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大戰生或死出到幾了?什麼時候出全

2022-02-19 02:02:34 字數 1384 閱讀 9127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終幻想》是一個龐大的系列,主體rpg遊戲目前出到第12代了,其中10代還有個外傳,就是《最終幻想x-2》,而3代又在nds上重做了一遍(不是簡單的復刻版,那種的就不說了)。13代正在眾人矚目中……

兒除了rpg之外最終幻想還出過好幾部戰略版,另外史氏出品的和最終幻想有關聯的遊戲就更多了(比如王國之心)

2.最終幻想1發售日 87.12.18

平臺 fc ws ps

銷量 52萬份

最終幻想2發售日 88.4.27

平臺 fc ws ps

銷量 76萬份

最終幻想3發售日 90.4.27

平臺 fc

銷量 140萬份

最終幻想4發售日 2023年7月19日

平臺 sfc ws

銷量 182萬份

最終幻想5發售日 92.12.6

平臺 sfc ps

最終幻想6發售日 1994.04.02

平臺 sfc

銷量 262萬套

最終幻想7發售日 1997/01/31

平臺 ps

銷量 934萬

最終幻想8發售日 2023年2月11日

平臺 ps

銷量 815萬

最終幻想9 平臺 ps

從10代開始平臺都是 ps2

7和8兩代出過pc版,如果模擬器版本也算的話1到10代都可以在pc上玩到

3.太老的不說了,想知道自己查查吧

7代:克勞德和愛麗絲

8代:斯考爾和莉諾雅

9代:希丹·特萊巴爾和嘉莉特·蒂·亞歷克山德拉17世

10代:泰達和尤娜

11代:網路遊戲就不說了

12代:梵和阿西婭

4.只是一個傳統會出現的角色名字,不一定是什麼人傳統,就如同陸行鳥每代都會出現一樣。

5.是1.好不好玩就因人而異了,不過你說的那些作品的質量都還不錯。

2.大部分能,但是有的遊戲效果不一定好

3.由於snk於2023年10月22日宣告破產,現在重組為snkplaymore。

拳皇94-05 還有ps2上的kofmi,kofmi2和kofxi 然後就是其他的neogeo大亂鬥什麼的了 目前電腦只能玩到94-03

4.sega發行的次世代遊戲機 全稱dreamcast。此主機在主機大戰中失利後sega退出了主機大戰,從此沒有在研發新主機。

補.最終幻想的電影有兩部

《最終幻想之靈魂深處 》但是這部影片和任何一代遊戲都沒關係,原創故事

《最終幻想vii:聖子降臨 》這部講的是7代之後的事。

最後想說。你問這麼多才給20分真是太不厚道了,累死我了。要不是因為是最終幻想死忠……唉

2樓:匿名使用者

只出到1-5,很久沒更新了

《最終幻想13》結局是什麼

別人也在問這個問題,我將我對最終幻想13結局的劇情大意的理解介紹如下 我看了多遍,或者說玩了n多遍,但意思還不一定準確,因為至今沒見到完整劇情介紹。這也可能是劇情創作者的本意,讓大家自己去猜想 下界的路希一行 雷光 冰雪 隆茲 霍普 班尼拉 牙,他們六人是被下界法爾希詛咒成為路希的 已經獲得了能夠變...

PSP遊戲最終幻想講的是什麼故事

最終幻想從1987年誕生至今已經超過20年的時間,在不同平臺上發行了12款正傳作品和多款衍生作品,包括2部3d電影,除了最終幻想7有分多部衍生作,最終幻想10分為上下2部之外,每一部的最終幻想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歷代最終幻想的故事簡介 http aspx?id 1635581 bid 266 歷代最...

ps最終幻想7每個角色戰鬥都有什麼特點

主要是按照使用 形式來區分,分為近程和遠端型別 他們各自使用屬於角色個人的特殊技能叫極限技,有四個等級 前三個等級,可以通過殺敵數來升級 但是前三個等級第二種技能,需要每個等級第一個必殺技使用一定的次數才能覺醒。而最終極限技需要道具才能習得,而且前面六個極限技都習得的情況下才能使用。文森特和凱特西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