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結膜炎咋治,0 2過敏性結膜炎怎麼治

2022-02-16 02:24:42 字數 918 閱讀 6982

1樓:採8哥

季節性過敏結膜炎就是每到春秋季,都會發作過敏症狀。主要是對春秋季裡面的花粉草木過敏,**重在預防,就是在每年春秋季之前,點色甘酸鈉眼藥水來預防季節性過敏性結膜炎的發作。當過敏已經發生的話,要進行抗過敏**用抗過敏的眼水,種類有很多例如奈敏維、色甘酸鈉、富馬酸依美斯汀、奧洛他定眼藥水等等抗過敏的眼藥水,症狀自然會緩解。

如果有比較嚴重的季節性過敏性結膜炎,區域性再加用激素類的眼藥水像典必殊、氟米龍眼藥水進行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點點激素抗生素 或吃中藥~~~~~重要效果還可以

3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過敏性結膜炎的**包括:

首先查明過敏原,然後去除或者儘量避免接觸已知過敏原。

嘗試使用非藥物方法來**,比如冷敷、沖洗眼睛、人工淚液。

對症的藥物**,包括:

區域性用藥(滴眼或者藥膏):比如血管收縮劑,經典的抗組胺藥物,經典肥大細胞穩定劑,具有多重抗過敏性活性的新型藥物,非甾體抗炎藥物,糖皮質激素類(激素類藥物不要自己亂用,需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等;

全身用藥(口服或者輸液):一般來說,區域性抗組胺藥比口服更有效。

合併有過敏性鼻炎的,鼻部的區域性**亦可以顯著緩解眼部症狀。

脫敏**。

合併其他過敏性疾病的,也需要積極的**其他過敏性疾病。

0�2過敏性結膜炎怎麼治

4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避免接觸過敏原:明確對什麼過敏,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或通過脫敏**徹底脫離過敏原,過敏症狀便可有所緩解。

滴用眼藥水:可區域性滴用激素眼藥水,或者非甾體類抗炎藥、抗組胺藥及細胞膜穩定劑等眼藥水以減輕症狀。

口服用藥:對於嚴重的過敏性結膜炎患者,專業醫師會酌情開出口服抗過敏藥物。

過敏性結膜炎,請從中醫的角度幫幫忙

結膜炎是急性的話,還是看西醫的好。外用激素類眼藥水與抗生素眼藥水交替使用就可以了。如果較嚴重也可配合輸液。方法 藥物組成 桑葉30g,雙花30g,菊花30g,公英30g,夏枯草30g。用法 首先用清水或生理鹽水清洗潔淨眼部,取上藥,水煎以後,趁熱燻蒸患眼區域性,待煎液稍涼澄清後洗眼,每日2次。結膜炎...

有過敏性結膜炎,每晚睡前點色甘酸鈉眼藥水,為什麼睡著了會很用

挺感激我的好友,在我患病半年後,給我提了美國康.本公司,她也是聽人介紹的。那時候我正是需要新的 啊,醫院的藥確實對我的眼睛作用不大了,當好友向我說了這家公司產品怎麼怎麼好的時候,我很心動,自己也看了好幾遍呢,而且也在網上諮詢過專家,最終就決定購買一個過敏性結膜炎套裝試試了。反正這也是一個機會,既然有...

什么可以治過敏性鼻炎,什麼可以治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有鼻塞 流涕 鼻癢 打噴嚏 青眼窩等症狀。如果不能及時 過敏性鼻炎發展到嚴重水平後,就會產生很多併發症,如鼻竇炎 中耳炎 支氣管哮喘等。過敏性鼻炎的診斷還需做一些特殊檢查,如過敏原皮試 血液中過敏性抗體檢查以及鼻粘膜激發試驗 鼻內窺鏡檢查等才能確診,進而針對性 這個是不容易 的 自身就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