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糖的油炸的食品不酥了怎麼辦,油炸食品怎麼保持酥脆?

2022-02-19 02:02:34 字數 1341 閱讀 4756

1樓:浮華落盡

炸的東西怎麼重新變脆,一般是進行復炸,也就是回鍋進行二次炸制,這也是最好的一種方法,很多人都知道油炸的食物冷掉就會完全的不好吃了。可以先把食物放涼。如果光是放空食物變涼,可能會涼得很慢,所以可以藉助扇子或者風扇、冷氣之類的東西,幫助散熱。

食物如果沒有完全放涼,有機會只恢復一點點脆脆的口感,而不是全部。

在做油炸食品的時候可以選擇油炸一部分,剩下的就是放涼,等到想要吃的時候,就是可以拿出一部分來進行油炸,也是很好的。炸到7分熟,放在一邊.想吃的時候再炸.

油炸是一個脫水乾燥的過程,會形成很多的孔洞,放置在空氣中時,會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以達到整個體系的水分含量平衡,這是一個覆水的過程。放進微波爐熱會變軟。

2樓:檢曉靈

炸的東西重新變脆,一般進行復雜,也就是,回鍋進行二次雜誌

為啥我做的糖酥餅一點都不酥,硬邦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糖酥抄燒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學齡前兒童食譜 學齡期兒童食譜 消化不良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口味:甜味 工藝:明爐烤糖酥燒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小麥麵粉1000克

調料:大豆油20克,白砂糖125克糖酥燒餅的特色: 酥鬆層清,甜香適口。

教您糖酥燒餅怎麼做,如何做糖酥燒餅才好吃將500克麵粉加冷水調成麵糰,再將豆油和剩餘麵粉和成酥團,麵糰包裹酥團後,擀成片,捲成筒形,揪麵包劑,包入糖餡,擀成圓餅,放入烤爐內,烤熟成金黃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皮面用開水燙麵 包上酥以後 三折四次擀開 這樣層次分明 口感酥潤

油炸食品怎麼保持酥脆?

5樓:齊品達真好吃

保證口感綿軟需要的工藝較為複雜,而且儲存時間也短,但是如果保證酥脆還是比專較簡單的,任何屬油炸食品的原材料如果要保證口感酥脆需要對原材料本身進行控水處理。

往往我們感覺酥脆的原因是因為食材水份的瀝乾使得食材內部的水分子得以騰出原有的空間,進而壓縮食材本身空間,油炸的左右就是改變食材本身的分子結構,使原本蓬鬆充斥的空間在高溫下壓縮緊實的一種過程。

保持酥脆乾燥可以讓油炸後的食物保持在通風乾燥的環境中,並在盛放前控幹已有的油脂。

你可以學學人家方便麵,低調奢華,還便宜,實在不行你就整個真空包裝

6樓:歸容苦芳林

快餐食品我建議你用微波爐1分鐘——1分半

如果是油炸小吃,那麼少放些油六分熱,翻煎下即可恢復口感

但建議你少吃油炸食品,祝你健康

7樓:房志佟佳瑛

放在方便袋裡

紮好口就可以了

油炸麻葉不酥怎麼辦,炸麻葉怎樣才能更酥脆

糯米粉取一半燙麵,另一半加入起酥油 舒欣脆f等,麻葉就能蓬鬆酥脆。炸麻葉兒的技巧在和麵上,有三種方法 1 第一種是用滾油起酥,即用適量燒滾的熱油澆進麵粉裡,用筷子攪勻,然後用溫水和麵。這種方法最常用,炸出來的麻葉兒酥而脆,以起泡為宜,但易碎,技巧掌握在起酥油的多和和麵的軟硬上。起酥油多而面軟則脆性大...

炸了一些油炸食品,炸過的油還能吃嗎?

炸過的油是可以吃的,它裡面的油還是有營養價值的,但是經常吃的話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應該少吃一些油炸食物。炸過的油是不可以吃的了,因為油經過了高溫以後會有一些致癌物質,如果再吃的話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炸過的油當然還能吃,而且可以用這些油來做一些其他的油炸食品,是對身體沒有任何危害的。炸過食物的油還能接...

無油無糖紫薯餅怎麼做,外酥裡嫩的紫薯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紫薯蒸熟壓成泥 我是用煮飯時順便蒸的 麵粉加水揉成麵糰 不同的麵粉吸水性不同 擀成圓形 鋪上紫薯,用手壓壓平 捲起來兩頭捏緊,捲起來 再次擀開 電餅鐺選擇烙餡餅4分鐘做熟 完成咯用刀切開來 用料 紫薯泥 300克 雞蛋 1個 燕麥 150克 葡萄乾 適量 低筋麵粉 50克 白芝麻 適量 做法 1.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