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和睫毛膏有必要買貴的嗎,化妝品到底要不要買貴的?

2022-02-17 17:29:05 字數 4268 閱讀 3360

1樓:瀟

是這樣的親,睫毛膏和眼影絕對不是越貴越好的,因為很多國際知名的大品牌出的東西本來就是高檔消費品,**肯定不會低,但這並不代表他就是最好的。我認為與其花重金去敗這些奢侈品,倒不如選擇一些專門的品牌,所謂術業有專攻,他們對某種產品有專門的研究,所以就這方面來說不一定就比大品牌差。就好像全國最好的文科院校,它的理工科專業也不一定比得上一所理工科專門學校,也就是大專~

比如美寶蓮的睫毛膏我還是比較信任的,這個品牌專注於睫毛膏,很專業。**也不算太高,算是中高檔產品。我記得**最低的有39塊一支的,很久以前用過的,還挺不錯的。

具體的你可以去專櫃再看看哪款更適合自己。

眼影我推薦卡姿蘭和色彩地帶,我現在在用,色澤不錯而且也不易脫妝,**也符合親的標準,親可以逛逛看。

用好的會傷害**?當然不會……>_<

2樓:伍拾年以後

眼影買好的 ,因為是塗**的,而且眼部**很脆弱,好的眼影也會比較貼,不容易花

睫毛膏 就是滿足自己需求就好了 ,效果好便宜些也無所謂。

3樓:奧迦

眼影色彩地帶,卡姿蘭

睫毛膏娥佩蘭,vov藍秀 加起都不到一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正規品牌即可。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晒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化妝品到底要不要買貴的?

5樓:丶阿澤

那當然是必須買貴的啊!我從小到大都相信一個道理,那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所以我從來不貪小便宜也從來不相信所謂的物美價廉,我只相信便宜沒好貨,也是因此我不管買什麼東西都有一個習慣,每次看到便宜又挺想買的東西,我總是會想這玩意兒包裝值多少錢,運費得多少錢,算上水電費勞務費有多少錢,老闆要掙多少錢,從而大概推出這件商品在我心目中的成本是多少錢,雖然不一定準確,但得出來的數字也足夠我對它望而卻步了,成本這麼點的東西能是什麼好東西?

化妝品尤其是這個道理。貴的化妝品一般都是大品牌的化妝品,但它貴不全是因為品牌效應。像那些大的化妝品品牌它都有自己專門的科研機構,有優秀的生物領域化學領域的專家去研究這些化妝品。

它貴在在它所掌握的技術,雖然當它研究成功之後量產可能成本不高,但為了研究這些成分搭配和分配比例的費用可是一筆天文數字。我不太懂有些人傻傻的就信了朋友圈微商或者微博十八線網紅賣的那些三無產品,那些東西都指不定是什麼作坊裡出來的,別說有沒有好的效果,我都怕用了爛臉。

我以前用的都是雅麗潔二十幾塊三百毫升一大罐子的什麼黃瓜水絲瓜水,然後就是一支三十幾塊的完美蘆薈膠,一年四季都是這個標配,從來沒想過什麼護膚,**更是沒用過。現在想想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我的臉上總起痘痘。(強行給自己長痘痘找理由)自從用了那個什麼芙麗芳絲洗面奶,我深刻的感受到了這些東西的重要性,毫不手軟的買了一套悅詩風吟的水乳,買了一管悅木之源的睡眠**,還買了一個果酸的身體乳。

對於很多用著各種雅詩蘭黛的大佬來說我這肯定是小白級的,但就我目前學生的經濟狀況我覺得這已經是相當不錯的護膚品了。而且打這之後,我的**確實改善了不少,臉上不總冒油了,不總起痘了,腿上的雞**也改善了很多。所以說,人啊,還是要把眼光放長遠,別計較一些蠅頭小利,尤其是用在臉上的東西,貴一點起碼買個安心不是?

6樓:晴嗔

要買貴的,但不一定追求最貴的。要在自己的經濟情況允許的情況下買貴的。

為什麼買貴的?很膚淺的理由: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啊~還有一點,你畢竟只有一張臉,不一定說便宜的不好,但貴的肯定有貴的道理。

底妝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買最好的。

一個服帖的底妝是一個好的得體妝面的基礎。一般化妝的場合要不就是特別正式的場合要不就是自己特別開心的時候。我想這種時候你一定不想別人一靠近你看到你臉上的浮粉還有脫妝吧,那場面真是尷尬極了。

我目前在用的底妝產品是蘭蔻的奇蹟薄紗,海淘買的**特別划算,只可惜色號買黑了點(歐美版的粉底液都比較黑,儘量買最白的色號,當時年輕不懂事買了次白tat)所以一直壓箱底沒怎麼用,有一次去外婆家,出門前想起來塗了一次,當天爸媽玩的比較晚,下半夜2點回家的時候驚訝的發現當時粉底液已經和臉上分泌的油脂服帖在一起特別好看特別自然,當時已經帶妝超過了8個小時,瞬間明白了傳說中這款粉底液「越夜越美麗」的原因。後來因為色號和窮的原因入了傳說中便宜好用的妙巴黎果然粉底液,剛上臉確實不錯,兩三個小時後脫妝脫到慘不忍睹啊。

除了底妝,還應該買貴的應該就是口紅了,畢竟是用來「吃」的東西,貴一點吃著也放心啊。

其他的,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酌情購買,好多平價好用的化妝品呢~什麼芮謎的遮瑕、colourpop的眼影、砍妹的花瓣腮紅、kate的眉粉、悅詩風吟的礦物質散粉(這個我還沒有買過,不過特別種草,有木有買過的來嘮一嘮給個意見啊)

7樓:莎莎半永久

我認為應該在自己經濟承受範圍內買最貴的。

大多數化妝品裡面的表面活性劑,就是起到給化妝品乳化,增稠,防腐的。一般來講,**越貴,含化學成分越少。現代社會,每個人出門,至少都要畫個底妝,塗個口紅。

每天將含有重金屬的化妝品塗在臉上,就等於慢性毀容,一旦卸妝不乾淨,那就是24小時接近你的毛孔,久而久之,**只會越來越差。而且口紅這個東西,每次吃飯喝水都極容易進嘴,也就是說,你無時無刻不在吃含有化學品的食物,久了會不會中毒?再加上一些眼妝化妝品,若是質量極差的,一方面上妝時極容易飛粉,另一方面極容易導致眼部周圍長脂肪粒以及眼紋。

等你一上年紀,塗再多的再昂貴的眼霜都是白搭。

初中時候,進入青春期,開始在意自己的樣貌美感,身上又沒有多餘的零錢,就買了很便宜的隔離霜,每天早上起來也不護膚,直接塗上隔離霜,晚上睡覺前洗臉只用洗面奶,也不用卸妝用品,導致的後果是,現在臉上有很多常年積累的斑斑點點,**也是泛黃的,一點也不白淨,早知道現在這個樣子,當初死也不會買那些便宜的化妝品了。現在用再好的化妝品或者護膚品都無法挽回了。

以此為誡,如今要我選,我還是會買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貴的化妝品,畢竟臉是自己的,一份**一分貨,不要拿自己的臉做小白鼠吶!

8樓:仵安

真的姐妹貴不一定真的好用!一定要適合自己

買一個睫毛膏、一個眼影和一枝眼眉筆,大約需要多少錢?

9樓:幸福刀削麵

最貴的 不知道 露華濃的 眼線筆120 塊錢 12小時不脫色眼影是158 單色眼影是98

便宜的美寶蓮 的 眼線筆和 眼影能不到100快 卡姿蘭 這種的 都是評價的了 算最便宜的了

要不就是 路邊攤的 大概20多塊錢吧

10樓:花開朵朵

睫毛膏za的翹俏濃密型 60多

眼影卡姿蘭的四色眼彩 童話灰姑娘 99 小煙燻眉筆+眉粉一起用效果好

眉筆小攤上買綺萊伊 2塊錢

眉粉卡姿蘭雙效 40多

11樓:跟著貓神走

最便宜的幾塊錢的也有,貴的好幾百的也有,我覺得一般用個幾十塊錢的就可以了,不超過100元.

12樓:神婆非婆

便宜的200 左右 最貴的上千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國產的吧,**也就幾十

我剛剛開始化妝,想買睫毛膏眼影之類的,介紹一下啦,不要太貴哦,我化淡妝

對於菜鳥來說美寶蓮就夠用了 如果你的預算還多些,za,red earth也可以。她家的彩妝都很可愛 我聽朋友介紹說俄佩蘭 的睫毛膏很好用,之後去買了一支試試,真的很好,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節濃密度,也不會暈開,個人認為比美寶蓮的好用,真誠向你推薦,59元也比較的便宜。red earth,歐萊雅,...

有什么好用的眼線筆,睫毛膏還有眼影啊要容易卸的哦

查名一貓的睫毛膏便宜又好用 才10塊錢 美寶蓮的我覺得不怎麼好 1.歐泊萊眼線筆18元 和朋友逛街時看到的就試了下,好好用哦 2.missha眼線筆,tb上18元 絕對不掉色,好上色。濃濃的黑色可以和眼線液媲美。推薦 價效比好高 3.missha魔法轉換液tb34元 可以用眼線刷將眼影轉換成眼線。絕...

瓷磚和地磚有必要買品牌的嗎

沒有必要,這東西都是陶土燒製的,工藝一樣,品牌只是廣告投入大一些,要在 上賺回來。但你要注意觀察瓷磚的緻密度,這影響堅固性。當然有必要了,產品質量的好壞取決於產品生產技術及裝置的高精尖各種因素,斯米克做的還不錯,93年成立在上海的老品牌,生產裝置是義大利,瑞典進口,瓷磚這東西原本就源自西洋技術 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