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比亞迪l3質量怎麼樣,比亞迪L3質量怎麼樣呀

2023-01-30 17:20:14 字數 2126 閱讀 9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l3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子,動力、空間、效能滿足日常家用沒問題的,通病就是小毛病較多,的確還有很大的可進步空間。

2樓:平安好車傑帥

在發動機上變的多,12款用的是vvl可變衝程技術,比11款的油耗低,天窗的按鍵也變了。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l3比其它比亞迪車型質量要好一些,配置也好。質量,效能,動力等方面一般人用足夠啦,小毛病當然會有,但沒有傳說中那麼嚇人,主要是人為因素,還看車主本人是怎麼開車的,如果和同級別合資車對比**上多一點點小毛病能理解?byd製造小車也有十年了吧,這麼多車型都推出來了,l3的口碑是最好的,個人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請問有誰知道2012款比亞迪l3這車質量如何,有什麼毛病?

4樓:幹掉布什

我用了一萬多公里。還行,對得起這價。油漆會差些。其他倒還好,沒出過問題,就保養,但中間出現過異響。修一下現在好了。

比亞迪l3質量怎麼樣呀

5樓:揭傲之堵禧

l3比其它比亞迪車型質量要好一些,配置也好。質量,效能,動力等方面一般人用。

6樓:柔秀曼候頎

現款比亞迪l3用的是低速汽油發動機,其最大特點是扭矩大,油耗小。我的2012款比亞迪l3目前跑了26800多公里,整車(從未清零)百公里平均油耗為升。

自從開過本田飛度後,我倒覺得它沒有什麼小毛病了。如果寧說它有的話,都是些小排量車共有的毛病。

7樓:阿木的祈禱

還不錯,畢竟廠家敢宣佈四年十萬公里超長質保是需要底氣的,要不然不賠死啊。

8樓:坐看_流年

還可以。外觀大氣,配置也比較高,一鍵式啟動等等。

9樓:網友

配置和f3差不多,好的件都是通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汽車之家相應的此車型論壇看看,那裡你會得到你要的,

比亞迪2012l3發動機怎麼樣

11樓:禚牧商斯雅

沒有前幾年的那批好!以前用的是三菱機器、現在是比亞迪自己造的、

12樓:愛秀花無琬

綜評下來很一般,聽玩車的朋友說,比亞迪原來的發動機都是三菱製造的,到後來他們搞成自己生產了,優點,排量小,適合中小性家用轎車,缺點,噪音大,進氣很小,答之所問官方團誠信為你解答。

13樓:扈桃稅昭君

很不錯,就是車的效能太不健康了,總結就是很不好,

14樓:邴允那金

不好。整體車身空間不夠,車身較軟。

比亞迪l3質量怎麼樣,小毛病多不多啊。希望車主能說一下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比亞迪l 3在14年底入手的,已經換過4個怠速馬達了,現在都還有怠速不穩定的問題,基本就放棄**了這塊。

動力很弱,基本起步不加點油都會熄火。

隔音差,異響這些就不說了,畢竟**就在那,想隔音好沒異響也是強人所難。

16樓:網友

前3年開著一般沒有什麼毛病,家用不錯,價效比挺高,就是比亞迪的車裝配工藝差一些,不過發動機非常強勁。

17樓:幸運的可以偶

還行吧,動力就不要想太多了,買買菜代代步夠用了。

18樓:網友

這車質量挺好,其他家用,都能開住。

12款 比亞迪l3 舒適款 怎麼樣 求大師告知

19樓:匿名使用者

12款 比亞迪l3 舒適款個人認為車子價效比還可以,但是車子做工,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可以。就是國產而已。

比亞迪l3質量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小毛病多。

詳細內容請登陸網上車市檢視。

比亞迪l3的發動機怎麼樣,比亞迪L3的發動機怎麼樣?

l3搭載了byd483qa發動機 總排量為1.8l,直列四缸 16氣門 水冷 雙頂置凸輪軸具有強勁充沛的動力效能。擁有同級車中最為強勁的動力和較高的燃油經濟性。在各種工況下,這款發動機都能在最佳狀態下工作。可以保證其配載的整車具有可靠的安全性 舒適的駕駛性 最佳的經濟性和完美的環保節能性。byd l...

蓮花l3怎麼樣,青年蓮花L3怎麼樣啊

高速那叫一個穩!我燒天然氣跑150,跟著一個賓士550越野半小時之久,誼點不費力!油門還有餘量,但心愛車,就放了下來,要不,我跟他沒完!方向重,但這正是高速穩的原因,我單位司機一開就說,307高速絕對跑不過這車,因為他方向重,肯定穩!毛病是配件貴!希望蓮花能好好解決這個問題,提高保有量!回答親,您好...

請問比亞迪l3和奇瑞e5那個質量好

汽車永遠是1分錢1分貨。你買車是要用,成熟 可靠 耐用是第一。汽車就是個消費品。e5的車身結構很成熟了,發動機也是。byd的車身有多薄,去看幾張車禍 就行了,也去看看奇瑞的。有個比較吧 e5質量會比l3要好,油耗差不多 起亞k3和比亞迪宋那個好?同樣低配自動擋 長 寬 高 mm k3 460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