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怎麼刷官方韌體五件套,三星S5怎麼刷官方韌體五件套?

2022-02-16 01:19:46 字數 2203 閱讀 33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如果您的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大將軍不怕辣

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下+home鍵+電源鍵 不放,螢幕亮起後鬆開手指,按一下音量上進入三星的downloading模式,連線電腦,開啟odin工具,如果有一個com埠表示識別到手機。

勾選auto reboot(刷完重啟),勾選re-partition(重新分割槽,如果四件套不需要勾選)

對應檔案放入位置介紹:

①pit:五件套中唯一一個格式為pit的檔案放到這裡,是一個分割槽的配置檔案,配合re-partition這個選項使用,不勾選該引數無效。

②bootloader:系統的引導模式,引導手機從開機到進入手機系統的一個過程,相當於電腦的bois,手機必不可少,五件套中名稱帶有bootloader、apboot的檔案放到這裡。

③pda:這裡是系統核心檔案,可以是核心、recovery、或者一體包,檔案中名稱含有code、platform的檔案放到這裡。

④phone/modem:手機基帶檔案,控制手機網路、訊號等引數,沒有這個就無法上網打**,檔案中modem的檔案放到這裡。

⑤csc:運營商配置檔案,不同手機運營商的引數都不同,檔案中名稱含有csc的檔案放到這裡。

對應區域放好之後選擇start即可開刷,刷機過程手機和軟體端都會走進度條,過程要好幾分鐘,知道左上出現一個pass字樣表示成功,手機自動重啟進入系統,新系統首次進入都比較慢,耐心等待。

三星大牛note3 怎麼刷官方五件套

3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您不要自行刷機。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出現問題,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三星note3n9002官方五件套韌體有區別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s5基帶版本一體官方和五件套有什麼不同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非常抱歉,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您不要自行刷機。

如果您的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6樓:投機士

五件套:是三星手機官方rom刷機包,包含:

pit檔案(系統分割槽)、

bootloader(引導硬體)、

pda(系統主code檔案或核心或recovery)、modem(基帶檔案)、

csc(運營商資訊)。

五個檔案是整體的,缺一不可,否則刷寫不過去,同時五件套也是救磚專用的包!

一體包:就是五件套的集合體,是一個單檔案,**於官方。{注意:

32g的n9005刷港版的 16g的n9005的韌體包,就不能刷pit檔案,因為分割槽檔案pit不同,一個是32g的,一個是16g的, 不通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抱歉,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如果您的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三星s5怎麼會自動撥號出去,三星s5怎麼會自動撥號出去

可能出現的原因 1.手機可能中毒,系統出現了問題,或出廠商出現了問題。2.設定的問題,個人設定的原因,通常可以在手機中找到設定的方法。解決方法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或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

三星s5怎麼樣,三星s5手機怎麼樣?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5有6款機型,分別是g9006v g9006w g9008v g9008w g9009d以及g9009w。目前g9006v g9006w g9008w g9008v g9009d最新作業系統是android g9009w最新作業系統版本為android 5.三星gala...

三星s5可以裝記憶體卡嗎,三星s5怎麼插記憶體卡

三星s5系列手機支援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卡,支援擴充套件容量最大為128gb。由於儲存卡生產廠商的不同,因此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在選購時建議選購比最大相容儲存容量低一級別的sd卡。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記憶體容量4gb 4gb 1 記憶體型別ddr3 1600mhz 插槽數量1xso di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