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怎么樣,長安cs75怎麼樣

2022-11-05 03:15:16 字數 850 閱讀 5397

1樓:硒砂瓜種植

從上市到現在一直缺貨、從銷量看不錯……反正我的長安逸動不錯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長安cs75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視覺效果更加沉穩。前格柵造型雖然簡單,但上面的長安logo尺寸很大,非常明顯的標明瞭它的出身。另外,並且從前後燈組、霧燈等細節方面,我們也能看到長安cs75精緻化的一面。

在車身尺寸上,長安cs75的長寬高分別為4650mm/1850mm/1705mm,軸距達到2700mm,相比它的主要競爭對手哈弗h6來說要整體大一圈,軸距也更長。此外,cs75的最小離地間隙也達到了190mm。車尾有著很強的時尚氣息,整體設計簡潔飽滿。

為了方便駕駛員完成泊車,除了後方的攝像頭之外,在右後視鏡下方同樣配備了攝像頭,讓司機可以看清楚盲區內的情況。粗壯的五幅輪轂與車身很搭,匹配的鄧祿普grandtrek輪胎提供了更好的靜音性和舒適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平時在市區或高架路跑跑感覺操控還是比較輕盈的,指向精準,高架路一般限速在80公里每小時內,從上高架路開始到80碼的加速也只是僅僅10秒之內的時間,轉速達到1800左右的時候渦輪增壓器就會介入,立馬給駕駛者推背感,感受到動力的強勁。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銷量很好,做工也不錯,配置豐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車綜合品質不錯,具體還有待市場檢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家用還行,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被稱為國產小路虎的它口碑還是不錯的。

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

cs75的工信部綜合油耗為6.5l 100km,在同級車型當中處於領先水平。一方面,cs75車身零部件設計都對重量進行優化,有效降低了車身負載。另一方面,cs75搭載的長安藍鯨發動機為鋁合金直噴發動機,重量輕散熱好,同時燃油燃燒效率高。特別是這款發動機在行業內首先採用200bar高壓5次噴射技術,在...

長安cs75質量如何,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謝謝各位大神!

長安cs75整體來說也是可以的,2.7m的軸距,空間非常的充足 1.5t發動機,搭配了6速手動和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到170,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勁的 說到的質量,cs75的碰撞測試得了59.2分,滿分62分,開始說是非常的優異了,他的主動安全系統,被動安全系統,底盤等等都是非常好的 長安cs75介...

長安cs75全景天窗好嗎,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親,這款測暫時還沒有全景天窗,不過個人覺得其實全景天窗其實也沒什麼實用性,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普通的天窗就可以了 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cs75部分車型有全景天窗,除手動優智 手動智惠 自動智惠這3款車外,其餘8款車型都配備了全景天窗。cs75搭載的是知名品牌偉巴斯特智慧星空全景天窗,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