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化赤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2022-02-18 00:40:09 字數 3958 閱讀 1839

1樓:大強蘇

從施法場地填了周圍未來發展前途是美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化赤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如何?這個需要交流**。

3樓:心心相印

從話赤朝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如何,從化赤朝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相當的好,非常的看好。

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從此花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非常。不錯,有潛力。地鐵站周圍都能夠發展起來。

5樓:春曉壘

這個很難說的,你可以具體關注一下這個當地的一個**的具體規劃。一旦有了地鐵以後,也許它的發展會放緩。

6樓:張哥聊情感

從化赤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的發展前景廣闊,地理位置優越,**肯定是蹭蹭蹭的往**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當地的規劃局才有這方面的資訊。一般地鐵站周圍應該發展不錯。

8樓:

從化赤草地鐵站周圍的發展前景是相好的交通更加四通八達交通便利

9樓:

我覺得從從化吃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應該是不錯的。可以去那裡經商。

10樓:布昆雄

從化吃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如何?你可以看一看網上的評價,或者是問一問周邊的人群,就知道未來的前景如何了。

11樓:

從畫質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非常的美好,可以在這裡。買房子。

12樓:

畫室草地地鐵站周圍將來會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13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這個區未來發展是很有前景的,因為依靠地鐵可以帶動經濟的發展

14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從化至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的發展前景應該是比較看好的,一般在地鐵附近的房價也都是會成正比的上升

15樓:壬鈮衲

他現在的發展前景是屬於比較廣闊的。

16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從化赤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還是可以的。

17樓:黑丨白丨色

中華咋滴也讓這外面還發展前景還挺好。

18樓:夕陽的刻痕

不錯呀,發展前景非常好。

19樓:別永新

我覺得從化吃草地,應該前景非常的好,讓人無法想象

20樓:權墨傾宬

從化赤草地鐵站周圍未來發展前景,應該是不錯的,有地鐵。

從從化赤草怎麼坐地鐵去廣州南站 5

21樓: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75.6公里1、從赤草步行約10米,到達赤草站

2、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 到達廣州南站

22樓:0澤國a網盤

從化5路 → 廣從1線 → 地鐵2號線

3小時33分鐘 | 76.02公里 | 步行455米 | 票價6元上車站:赤草村

從化赤草

步行189米,到達赤草村 詳情

從化5路(新圖書館總站--太平公交總站)

上車赤草村 上車

2站下車逸泉山莊 下車

同站換乘

廣從1線(從化汽車站--廣州汽車站總站)

上車逸泉山莊 上車

14站下車廣州汽車站總站 下車

步行266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詳情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廣州南站)

上車廣州火車站 a口 上車

15站下車廣州南站 下車

廣州南站

從化5路 → 廣從4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3小時39分鐘 | 78.07公里 | 步行474米 | 票價7元上車站:赤草村

從化5路 → 廣從1線 → 664路 → 地鐵2號線3小時25分鐘 | 75.63公里 | 步行239米 | 票價7元上車站:赤草村

2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很方便

票價¥10 最快 地鐵14號線 → 地鐵2號線1小時38分鐘 | 75.8公里 | 步行340米具體換乘線路及站點

廣州從化未來有發展空間嗎?

24樓:一個人犯

有,因為廣州人太多了,所以想把聚集在廣州的人給弄到廣州周邊去,就像佛山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從化地鐵今天正式營運嗚

26樓:0澤國a網盤

今天正式移交! 12月28日開通!

今天,隨著象徵排程指揮權、屬地管理權和裝置使用權等「三權」的鑰匙由地鐵建設部門交到地鐵運營部門手中,地鐵十四號線一期馬瀝至赤草段「三權"移交,正式由建設轉入運營除錯階段。

十四號線是落實廣州城市「北優」戰略、實現從化與城市中心區快速聯絡的交通線路,其功能上重點是解決從化到廣州中心組團的交通需求,兼顧引導白雲區、從化區沿線組團的發展。

地鐵十四號線一期(嘉禾望崗至街口段)全長約54.3公里,共設13座車站。十四號線是廣州第一條採用快慢線執行的線路,最高時速為120公里,採用6節編組b型車。

《廣州地鐵開通時間表》

一、 廣佛線燕崗至瀝滘段:燕崗、石溪、南洲、瀝滘,2023年12月28日開通。

二、 14號線1期:嘉禾望崗、東平、石湖、太和、竹料、鍾落潭、黎家塘、新和、太平、神崗、赤草、從化客運站、東風,2023年12月28日開通。

三、 21號線:員村、天河公園、棠東、黃村、大觀路、神舟路、科學城、蘇元、水西、長平、金坑、鎮龍西、鎮龍、中新、坑貝、鳳崗、朱村、山田、鍾崗、增城廣場,2023年12月28日開通。

四、8號線北延段:鳳凰新村、同福西、文化公園、華林寺、陳家祠、彩虹橋、西村、鵝掌坦、同德、上步、聚龍、石潭、小坪、石井、亭崗、滘心(白雲湖車輛段),2023年12月28日開通。

五、7號線西延段:廣州南站、韋湧、陳村北、陳村、陳村新城、南湧、林頭、北滘新城、美的大道,2023年12月31日開通。

六、 11號線環線:芳村、石圍塘、如意坊、中山

八、彩虹橋、流花路、廣州火車站、梓元崗、廣園新村、大金鐘、雲臺花園、田心村、沙河、廣州東站、天河東、華師、華景路、天河公園、員村、琶洲、赤沙滘、石榴崗、大塘、上湧公園、逸景路、五鳳、江泰路、燕崗、南石路、鶴洞東、沙湧、芳村大道東、芳村,2023年12月28日開通。

七、 18號線:廣州東站、冼村、琶洲西、石榴崗、沙溪、南村萬博站、番禺廣場、橫瀝、萬傾沙,2023年12月28日開通。

八、  22號線:番禺廣場、祈福、廣州南站、陳頭崗、西

三、東沙工業園、西朗、白鵝潭,2023年12月28日開通。

▲地鐵十四號線一期效果圖

目前,地鐵十四號線車站全部封頂,區間全部貫通,正在進行車站附屬結構、機電安裝施工及區間機電系統施工。根據計劃,十四號線一期(嘉禾望崗——街口)將於2023年底建成通車,與知識城支線實現換乘。

▲地鐵14號線列車

地鐵14號線開通後,將 成為從化區連線廣州中心城區的重要通道,進一步凸顯從化的區位優勢。而根據廣州市住建委7月底釋出的14號線二期建設公告,14號線二期工程規劃建設彭邊、鶴南、創意園、馬務、新市墟、崗貝、樂嘉路、廣州火車站等8座地鐵車站,意味著從化市民可乘坐地鐵直達廣州火車站。

27樓:誚好話摳

第二十七回 母夜叉孟州道賣人肉 武都頭十字坡遇張青

從化的發展問題

28樓:博c來

從化江埔街江村賣死豬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是把整個從化的簡介都拿給你用了,咔咔

區莊地鐵站到燕塘地鐵站怎麼走,廣州東地鐵站到區莊地鐵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全程約4.8公里 1 從區莊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4站,到達燕塘站 廣州東地鐵站到區莊地鐵站怎麼走 從廣州東地鐵站到區莊地鐵站可以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209路 公交車 有 4.64公里 請看路線。廣州東站 地鐵站 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 體育西路 廣州東站 上車 1站 林和西...

褡褳坡地鐵站到西單地鐵站怎麼走,北京地鐵站到褡褳坡地鐵站怎麼走

換乘1次18公里,1小時21分 1至南苑機場乘501 經16站 56分鐘 2在馬家堡小區下車步行332米至馬家堡 c口進 乘地鐵4號線 經5站 16分鐘 3到西單下車,j1口出 直達16公里,56分鐘 1步行2米至南苑機場站乘 機場專線 經2站 56分鐘 2到西單下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3公里 ...

昌崗站地鐵站到燕塘站地鐵站怎麼走廣州地鐵換乘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3站 到地鐵燕塘站a出入口下。走約600米到燕塘 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201路 坐10站 到南華工商學院站下。走約390米到燕塘 乘坐地鐵五號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