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秦Pro質量怎麼樣,比亞迪秦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2-19 01:21:42 字數 5888 閱讀 7951

1樓:比亞迪汽車

秦pro匯聚了大師級的全球造車智慧,鏈合全球頂級**商體系,鑄造比肩德系的高質感體驗。同時運用國際頂尖技術打造的圖書館級nvh靜謐工程,有效阻隔了全速域噪音,顯著提升駕乘舒適性。另外,秦pro還採用了頂級車漆工藝和豪車級空腔注蠟技術的應用,都為整車質感的提升,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樓:奇趣機器

比亞迪-秦pro怎麼樣?今天到4s店試駕了 十幾萬買它真不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秦pro的質量還不錯,比亞迪旗下的王朝系列車型都挺注重質量的,我買的就是這款車,目前用了一個多月,感覺質量很不錯,沒出現過小毛病。

4樓:

國貨必須支援~新能源,我還是比較喜歡埃安s,adigo自動駕駛系統,超級適合我這種路痴。還能代客充電,爽歪歪,永遠不怕沒電。

5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後面的貫穿式後尾燈由於產品批次問題會出現發黃的現象,因為是車燈內部控制器問題導致的。這款車採用的車燈是海拉車燈公司生產,可能是生產工藝問題導致的,現在比亞迪廠家已經終止了和海拉的合作,改為自己生產車燈,但現在海拉燈廠的配件很緊張,4s店沒辦法更換車質網上有關於這款車質量問題的投訴,一個是車燈問題一個是充電問題,你可以去看下

比亞迪秦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6樓:

比亞迪秦作為一款國產的全電動汽車,在空間內飾和外觀上都是不錯的,是值得購買的混動汽車。比亞迪秦5.9秒的百公里加速,也讓不少車友表示驚歎不已。

比亞迪秦的車身尺寸為4740mm×1770mm×1480mm,其軸距為2670mm,這些資料讓比亞迪秦在車內空間實用性方面表現不俗。

秦純電模式下綜合工況續航里程可達80公里,「短途純電,長途混動」模式下有效緩解出行焦慮。此外,秦可選擇家用電源、壁掛式充電盒和公用充電樁等多種充電方式,並可通過預約充電、充電可視、充電口電鎖防盜等功。

7樓:昕語星辰

當初經過各種車型比對,後來買了2017款秦,主要是新能源車補貼力度比較大,價效比比較高。經過5個多月的駕駛,與預期值相較,評分會給到中上吧。

外觀內飾總體設計還是不錯的,不好給分,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反正是合了我的眼緣。特別是長條的尾燈,很多人不喜歡,我卻覺得恰好是亮點,很獨特。

動力上,給我的感覺就是有勁兒,加速、超車,駕駛的樂趣本來就在於此,以前超車都要觀望好久,現在都不用。還是喜歡在純電模式,沒噪音,動力平順性上基本上都很好,沒什麼問題。多連桿獨懸配置非常好,小坑小震都能濾到一個很合適的狀態。

能耗也是很省的,將近5個月,一千多度電,平均下來,比燒油可是省很多,就當給孩子省奶粉錢了。

我覺得還可以再改進的地方是變速箱,雖說是6檔,可只有電量充足的前提下才可以掛上,這點有時候會覺得不太給力。

8樓:

2014款比亞迪秦太臭了,買來到現在5年還臭,裝了車載空氣淨水器都沒有用,我賣給你,多少錢都行?要嗎?

9樓:功音顓孫美

山寨垃圾產品!!比亞迪老闆都說燃油車沒出路的,你還要買?

10樓:花落樹下

比亞迪秦的話就說這款車的話還是值得購買的,在國產車當中不管是樣子效能各方面都算得上是很優秀的了。

11樓:追光者

看的是秦pro智聯鋒耀,價效比應該給滿分,動力強勁,配置高階,**宜人,有點小缺點啥的都可以忽略。外型比較大氣,漆面好像比一般白色車更亮一些,大燈亮度一般。空間是足夠用了,前後排座位都不會擠到腿。

座椅包裹性好,坐著軟硬度適中,就是材質還有待提升。綜合油耗不到7個,再磨合磨合應該還能低點。動力足,起步和超車都有迅猛,這個體會還真挺深的,操控感非常好。

12樓:挪威老哥

一般看中秦pro 首先都是衝著外觀來的,顏值很高,外觀很好看。三重龍爪的led大燈,流水形式的轉向燈,單是點亮就很有儀式感,很新奇。中控的pad屏,功能強大,語音系統也很靈敏。

竟然還能拍抖音,真是跟流行接軌啊!前排後排空間都很夠用,總的說車子的舒適性還是非常不錯,座椅也很舒服,靜音效果也很不錯。就是後排中間座位沒有靠枕,在中間的人應該沒法休息。

13樓:山東尚誠工程監理

我是18年11月份買的,當時也是參考了許多合資車,最後還是覺得pro配置和外觀影響了我,買的燃油頂配,混動充電不太方便。跑了6000多了,除了感覺油耗高點,其他都挺滿意。

14樓:

大屏壞了,好修嗎?後期維修費用高嗎?

15樓:

隨著汽車排放管理的越來越嚴,國際**供求矛盾逐步加深,汽車電動化已經是一個不可逆的趨勢了,特別是近幾年新能源汽車的技術也不斷取得突破。而如果選擇一輛純電動車,還要考慮行車範圍內的配套基礎設施是否完備,所以選擇一輛混合動力車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今天我試駕的秦pro dm就是比亞迪旗下的一款插電式混和動力汽車。

dm外觀與燃油版車型一脈相承,最明顯的不同,是「秦」字logo背景換成了更具科技感和魅惑感的藍色。傳動系統使用dct雙離合變速箱,採用電子檔杆,更換了特別的檔把樣式,使其更精緻更實用。

動力系統再次向前邁進,採用了比亞迪第三代dm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1.5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是 154馬力,電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在純電模式下dm的續航里程可以達到80公里。當剩餘電量為15%時,發動機會自動為電池充電,保證一定電量的結餘。

試駕dm之後,我迅速被圈粉。除了在純電和混動模式下都有著較高的駕駛舒適感之外,噪音的大幅減小,動力的迅速響應,功能豐富的智慧網聯絡統,都與同級別同型別車型有著明顯的優勢。

16樓:花滿樓雙魚

說到比亞迪,目前也是非常熱門的國產車系了,通過其創新大膽的「dragon face」設計理念,給愛車的人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作為比亞迪首款開放生態平臺的智慧轎車,秦pro在外觀設計上依然十分亮眼,在智慧網聯的科技配置上更是技高一籌。

現在提起智慧網聯,普通消費者就只會想到音控、導航、聽歌等等,也的確有很多車型做到這些就自稱是智慧汽車了。秦pro的智慧不僅體現在這些常規操作的自然流暢,搭載的dilink智慧網聯絡統,更是具備ota遠端升級功能,類似一個可以不斷進化的ai品類,其功能性在未來還有無限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秦pro搭載的智慧語音互動系統,自然語言識別率非常高,不需要侷限於少量的特定指令,例如說「我熱了」,系統識別後會自動把溫度降低,聽歌、導航、開天窗等都可語音實現操作,特別實用。

此外,作為首款搭載比亞迪生態開放系統的汽車,除了面向顧客,秦pro還將向全球創新者、開發者們開放全車341個感測器資料介面及66項控制許可權,可以說這是業界第一了。

17樓:雲淡風清

比亞迪以往的車型其實都有點窄,看起來不是很大氣。看到秦pro的第一眼,就知道比亞迪這次是補了這個短板, 1837mm的寬度讓整車的豪華感也直線上升。「dragon face」設計理念運用在轎車上,表現十分搶眼。

試駕之後的感受就是舒適,設計人性化,無論是座椅、空間、車窗、中控的舒適感,還是轉向、底盤調校、動力輸出的平順感,都會讓人有馬上掏錢出來購買的慾望。另外就是增加的自適應巡航系統,讓經常跑高速的我甚是喜歡。

比亞迪秦pro怎麼樣?

18樓:奇趣機器

比亞迪-秦pro怎麼樣?今天到4s店試駕了 十幾萬買它真不虧

19樓:匿名使用者

秦pro 的價效比挺高的,宋max也不錯,看你家裡的人多不多,如果超過了五個人,買宋max出行更方便,反正我覺得這兩款車都值得入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秦pro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方面不錯,缺點是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相對差一些。

21樓:貓爺琪哥哥

還不錯吧,就是像樓上說的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相對差一點,我買車就會買品牌知名度高的,像上過央視的車子,比如廣汽新能源,這陣子看了一款車 aion s覺得還可以,續航也高,空間也大,但我還在觀望~

22樓:小豬佩琪白羊

秦pro各方面的表現我都挺滿意的,特別是價效比方面,很多配置同級別都買不到,但是在秦pro上卻是標配。

比亞迪秦pro值得買嗎,有什麼致命缺點嗎

23樓:北京小鵬哥

比亞迪秦pro用車感受

24樓:賣豬肉的小朱

比亞迪秦pro還是很值得入手的,兩年開下來並沒有感覺有**不好,不管是動力還是內飾配置上在同級別中都有著過人的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比亞迪的服務真不錯,我岳父買的15款秦dm,快四年多7萬多公里了,電池有次只能跑一半里程,開到4s店一查電池組問題,二話沒說就從廠裡調電池過來換了,只是等了五天,單子上電池要差不多四萬實收零,電池真的終身保,前兩天有個玻璃升降電機壞了,去4s店也免費換了,而且去了還管飯。修完還免費洗車。今年我準備去買個宋dm。

26樓:intro安可

秦pro顛覆了byd家族的設計,採用插電混動,前臉中網格柵很有辨識度,車身長度不錯,又因為貫穿式尾燈和嵌在尾燈中的鍍鉻飾條以及掀背設計,整車運動感強烈,5.9秒破百,方向盤手感適中,指向性也不錯,內飾充滿科技感,同樣也非常舒適,測試者直呼:舒適的駕控體驗。

關於缺點,就是不能在混動模式下踩地板油,會損傷電機,正常高配車型20萬左右,換個電機需要3萬及以上,所以不能追求極端的運動性

27樓:蘇瑟爾斯

格調太爛,策劃該彈jj一萬次。本來挺喜歡吉利和比亞迪的,國產的情懷。但這貨搞什麼唐宋元明清,元清……都tm什麼玩意兒,情懷瞬間就沒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作這車主來說,比亞迪秦pro這款車還是相當值得購買的,至少在我開的這段時間以來,我覺得它的各方面表現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從來沒有出過什麼問題,所以我覺得它並沒有什麼缺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車!!自己估量一下把!

30樓:等方面開車門

個人優點大全總結: 1、自己決定好的事情,我片刻不想停留,直至完成。 2、有責任心,勇於擔當。

想入手一輛比亞迪秦pro,這車怎麼樣?

31樓:貑簺缽

秦pro採用的龍顏造型,大面積的格柵構成龍嘴,格柵頂端向左右延伸的鍍鉻條宛若龍鬚,大燈就是炯炯有神的龍眼睛。這個車時尚霸氣,很是耐看。

在配置上,秦pro的全系近遠光燈都是led的,全系標配led日間行車燈,安全性槓槓的,主副安全氣囊,胎壓監測,剎車輔助,車身穩定系統都具備。

車子內部的配置也不錯,倒車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輔助,電動天窗,無鑰匙進入,遙控鑰匙等等都有,最重要的還有遠端啟動和行車電腦顯示屏,功能還是挺強大的。

32樓:大笑一聲快點跑

感覺還行,不過覺得比亞迪唐二代更有質感一些

33樓:不和傘兵爭論

有點的時候是大爺,沒電的時候是孫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是山寨車就好!!!

比亞迪秦pro超能版安全效能怎麼樣?

35樓:比亞迪汽車

比亞迪秦pro超能版搭載了多種主動、被動安全系統。主動安全系統包括abs防抱死系統、esp車輛穩態控制系統等能讓車輛在制動或過彎時,保持最佳的穩定性,最大程度避免車身失控。其中,1.

5tl自動智聯鋒耀型、1.5ti自動智聯鋒耀型配置了acc停走型全速自適應巡航,可以自動調節並和前車保持設定距離,有效提供行車的便捷與安全。

被動安全方面,車身配置上運用了73.5%高鋼性輕量化科技,採用lcb高鋼性車身平臺,並優化車身結構,在有效降低車身重量的同時,強化安全防護。此外,七款車型全部配置了兒童安全鎖,讓孩子出行更能安全舒適。

比亞迪秦Pro有上坡輔助功能嗎,比亞迪秦Pro後視鏡有什麼功能?

比亞迪秦pro全系標配坡道起步控制系統,在鬆開制動踏板後,坡道起步控制系統能保持駕駛員所施加的制動壓力1s時間,防止車輛後溜。比亞迪秦pro後視鏡有什麼功能?外後來視鏡方源面,bai比亞 du迪秦pro全系標配外後視鏡電動調節功能,1.5ti 自動zhi智聯鋒享型自dao 動防炫目功能,1.5ti自...

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

比亞迪s6是比亞迪汽車公司第一款suv車型,作為他們試水suv市場的第一步,比亞迪的策略是比較謹慎的,但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設計。外觀上,作為第一款產品,合理的策略是如果沒有十足的必勝把握,最好還是穩妥起見,不求有功或者一炮打響,只求無過讓市場認可和接受。因此比亞迪在外型上充分借鑑了成功品牌的設...

比亞迪思思質量怎麼樣

是思銳吧.比亞迪思銳是全電子配置.應用的電子技術超過任何一款同級車.質量不好說.因為第一輛車用這麼多的電子配置.實際使用還是相比機械程度高的可靠性還是有很大疑問的.當然比亞迪的電子技術很過關.應該是可以用的.至於質量就看你平時愛惜不愛惜了.你愛惜的多久好用一些.不愛惜給你弄輛坦克也禁不起摧毀的方式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