛孔、控制油脂分泌、滋潤美白肌膚。

11樓:布贍查英範

去黑頭:1:鹽加牛奶

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因為鹽還未完全溶解,按摩時也要輕柔。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

2:珍珠粉

珍珠粉可以在藥店選購;取適量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用適量清水調成膏狀,均勻地塗在臉上;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3:蛋清

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4:雞蛋殼內膜

將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小心撕下;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

5:鹽將臉洗淨,趁**沒有乾透,用適量食鹽塗在鼻子上打圈按摩;十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臉部有傷口的**不適用,敏感膚質者不適用。

6:米飯

捏一小團米飯在鼻子上揉,飯糰的粘力會把鼻子上的髒東西帶下來;十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

7:橄欖油

清潔面部之後,用橄欖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按摩結束之後,需要再次清潔**,最好用收斂水。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建議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這個按摩。按摩時間在半小時到一小時。

8:黑頭匯出液

用黑頭匯出液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再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撕掉**;再用爽膚水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縮小毛孔。

清除完黑頭後,可以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靜**外,收縮毛孔。

怎麼樣才能去掉臉上的黑頭,怎樣能夠讓我臉上的黑頭去掉呢?

要去掉臉上的黑頭可以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5.每週可用...

臉上有鬍子怎麼才能去掉,臉上長鬍子,怎麼能去掉呢

鬍子是雄性激素刺激生長的,不能永久去除。分泌的越多,鬍子越茂盛,這就是有的人長的少有的人長的多的原因。新出來的電影劍雨裡面那個太監就不能長鬍子。他這就是缺少分泌雄性激素的器官。所以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長鬍子是正常的,每天早晨用剃鬚刀刮一刮,保持乾淨整潔。醫生提醒,即使不是每天刮鬍子,鬍鬚也需要每天清...

太陽斑,怎麼才能去掉,紋身如何才能去掉?

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4.洗臉時,在水中加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