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將就的愛情一定是對的嗎

2022-02-17 04:27:25 字數 1331 閱讀 2851

1樓:簡單聊聊生活

不將就的愛情未必是對的,或許會給人生帶來更大的傷害。

現實生活當中的每一個人,內心都無比期盼遇到一份真正的愛情。可是愛情從來沒有那麼簡單,有些人選擇了將就,有些人卻一直在堅守自己的原則,究竟誰對誰錯,我想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不將就的愛情,未必就是你想要的愛情。我曾經經歷過一份四五年時間的戀愛,我憧憬中的未來生活是幸福而又美好,可現實生活卻總是比想象中糟糕了許多。

我們當時是異地戀,父母不同意,朋友不看好,可是我卻一直在堅持。我以為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我以為只要我堅持去愛,這份感情總會給我一個美好的結局。

可是事實證明我只能決定我自己的想法,而無法決定對方在想些什麼。這段感情出自於你情我願,可最後悲傷的結局,卻只能我一個人來承擔。

不將就的愛情未必正確,將就的愛情也未必不能幸福。愛情總是一件難以琢磨的事情,這段感情的開始是否是將就,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兩個人的相處才是決定感情是否能延續下去的關鍵。

我和現在的妻子應該就算是將就的愛情吧,兩個人相親認識認識,沒多久就踏入了婚姻,屬於先結婚後戀愛典型。

可是兩個人從結婚到現在已經過去了6年,這些年的時間當中,我們早就沉澱出了屬於自己的情感。我不知道這種感情是否是愛情,可是我卻很願意在這種感情中沉醉。

感情當中從來都分不清楚對錯,也沒辦法去分清誰付出的多與少。可只要你在這段感情中能夠感受到幸福,將就也好,不將就也好,這其實就是你想要的生活。

只要這份感情能夠給你帶來幸福和快樂,將就或不將就的開端,我想沒必要太糾結。

2樓:做最真de自己

不一定是對的,因為愛情只是一段時間的,只要走進婚姻,再好的感情都會被生活瑣事消磨殆盡,所以婚姻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才,不能只看愛情。

3樓:花花就是我

不將就的愛情其實也不一定是對的,因為可能在一起久了就會產生平淡的感覺,然後兩個人之間也會有摩擦

4樓:曜萍

不將就的愛情不一定是對的,但一定比將就的愛情讓人覺得更甜蜜,卻也未必比將就的愛情幸福,具體還得看個人的取捨和想法。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需要的是愛情,還有生活,生活很多時候,都需要將就。所以,是否將就都不是愛情對錯的根本。

5樓:情感小小磚家

不將就的愛情,當然不一定是對的,我們在愛情當中很難分清對與錯,只要能夠體會到開心愉快了,將就或不將就,其實本就沒有太大界限。

6樓:土豆地瓜豆角

不將就的愛情當然是對的了,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有真摯的感情,如果是將就的話,肯定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愛情相守才幸福嗎 愛情就一定是幸福的嗎?

是吖。有時相愛容易相守難。當你明明渴望他在你失落或不開心的時候能夠陪在你身邊,不用言語只要靜靜的聽你講就好。我可以體會。愛情就一定是幸福的嗎?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

從前不回頭,往後不將就有後悔的意思嗎

從前不回頭就是後悔了,往後不將就有點以前沒回頭以後也不會將就的意思,還有就是以後找別人也不會將就的。只能說有緣無份了。從前不回頭,以後不將就.什麼意思?1 這屬於表現自己絕不認輸的價值取向,屬於孤獨的倔強,在愛情裡絕不吃回頭草,絕對不因為空窗而降低擇偶標準。2 過去的不在放在心上,以後還是隻要最好的...

蜜蠟便宜的一定是假貨嗎,優化過的蜜蠟一定是假貨嗎

便宜不一定是假貨,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主要還是看品質還有型別之分 優化過的蜜蠟一定是假貨嗎 不是假貨的,因為優化過後的蜜蠟也是可以出具國檢證書的,而且在國檢中心的說法是允許蜜蠟在存在一定的優化手段的。只是優化過的蜜蠟在價值方面,相對於天然蜜蠟是要大大降低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蜜蠟很便宜的是真的嗎 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