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小米2s開不了機

2022-02-16 00:26:55 字數 565 閱讀 4692

1樓:

你好!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①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②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米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2樓:希思溪

如果是沒電導致關機沒辦法開啟的話,首先充電,看指示燈變綠色之後,長按電源鍵,嘗試開啟,如不可以,如有條件換個電池嘗試,若都無法開啟,可以到維修網點去看看

3樓:白塔薄荷

首先檢查一下電池,2s很容易電池出問題,一進入開機介面就關機,可以先試試換個電池

小米2S刷機的問題?小米2S刷機問題

用音量上下鍵和電源鍵操作。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http bbs.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2s刷機問題 嗨!我們不建議你刷第三方系統,我們不能保證您刷機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也不能保證手機可以再刷回原系統。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

小米2s手機好用嗎,小米2S好用嗎?

我覺得買2s比較划算,2a的問題很多,2s是在2a的基礎上提升一些問題,不過不大!這兩款手機通話質量都不是很好!2s待機時間少,2a螢幕比2s大,但效果沒2s好,還有外觀是2s最突出的,四核不是很成熟,很多都什麼4核 8核的,相容是最重要的,2a相容效果好。還可以吧,我看我們班同學用起沒什麼問題,價...

小米2S應該怎麼充電?小米手機2s充電需要注意的

1 不需要放電,直接充就行,沒那麼多講究。2 不要把電池電都放完了再充,否則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導致電充不進去 必須用萬能充啟用 所以買來該怎麼用就怎麼用,不用在意電池的事。3 第一次要用完再充是被鎳鎘電池的思想誤導的,以前用的是鎳鎘電池,為了避免記憶效應要求把電用完,現在用的都是聚合鋰電池,沒有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