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幹什麼啊

2022-02-15 23:55:10 字數 1321 閱讀 5931

1樓:水晶符

學習工作

自己挑一個吧~~如果都不想幹,那就別在這裡問別人了~

如果想幹,可以聯絡我!

2樓:

學點技能,報些感興趣又實用的學習班多學習技能你才18歲,大好的時光啊

別在疑惑中浪費時間了

行動起來多充實自己吧

學歷和證書代表不了太多

最重要的是技能和經驗!

3樓:

如果不去學技術

就出去混社會吧,從銷售做起

發傳單,賣電腦,賣手機,賣化妝品等

這條道很苦,等當了地區銷售**,或自己當老闆的時候,人人都會羨慕你了記住,不能幹傳銷

4樓:墨韶

學點技術;

出去打工;

討個老婆;

做自己想做的事.

反正像你這個年齡,

在家呆著,你不覺得沒意思嗎?

5樓:知天下於告知

老上迷茫徘徊的人,不是不知道幹什麼!而是自己什麼都不想幹!活重了累了你又不想幹,比如有的工作你又怕丟面子!我是說在不超出原則的基礎上的工作。

工資高的好的工作你又幹不了!

你現在處於嚴重的高不成低不就的階段上!

所以年輕人!!!!!!你不要高估自己,要從零開始做,只要自己願意做的工作,至少能做得下來的工作,慢慢的去做認真的去做!!!!這才活的充實!

最主要的還是要把心放在你所做的工作上!!!!

6樓:boly乖丫頭

你適合做什麼呢?或者說你總該有一個自己的興趣吧?

也許你就知道自己應該為了自己的興趣付出什麼樣的努力了

7樓:花郎夢想

馬上去離家最近的地方找個工作.最好是賣電子產品的地方,因為熱門也比較容易好學,但是豐富社會經驗比較快,等你做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自己的愛好和特長了.

然後你就不會這麼迷茫了.該做什麼你自己就清楚了.

8樓:明天的太陽好

1>給自已定一個目標,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去朝著那方向邁進.如果學習好,條件又有就選一個好的專業去上大學,反之去拜師學藝,祝你好運!

9樓:桂映寒

不是讀書就是打工,讀書後長大又可以賺到很多錢;打工總比在家好吧!!如果你去打工2年,起碼錢都有幾萬塊了!

10樓:絢舞玫瑰

18歲嘛,應該多學點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自己還不出去幹活

要麼讀書要麼幹活還要問嗎

幹什麼掙錢啊,幹什麼能掙錢啊

年輕人經常將洗衣服看做是一件煩惱的事情,常常會選擇將衣服送入乾洗店中去解決,這帶動乾洗行業的迅速發展,讓更多的加盟加盟商青睞起了這個生意專案。需要了解這行業,賺錢渠道有哪些,再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及能力選擇。幹什麼能掙錢啊 世界上沒有最掙錢的,只有比較好掙,我認為不管做什麼,自己當老闆肯定比你當員工還的...

中考後幹什麼,中考後應該幹什麼

玩唄!咱可以一起學高中的知識。陪凱旋去動物園。學學英語 最重要的 我還想學學法語 還有。牽著我婚外戀物件的手逛街 帶上我婚外戀物件的物件 學習,為高中的學習做鋪墊。那麼在高中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多壓力了,輕輕鬆鬆學過。找一個小店,當夥計,即賺錢有積累經驗,會使自己自立能力大大提高的,我正要這麼做呢。先耍...

我還能幹什麼啊

找個工作 結婚生子 下一代的壓力是你動力 把學費交了就明白自己想幹嘛了,去個職業培訓學校吧。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做了就沒人會說你,懂吧 學個技術 你 喜歡上網 我建議你 去學個電腦組裝。先去當我 電腦組裝維修工學徒吧。工資不多,但能學到東西,以後買電腦不會吃虧了,我現在也沒工作,準備找電腦組裝維修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