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買配股,配股什麼時候可以交易

2022-02-16 01:25:48 字數 5030 閱讀 2413

1樓:學霸說財

**配股,**只要按照公司釋出的配股公告,在配股繳款起止日期內的**交易所正常交易時間內繳足配股款就可以得到配股了,請股東注意申購時間。有些股民一聽到配股以為自己會收到很多**,超級開心。但這只是上市公司換了各種各樣別的方式來圈錢,這就是配股,這樣做是錯還是對呢?

好好聽我說下去~

分析內容前,機構今日**名單在這裡,大家看看,趁還沒被刪前,立即收藏:【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二、**配股是好事還是壞事?

配股究竟是否是利大於弊的呢?這就要根據不同的情況去分析。

一般來說,配股的**作一定的折價處理後,配股的**是低於市價的。新增了**數的原因,因此要進行除權,因此股價會通過一定比例降低。

相對未參與配股的那些股東來講,因為股價降低,他們會有損失。

參與配股的股東可以理解為,雖然**的單價**了,可好在**的數量在日益增多。

另外,配股除權之後,尤其是在牛市方面,很有可能會出現填權這方面的狀況,就好比說**恢復的時候可能會恢復原價,更有可能恢復到高於原價,這樣的情況下,獲得收穫也是有可能的。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某隻**在前一天**的時候**為十元,配股比例為10∶2,配股價為8元,那麼除權價為(10×10+8×2)/(10+2)=14元。除權後接著第二天,假如股價**了,而且**到16元,那麼在參與配股的股東就可以或得市場上每支股的差價(16-14=2)元。從這一點來分析的話,是利好的。

對於哪天進行分紅配股、舉辦股東大會等重要資訊,你們都知道要怎麼知道嗎?這個投資日曆能讓你輕鬆把握**資訊:a股投資日曆,助你掌握最新**

三、 遇到要配股,要怎麼操作?

另外,還有一個事情,我們也無法預料配股之後到底怎麼樣,不能確定它的好壞,關鍵還要看公司是如何用配股的錢。

企業經驗不善或者要倒閉的前兆常被認為是配股存在問題,此時需要注意,或許會面對更大的投資風險,所以一旦遇到配股,首先就需要搞明白這支**到底怎麼樣,該公司的發展態勢怎麼樣。

不知道怎麼看這**票未來發展趨勢的朋友,那就來這裡看看,即有專業的金融分析師幫你判斷這**票到底好不好!【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行的繳款日為11月3日至11月9日。

配股什麼時候可以交易

3樓:u愛浪的浪子

配股的**在公司公告配股股份的上市日,之後第二天開始就可以自由買賣了!

其實,配股並不是馬上到帳的。社會公眾股獲配股份的上市交易日期,將於該次配股繳款結束後,公司刊登股份變動公告後,經**交易所安排,另行公告,在公司公告配股股份的上市日的前一個交易日晚上收市清算後配股會在賬戶上顯示。

4樓:阿門阿前一隻小蝸牛

一般是在配股除權後一到兩週。配股結束以後就可以交易。但是**會有除權除息,總股本增加**是要降低的。

1、配股需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到帳。根據中國證監會2023年3月釋出的《關於上市公司配股工作的通知》規定:上市公司應當在配股繳款結束後20個工作日內完成新增股份的登記工作,聘請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2、按照《公開發行**公司資訊披露的內容與格式準則第五號》的規定編制公司股份變動報告,並將上述2個報告報送**交易所備案。

3、**交易所在收到上市公司有關配股的股份變動報告和驗資報告後,方可安排該次配售的**上市交易。根據這個規定,投資者已認繳的配股在上市公司公佈獲配股份上市及股本變動公告書後,在獲配**上市日配股才能到帳,並可以交易。

5樓:禪說財經

回答你好

配股上市當天就可以賣出哈

1.如果公司有配股,必須參與,否則你直接就會虧損10%以上,非常不划算,配股必須參與,這一點要牢記

2.配股成功後,上市就可以交易,這個沒有任何限制3.我不太建議參與配股,配股其實是變現的融資,熊市**中,配股**會大跌,所以,**不好一定不要參與配股,風險比較大。

更多3條

6樓:布樂正

1.一般是在配股除權後一到兩週。由於配股還牽涉到驗資清算等過程,另外有的投資者放棄配股,承銷商將可能出資包銷。

因此交易所一般會安排特定的時間配股上市,一般是在配股除權後一到兩週。配股結束以後就可以交易。但是**會有除權除息,總股本增加**是要降低的。

2.公司要配股的話,是必定會提前幾天發公告教你怎麼做的,按f10就能看到。如果暫時還沒看到,那就說明還沒到時間。

你只要隨時關注就行了。另外,如果你是滿倉,手裡沒閒錢了,那就必須在配股之前賣一些出來,準備買它的配股。

3.配股並不是馬上到帳的。社會公眾股獲配股份的上市交易日期,將於該次配股繳款結束後,公司刊登股份變動公告後,經**交易所安排,另行公告,在公司公告配股股份的上市日的前一個交易日晚上收市清算後配股會在賬戶上顯示。

配股的一大特點,就是新股的**是按照發行公告發布時的**市價作一定的折價處理來確定的。所折**是為了鼓勵股東出價認購。當市場環境不穩定的時候,確定配股價是非常困難的。

在正常情況下,新股發行的**按發行配股公告時**市場**折價10%到25%。

7樓:有人說策略

配股結束以後就可以交易。但是**會有除權除息,總股本增加**是要降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配股是面對所有股東,沒有鎖定期,配股結束有個除權日,從這天開始都可以交易。

9樓:國投中成

配股後,這部分新增**需上市公司向**交易所申請上市,除權後過一段時間才會上市,除權當天配股還沒有到帳呢,要賣的話,可以賣出同等數量的原有**,把它當成是配股提前到帳就是了.

10樓:陳長虹年年有餘

**配股何時可交易那要有公司公告配股上市次曰可在**市場賣;上市公司配股後是由**交易所管理核准再公告配股上市交易之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가나날이확대되고,이원구七分似鬼

12樓:巧米樂

配股是**發行的一種形式,它賦予企業現有股東對新發**的優先取捨權。這種方式可以保護現有股東合法的優先購買權。比如,倘若一個企業已發行了1億股**,並希望再發行2 000萬股新股,這樣它就必須按1:

5的比率(2 000萬:1億)向現有股東配售。

配股不是交易**必須100股及100股的整數倍執行委託,**配股完全按照股東可執行配股數量進行操作,在配股繳款期內執行操作即可。 **配股數量不足1股的部分按《中國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上市公司權益分派及配股登記業務運作指引》中「零股處理辦法處理」,即權益分派及配股所產生的零碎股,按數量大小排序,數量小的迴圈進位給數量大的股東,以達到最小記賬單位——1股。獲配**何時上市投資者在進行配股繳款以後,常常發現所配股份沒有到帳,心裡很著急。

其實,配股並不是馬上到帳的。社會公眾股獲配股份的上市交易日期,將於該次配股繳款結束後,公司刊登股份變動公告後,經**交易所安排,另行公告,在公司公告配股股份的上市日的前一個交易日晚上收市清算後配股會在賬戶上顯示。

所以配股的**在公司公告配股股份的上市日,之後第二天開始就可以自由買賣了!

如何購買配股?

13樓:學霸說財

很多股民特別開心在聽到配股時,以為是送了一堆的**。上市公司其實用著配股的名號換了種方式來圈錢,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聽我講解下去~

開始分析內容前,機構今日**名單在這裡,大家看看,趁著還能看到,抓緊領取:【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一、配股是什麼意思?

配股實際上就是上市公司因為自身需要,向原股東進一步發行新**,從而進行資金籌集的行為。也可以這麼理解,公司的錢有些不夠,想要把自己人的錢湊在一起。原股東可以通過個人意願決定是否進行認購。

舉個例子來說,10股配3股,這其實等於說就是每10股有權按照配股價,去申購3股該**。

二、**配股是好事還是壞事?

配股到底是利大還是弊大呢?情況不同得出的結論也不同。

平常情況下,通常配股的**是低於市價的,因為配股的**會作一定的折價處理。因為新新增了**數,除權是有必要的,導致股價會依照一定比例發生下降。

對那些沒有參加配股的股東來說,股價降低會導致他們出現損失。

參與配股的股東可以理解為,雖然**的單價**了,可好在**的數量在日益增多。

另外,配股除權之後,尤其是在牛市方面,很有可能會出現填權這方面的狀況,**也就能恢復原價,甚至更高原價,也是有可能獲得利益。

舉個例子,**前一天在**的時候****為十元,配股比例為10∶2,配股價為8元,那麼除權價為(10×10+8×2)/(10+2)=14元。在除權之後的第二天來說,假如股價**了,而且**到16元,那麼參與配股的股東可獲得市場差價每股(16-14=2)元。就從這一點分析的話,還是比較優秀的。

哪天進行分紅配股、舉辦股東大會等重要資訊,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如何記錄?想要把握**資訊?不妨來看看這個投資日曆:a股投資日曆,助你掌握最新**

三、 遇到要配股,要怎麼操作?

再換個角度考慮問題,對於配股這項操作,沒有確定的好壞之分,公司如何去花配股的錢?是主要的問題。

因為有時候配股會被認為企業經驗不善或倒閉的前兆,此時需要注意,或許會面對更大的投資風險,所以搞清楚自己遇到的配股是好是壞很關鍵,關於該公司的發展方向如何。

倘若大家不知道如何看這**票未來發展趨勢,那就來這裡看看,會有金融分析師來幫助你分析**!【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14樓:賓丁鞠馳月

轉增是指用資本公積金向股東送股,與送股差不多,只是兩者的資金**不一樣,送股是用未分配利潤送。轉增不是指增發,增發是你要掏錢給上市公司買它的股份。增發也不是配股,配股的條件要比增發高,一般公司都達不到要求。

600089今年是每10股送2股轉增3股派息1元,股權登記日還沒有公告。

15樓:獅子酷

一般使用配股申購時,特別使用的申購**(一般上市公司進行相關配股時都會發出相關的公告,在相關公告內會有所說明配股要使用的相關申購**),只要在**交易軟體**那裡輸入相關**後那一個配股**就會自動顯示出來(那一個**當然是配股**),按照系統的提示你可以根據情況進行相關的申購然後提交。

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東發行新股、籌集資金的行為。按照慣例,公司配股時新股的認購權按照原有股權比例在原股東之間分配,即原股東擁有優先認購權。

配股什麼時候時候到賬配股持有多久可以

配股,基本上是大家都不是很歡迎的 一般都是10個交易日之內都可以到賬,配股持有時間多久應當因人而異,配股之後機遇與風險同在,但填權沒有貼權多,還是不可千篇一律,根據自己意願,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能夠賺錢的才是最好的!預計20個工作日,按照相關要求上市公司應當在配股繳款結束後20個工作日內完成新增股份...

特變電工配股何時上市,特變電工配股什麼時候上市

一般配股繳款結束後的20個交易日會到賬,可以上市交易,但具體時間也說不準。很多股民心情很好,因為他們以為配股就等於送 但這只是上市公司換了各種各樣別的方式來圈錢,這就是配股,這是對是錯?讓我給你們說下去 分析內容前,機構今天的 名單先給大家看一看,趁著還能看到,趕快儲存 絕密 機構推薦的 名單洩露,...

購車 保險 什麼時候買,新車什麼時候買保險

對於保險很多人都會說 我身體很好不需要 等我年齡大點 等我有錢了來 等等。但是意外跟明天哪個會先來,我們誰也不知道,而保險一定是越早購買越好。新車什麼時候買保險 新車可在購完車後在4s店直接購買保險。如果有認識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購買,一般如果沒有的朋友,推薦4s店直接購買較方便,保養維修出險容易。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