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別人的一句話,眼神就影響了心情,該怎麼調節啊,總是這麼敏感,不受控制。怎麼辦?求助

2022-02-16 02:24:53 字數 2500 閱讀 6181

1樓:俺也跟

專注於自己的事情,慢慢就不會在意別人的言語和行為了。別人的負面言語不要走心,慢慢會好的。

2樓:藍色的風

每次別人說時你心裡就想他在說別人,與我無關,久而久之你就習以為常了。

3樓:浪子云然

放寬心胸,增強自己的視力,自己實力強,就不怕別人說三道四了

4樓:i豆漿v油條

社會閱歷不夠。多看點自我心態調節的書吧。遇事把自己當成第三方看待出發思考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很小,慢慢經歷就會好了,如果你年紀已經不小了,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6樓:塗翠柏

先說說你什麼星座的?

為什麼有時候因為別人的一個眼神,心情就會特別差,甚至會影響到我跟其他人的相處,怎麼影響會這麼大?

7樓:秋悲畫

你必須不斷心理暗示自己 別人跟我又沒關係,何必在意,當你出現不好的心情之後,必須用一些正能量的方式轉移,堅持下去你會蛻變的,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己,加油吧,

8樓:獅子座王瑩瑩

我跟你很像,教你一個小辦法,當你不高興的時候,假裝你很高興,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試試吧

9樓:anice蘋果

要培養自己來的自信心,不能自卑,也自不必太在意別人

bai的想法,我原來du有見過一男zhi的,個子比較矮

dao,長得也不咋地,原先我們對他印象不怎麼好,總覺得他肯定會自卑,卻因為他滿滿的自信以及他的談笑風聲對他改變了看法,他甚至自嘲自己濃縮的就是精華,一點都沒對自己長相沒信心,後來我們女孩子私下裡還稱讚他,說他內心夠強大的,再後來其中一位不錯的女孩就看上他了,我曾經有位女同學長相不咋地,說話又有缺陷,大家在一起時她是遮遮掩掩,特自卑,久而久之朋友都和她都有隔核,也都疏遠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太好。如果你是男生勸你找點有意義的積極向上的事情全心投入的做,或者聽**看電影找好友賴著,不要在意別人看法,長期以往是有可能抑鬱症的萌芽提供間接條件。

11樓:永遠d寶

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一個人太敏感,遇到事情總是胡思亂想,這樣的情緒該怎麼調節?

12樓:好夢情感諮詢

生性敏感的人應該不斷強大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修養,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會糾結於那些零碎的事情,就是因為我們的精神修養還不夠,沒有足夠的實力去面對生活當中的風風雨雨,所以我們總是會患得患失。與其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懷疑和抱怨上,不如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改變自己的缺點,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等你有了足夠的實力,能夠掌控好自己的人生,你就沒有心情再去傷春悲秋。

13樓:名醫**網

中日友好醫院-中醫科綜合-主任醫師-張子義-晚上睡不著覺老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14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你是那種一到晚上就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的人嗎?我發現一個現象,女人好像白天什麼事情都能想通,但一到晚上就會胡思亂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的內心變得豁達,變得積極向上,當內心的想法改變的時候就不會有這樣的行為。

16樓:兔牧馬人

一個人特別敏感,總是胡思亂想,證明這個人比較自卑,沒有自信心,只有增加自己的實力,讓自己充滿了自信,才能夠慢慢的好起來。

17樓:wy許叄世繁華

在平時應該多經歷事情,慢慢的想清楚,太過於敏感只會讓自己受傷,慢慢的來調節自己。

18樓:歧山蘭

我認為當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樂觀的面對生活。

19樓:30秒不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情商,當自己情商足夠高的時候,相信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

總是想太多,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會想很多,而且總覺得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是怎麼回事?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表現就是神經太敏感的原因

做人沒有必要太敏感

要學著神經大條

你說你的

我活我的

我不是人民幣

再怎麼做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

所以索性就做好自己就好

21樓:

可能你想得太多了吧,你想得越多可能別人就看出來越多,懷疑越多。比如談戀愛,你掩飾不住或者掩飾不住多久。還有就是人身邊的人越多,你越沒有安全感,特別是看作朋友或者好友的人。

還有就是有人在對你搞怪,你就會有這種感覺。可能會嚇到你。

22樓:樂觀的玄子無悔

佛說以言行定罪,法律也是以言行定罪,意念都是放屁,不要理它。

我常對別人的一句話,眼神,極其敏感,自尊心屢屢受挫,就好像別人在處處為難自己,嘲笑自己。這些

根源是你很自卑,對自己的不自信,你應該改正一個觀念,不是所有人內都是為了嘲笑你,為難你而存容在的,自信一點,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過多的用那些消極的東西來影響和改變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學著個性一點 根源是你不夠自信。其實,你記住,你並不是太在乎他人哦,而是,你太在乎自己了!好好想想。...

睡前給自己的一句話,睡前一句話暖心話

一 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晚安!二 不必介懷別人說了什麼,怎麼評價你。你就是你,唯一的你 獨特的你,無可替代。晚安!三 你曾經哭過的事,多少年之後,你一定會笑著...

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自己的心情

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自己的心情,那說明你的內心還不夠強大,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做自己就好,別人說什麼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就好,讓自己充實起來,忙碌起來,練就自己的實力,就不會想那麼多了。人其實都一樣,被別人說了以後都影響自己的情緒,你應該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調整心態最重要!親,你好,正在為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