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的車質量怎麼樣?比亞迪的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2023-01-31 10:10:06 字數 3927 閱讀 1738

1樓:鍾桂

我是深有體會的,我買了比亞迪,今年八月份就用了2年了,跑了2萬公里。我的感覺是總體還可以大問題沒有,小問題偶爾會出現。新車的時候你用著用著就會有點非常小的小問題很容易解決,時間久了大問題沒有,反正就是小問題不斷,但不影響正常駕駛。

2樓:無可置疑空悲怨

e6 400截止2023年2月 單車續使里程已經超過94萬公里 品質可靠 持久耐用。

3樓:fgh救濟

比亞迪的質量確實是不錯的,你可以考慮入手的,還可以做一成首付。

比亞迪的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4樓:一蓮一荷花

質量方面好。

之前就一位比亞迪f3的車主說到,很多人認為國產車質量不行,跑了有40多萬公里了吧,這些年一共換了一套三濾,其它的東西幾乎沒有損壞。

顏值方面並不怎麼樣,自己的車子被日系車追尾過、被德系車追尾過、被美系車也追尾過,但是每次追尾,後面的車臉撞花了,比亞迪公路坦克的名頭確實非常靠譜。

簡述顏值方面並不怎麼樣,自己的車子被日系車追尾過、被德系車追尾過、被美系車也追尾過,但是每次追尾,後面的車臉撞花了,比亞迪公路坦克的名頭確實非常靠譜。

可以說是國產車中比較有良心的造車企業了。比亞迪的三大件都屬於自主研發,在發動機方面還是比較成熟的,穩定性也不錯,就如王朝系列的「唐車型」,發動機扭矩是非常強大的。但變速箱和底盤方面技術還相對落後,和合資品牌相比會遜色些許,但整體上看,使用起來還沒有什麼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汽車最近一年在品質的提升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模具換日本荻原的了,漆面以及做工都提升了很多,一改以往做工粗糙,小問題多的形象。目前的s6、g6都是比亞迪品質提升後的產品,據車友反應,新品確實不錯,較之前有明顯提升。有意向的,不妨可以去4s店試乘試駕,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6樓:桃花清瑩

提比亞迪f3現在一切狀況良好,選擇它的人看重的就是它的發動機和底盤,再就外觀比較大氣,美中不足的就是機關蓋縫隙有點大,漆面太薄。

有很多不足:1、做工粗糙,車表噴漆細看全是蜂窩,我的車(黑色)車身前後有很明顯的色差,並且中間齊齊整整的印痕。2、起速略顯慢。3、上坡略感動力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屬於國產車系列,**便宜,配置高,但是發動機技術不成熟,提速慢,後期維修費高,質量不行。

8樓:金牛道里大呲花

那就看你的需求了 要是家用 上班什麼的很不錯 而且價效比什麼的挺高的。

9樓:火毛影視

為什麼好多人說比亞迪車不好,比亞迪車到底怎麼樣?還真不一定。

10樓:小剛一凡

不咋樣,三兩年以後車子穩定性就不行了!

11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國產車一直被很多有潔癖的人吐槽,不僅自己不買國產車,甚至還慫恿身邊的親戚朋友不要選擇國產車!國產車難道就這麼不受待見嗎?而比亞迪則是國產車裡爭議最多的一個品牌,比亞迪的汽車質量到底怎麼樣?

比亞迪秦(引數|**)ev300,純電動續航300公里,在北京、上海、深圳這樣的一線城市,出去補貼後,最低售價進入14萬,目前比亞迪e6、e5(引數|**)、和秦ev三款純電動車的銷量,在北京已經突破了一萬臺,要知道e5和秦ev,才剛上市2個月哦!看來比亞迪在北京市場很受歡迎哦!

比亞迪e6(引數|**)純電動汽車,從2023年投入計程車市場以來,行駛到現在,行駛里程最高的一輛車,已經達到了90多萬公里了。相當於私家車35年的行駛里程。這款車電池仍舊不見衰減,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電池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啊!

有人說,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厲害,就是因為他的電池是最厲害的,在香港,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日本,都能見到比亞迪的純電動車型!難道這些汽車強國自己沒有純電動汽車嗎?為什麼還要進口比亞迪的車型呢?

為什麼呢?比亞迪f3(引數|**),是比亞迪造車的首款車型,至今銷量也是位居自主轎車領域的前三位,這款車的市場保有量已經達到了150多萬輛。是一款經典車型,在很多地方都被作為計程車來使用!

比亞迪唐(引數|**),是比亞迪的首款插電混動suv,百公里加速達到了秒,曾一度秒殺更種級別的超級跑車與百萬級進口車型。代表了目前國產車的最高造車水平!

現在的比亞迪汽車質量,到底怎麼樣?我想只有國外人才知道吧!

12樓:夏日清風何盛巨集

作為一個知名企業,應該把車的質量提上去,造良心車,而不是一味的廣告宣傳,質量到底如何,用過的就見分曉!

比亞迪車質量怎麼樣?

13樓:車羽言

那一說起國產車呢,可能很多人就覺得國產的車型,肯定各方面都不如合資車型。其實這個觀點,真的得好好的改改了,這是十年前的情況。十年後的自主品牌車企們,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了!

咱們國產汽車的實力,也上了一個臺階。作為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f3的整體銷量在國產車中,算很不錯的了。

外觀方面:比亞迪的**f3,相比較於現款車型。它的變化的確是比較大。

雙層的鍍鉻中網,在現在看來,就是十分運動時尚了,側面的造型,也同樣做的比較流暢。尾部的層次感分明,動感十足。另外,在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617/1716/1480mm,軸距2615mm。

相比之前的老款車型來說,變得更愛更寬,軸距變得更長了。整體看起來的視覺效果,的確不錯。

在動力方面的表現,其實比亞迪f3並不出色。不過對於家用車來說,當然是處在夠用的一個狀態。資料方面:

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能輸出的馬力值為109馬力,最大的峰值扭矩為145牛·米。

在內飾方面,整體的風格還是比較年輕化的。部分銀色的裝飾,和黑色的面板,在交織中突出了很多的運動感!在高配一點的車型,還配有大尺寸的中控螢幕。

並且它整體的功能性十分強大,除了倒車影像之外,像多**娛樂系統等等,都是一應俱全。

在空間方面,比亞迪f3在同級別中算是很不錯的了,後排的腿部空間和頭部空間,都比較寬敞。然後其座椅的舒適性和柔軟度,都非常不錯。並且中間的凸起也不大,不會很大程度的影響乘客的舒適性,長途乘坐,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作為家用車來說,後備箱的空間同樣重要。好在比亞迪f3的後備箱空間也是十分的平整。完全能夠滿足日常的家用,或者偶爾的家庭旅行。

最後:國內的比亞迪粉,簡稱自己為「迪粉」。很多人喜歡比亞迪,並不是喜歡它的操控性或者其它什麼一類的。

比亞迪的魅力,或許就真的像他們的標語那樣,「建造你的夢想」。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在那個時代,想要開上一輛轎車,其實是很奢侈的事情!而正如比亞迪f3這些國產車的出現,才讓很多人都能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車質量方面一般,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車型裡面來說不如幾個主流一線自主品牌,不過比亞迪車優勢是在新能源技術還有車子價位相對便宜。

15樓:婁寄竹趙妍

朋友,總體老說,比亞迪的車這幾年的進步是比較快的,靠價效比和**取勝,目前單月銷量都能超過1萬輛,其中f3是銷量最好的車款。保養和維護也相對便利。

16樓:簡聖祭蓓

比亞迪的車子的**肯定是便宜的,質量一般,但是質量對得起它的低價高配,總的來說還算合算。

17樓:車筠宋煦

你好!比亞迪剛剛開始是造電池的。

後來隨著發展需要開始造車。

總體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配置**格便宜這是主要的優勢。

最近**的g5還是不錯的。

18樓:嘉美拜望

你好現在的國產車製作工藝有了很大的提升,質量不錯,可以放心購買。

19樓:紅苕藥

一般般吧!感覺。它的重心技術。應該在電動方面。

20樓:火毛影視

為什麼好多人說比亞迪車不好,比亞迪車到底怎麼樣?還真不一定。

21樓:瘋子玩車

比亞迪汽車唐怎麼樣?

比亞迪宋車的質量怎麼樣,全新比亞迪宋這車的質量怎麼樣?

全新一代宋是比亞迪全新架構bna賦能的suv車型,擁有強大的國際化背景,國際化造車團隊以及全球一流 商。全新一代宋採用豪華mea底盤平臺,德國專家漢斯的底盤調校專家團隊精心調校,保全新一代宋具備更好的舒適性,同時兼顧操控效能,以最大化地保證車主良好的駕乘體驗感。國際知名nvh專家車熙範,為其帶來圖書...

比亞迪的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質量方面好。之前就一位比亞迪f3的車主說到,很多人認為國產車質量不行,跑了有40多萬公里了吧,這些年一共換了一套三濾,其它的東西幾乎沒有損壞。顏值方面並不怎麼樣,自己的車子被日系車追尾過 被德系車追尾過 被美系車也追尾過,但是每次追尾,後面的車臉撞花了,比亞迪公路坦克的名頭確實非常靠譜。簡述顏值方面...

比亞迪f0車質量怎麼樣,比亞迪F0這車到底怎麼樣

優點 外形小巧靈動,內飾年輕動感,價效比較高。缺點 異響 抖動問題嚴重,返修率高,內飾做工粗糙,安全配置不足,空間較小,動力不足,操控性一般。比亞迪f0 相比其他小車,主要有兩個優勢。一是比亞迪f0外形更時尚,而且男女都合適,不像熊貓只適合mm 二是f0所搭載的發動機效能優越 還是同款車型中的 節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