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螢幕不小心壓壞了,換個大概多少錢?

2023-02-18 03:00:05 字數 5815 閱讀 7231

1樓:元亨利貞

戴爾筆記本的螢幕壞了,換一個大概在1000元左右。

2樓:rk孟

這個要看你的電腦型號和螢幕大小了,如果型號比較老舊的話是很難換到的,因為早就已經停產了,找不到合適的了,如果是還有在賣的,一般一個螢幕400左右就可以換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網上買個在200左右14寸的。找人換出個人工費。

4樓:a隨歲遂

在電腦維修店掏錢換的。

410元。

5樓: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螢幕碎屏bai維修du

及費用筆記本螢幕破碎zhi

上海筆記本維修dao中心 400-669-99651、通常都。

回是因為受到外答力撞擊、擠壓造成的。

不屬於三包的範圍之內,除非消費者在此之前購買了廠商的意外保修服務。

2、螢幕有內屏和外屏之分,內屏是顯示屏,外屏是觸控式螢幕內屏與外屏合在一起稱為「總成」

3、如果內屏與外屏沒有同時壞掉,是可以進行單獨更換的具體更換費用需要檢視損壞程度進行**。

建議更換原裝螢幕,避免手動操作以及更換劣質螢幕。

華碩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大概多少錢換一個?

6樓:網友

至2023年7月,**為200-500元左右。

筆記本更換螢幕,需要根據筆記本螢幕尺寸大小,選擇相同尺寸規格的筆記本螢幕進行更換。目前筆記本螢幕,大多數是14英寸或者英寸螢幕,兩者價位相差並不大。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將筆記本拿去電腦維修店更換,筆記本換屏的**應該是螢幕的**+維修的**,因此實際在電腦維修店給筆記本換屏,通常需要花費三四百元(更換二手屏或者劣質螢幕除外)。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膝上型電腦需要看你的什麼型號,是新出的膝上型電腦還是老膝上型電腦,14寸還是寸的,你什麼都沒講就問一個螢幕多少錢,我給你大概價錢,華碩售後更換一般需要500至600塊左右,

8樓:鄢雁桃不陶

一般的筆記本的屏成本接近300元。加上手工費換好450元以內都是比較良心的**。太高就不行了。

9樓:軒轅幻桃仰頡

螢幕換屏要看你換什麼屏的,原裝的比較貴的,一般我們客戶都是換標準屏!

嘉興市中心。

嘉興360電腦維護中心維修點。

10樓:夔洛軍忻慕

500元左右,可以在**上買到。

筆記本螢幕壞了,修大概要多少錢,有知道的嗎?

11樓:農村人天枰

截止到2023年2月8日,因為電腦內屏壞了需要更換螢幕的,不同電腦更換螢幕的**都不相同,專並且還要看屬電腦是否在保修期內,以三星電腦為例: 如果不在包修期內更換一個螢幕的**起步為200元,具體**要根據手機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不低於2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需要看是什麼壞了,燈管,驅動板,之類的壞了換一下也就幾十塊,如果是螢幕破碎了,換一個大概是300 400塊左右,

13樓:陳

估計需要幾百塊 如果去官方維修的估計會更貴 一般去普通店鋪維修**便宜但是沒有原裝的。

14樓:寥寥無幾

螢幕壞了挺費錢的,得幾百塊錢一般的店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手機螢幕的價錢都差不多。

16樓:野原氵口

這個**不是統一的,要看你維修的店面他們的**來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筆記本屏bai是多大尺寸du的?屏出現zhi什麼問題了?是需要直接dao換屏嗎?

首先,你回。

的筆記本用了幾答年了?如果使用時間超過五年以上,那個人建議你直接換新筆記本吧!因為電腦是損耗產品,五年的使用已經不會執行快了,各方面效能一直在下降,你現在花最少五六百元,多甚至到千元換個屏,屏根據你膝上型電腦的大小,什麼樣的屏都有關係,這些都決定著**?

還有你可以去當地電腦維修點去看看,問問看花多少錢?然後你覺得划算你在修,不划算就放棄吧!

18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看是 啥牌子?

差不多 3百左右。

電腦內屏壞了 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19樓:農村人天枰

截止到2023年2月7日,因為電腦內屏壞了需要更換。

螢幕的,不同電腦更換螢幕的**都不相同,並且還要看電腦是否在保修期內,以三星電腦為例:

如果不在包修期內更換一個螢幕的**起步為200元,具體**要根據手機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不低於20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拆裝需要專業工具和專業技術人員。

你可以搜尋一下,機器型號,對應的內屏**。

然後當地的**維修點,手工費多少,不得而知了。

最好,直接去品牌指定的售後店維修。質量**能保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是蘋果筆記本的話,一般就幾百塊。

22樓:虢玉巧律卯

看是什麼品牌的電腦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只要不是人為摔壞的,都是免費的,但是如果超出保修期了,不管是什麼原因損壞,維修費用都要上千。如果電腦新買一兩年內,這個**維修划算,如果電腦購買了三年以上了,建議直接更換新電腦。

23樓:竺樂蓉耿樺

建議你那去到當地的專賣店修,筆記本是原裝的如果壞掉了要換會貴點。

臺式的可能會便宜多了。

以為一個顯示器也不值幾個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跟你換的螢幕好不好有關,差一點的一兩百,好的五六百都有。

25樓:公可欣篤書

不知道你顯示器出現了什麼問題,crt的還是液晶的,如果crt的難修一點,但維修**不會太高;如果是液晶的,一般都是電源板燒壞,或高壓條故障,另外就是韌體丟失、燈管老化,維修起來比較簡單,但收費可能不低。只要屏不壞,都有修的價值。

26樓:後振梅姒俏

筆記本是原裝的如果壞掉了要換會貴點。

臺式的可能會便宜多了。

以為一個顯示器也不值幾個錢。

所以你這個問題要是解決的話。

應該不會花超出300塊這樣子吧。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換個多少錢

筆記本螢幕被壓壞了怎麼辦?能修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只能換,換就是整體換掉。

1、首先這種損壞是不保修的,即使新買的也不行;

2、可以去電腦城找人換,都有賣的,價錢可以談,可以直接換好;

3、也可以在**上買個合適的屏,到電腦城花人工費找人換即可。

*不熟悉的話,不建議自己換,換不好就廢了。

膝上型電腦螢幕摔壞了,怎麼整,換螢幕大概多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屏壞了是沒有辦法的,只能夠更換你的電腦的液晶屏了。一般建議聯絡原廠更換,不要在外面換,以免上當受騙。

29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屏是修不了的,可以找廠家或買個新的。

我的筆記本螢幕不小心被我掰了一下,如果不換會影響其它硬體麼?會燒壞其它東西麼…… 50

30樓:老李電腦維修

看**是抄螢幕碎裂漏液了,換屏可襲以bai解決,不影響其他部件。寸的屏有高zhi解析度和普通dao解析度。找專業維修人員幫您當面更換就行,一般一個小時左右可以解決。

筆記本受震、擠壓或者摔碰後螢幕出現碎裂漏液故障,常見普通寸、14寸、寸led寬屏:

1,售後服務站**在1000以上,市場價五六百左右;

2,自己購屏自己更換最便宜,不過風險大需自己承擔;

3,無論售後、個人維修點或者自己換屏,屏本身都一樣,只能售後服務和質保期不同。

31樓:葬花吃人

根據你的電腦螢幕右上角及右側的情況,你的螢幕在外力的作用下已經碎裂。

這種硬體損壞,沒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只能換屏。

換屏建議你有售後或者維修店,**方面應該在幾百到一千左右。

3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影響,你就是螢幕掉了也不影響其他硬體。螢幕只是用一根線連結到顯示卡上的。

33樓:縹緲一樣

固態硬碟,散熱器更來換矽脂,源都是要拆機的,建議先了bai解一下電腦再自己diy,或du者zhi找專業人員。

順便說dao句,3年錢的筆記本cpu和gpu幾乎全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不存在接不介面,不可能更換。筆記本就幾個部件:外殼(帶鍵盤、觸控板)、主機板(自帶cpu、gpu)、無線網絡卡、記憶體條、光碟機、硬碟、散熱銅管、風扇、顯示屏,電池。

這裡面能更換的不多。

硬碟是整個電腦裡面老化最快的硬體,所以建議你更換硬碟,固態硬碟開機很快的。而散熱銅管和cpu之間是由導熱矽脂連線的,這是個消耗品,用了兩三年後矽脂就會老化變硬,不能有效地把cpu的發熱傳導到銅管上去,所以建議每隔兩三年就給電腦清灰更換一次矽脂。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其它硬體,換塊螢幕就行了,去原廠維修點換有保障但肯定貴,去電子市場換便宜但保障度比原廠的要稍低一些,自己斟酌吧。

35樓:大衛

不會,你這個只是液晶屏損壞,顯示屏和其他部件事相互獨立的,螢幕損壞不會影響其他部件。最差的情況是你的螢幕顯示越來越差,最後完全學霸顯示,那時候只能換新的螢幕了。

36樓:自由

螢幕壞了,設定砸碎了,都不會影響其它硬體,更不會燒壞其它東西,這一點儘管放心。換螢幕的**建議你諮詢一下售後,少了幾百,多了一千多。

37樓:曉蕾

應該沒有影響吧,只是顯示器有毛病了,不過有時間還是把顯示屏換了吧版,要不看著也權不舒服啊,上淘裡找找,應該有很多賣戴爾顯示屏的,**有高有低,你還可以買個比之前解析度高的,就看你膝上型電腦上的顯示卡支援多大的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換螢幕的話,接著用,只是螢幕問題,對其他硬體沒有任何影響,不會損壞其它部件。還有一個辦法,接一個外接顯示器,當臺機用,一樣沒問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來傳送出lvds訊號 通過訊號線到自顯示器bai的lvds接收器 經過邏輯du板驅動 最後生成行列zhi驅動訊號dao

背光與濾光最後形成影象 不換顯示器不會對計算機的硬體帶來影響 但至少對於計算機使用者來說 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 能換顯示器就可以換顯示器 如果自己換**不貴。

40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直接換個螢幕就行。300-400塊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東西是不會燒壞的,只是螢幕慢慢就會出現問題,隨著時間推移,就不能使用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就是換個螢幕,其他的都沒有啥子問題。

43樓:逍遙的彼岸花

螢幕不會影響其他硬體,如果你能忍受螢幕壞了所帶來的影響,一直用下去也沒事。如果覺得不行,就去售後服務點維修換個螢幕。

44樓:

這是螢幕裂了,不會影響其他硬體。

45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建議送至官方客服中心進行維修。

海爾膝上型電腦螢幕不小心壓了下後,變成這樣了,什麼問題

請提供螢幕不正常顯示時的 一般情況下,收到擠壓導致顯示異常,很可能是螢幕碎了。筆記本螢幕被我不小心壓了下變成這樣了。該怎麼修復?液晶屏的液晶面板碎了,去換一個,四五百塊錢。液晶已經裂了,這種情況只能換屏了 哈哈,沒有那麼脆弱,我都把碗啥的往上面放都沒有事情的,有時候直接當成桌子寫東西,只要你不要用大...

聯想膝上型電腦剛剛不小心誤刪了檔案怎麼恢復,謝謝

若不是c盤的,也沒寫入資料,用easyrecover可以恢復。若是寫入了資料,則恢復機率不大 1 首先我們需要在我們的電腦安裝qiangli資料恢復軟體,因為我們需要利用這款軟體恢復我們誤刪的電腦檔案。2 接下來我們執行這款軟體,開啟軟體之後,我們需要點選軟體介面當中的 快速掃描 選項,或者 深度掃...

求電腦高手!我因不小心致使膝上型電腦現在無法正常開機只能用安全模式開啟,但無法連線網路,並且用

1,首先恭喜你能進安全模式,說明硬體沒有問題。2,在安全模式裡,用360做一次系統修復,或者用系統還原。3,右鍵點 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 檢查所有硬體的驅動是否正常。有沒有歎號和叉叉。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需要重灌系統了。1.如果你啟動按 f8 看下進入系統前有沒有備份,有就按提示還原。2.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