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重啟都不行急,電腦藍屏,重啟都不行急

2022-02-19 02:02:35 字數 609 閱讀 7397

1樓:唯壹悳承諾

低拋高吸_1976 | 09-11-09 0 0 舉報

藍屏的原因一般有硬體不相容,比如記憶體等,驅動不相容等,最主要你要注意藍屏前後電腦的表現,一般藍屏**普通人是看不懂的,如果你將藍屏時電腦前後的表現說一說,我會更有針對性。

電腦藍屏故障的檢修方法

當電腦發生藍屏故障時,按照如下的檢修方法進行檢修。

(1) 首先了解發生藍屏前電腦的情況及所做的操作。如果電腦在cpu或記憶體等超頻後,出現藍屏,則藍屏故障與超頻有關,只要將頻率恢復正常即可。

(2) 如果電腦在光碟機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導致藍屏,則藍屏故障是由於被誤操作引起的,此故障一般將光碟重新放入光碟機,再關上光碟機托盤即可。

(3) 如果電腦在帶電插拔某裝置時發生藍屏,則藍屏故障與帶電插拔裝置有關,一般重新啟動電腦即可恢復。

(4) 如果電腦在使用某一個應用程式軟體時發生藍屏,則藍屏故障可能是由此程式軟體引起的,一般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即可排除故障;如果不行,則可能是程式軟體本身有錯誤,不能使用。

(5) 如果電腦在進入系統後就出現藍屏,引起藍屏故障的原因可能較多,需要逐步進行排除。先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排除病毒造成的藍屏故障,如果故障排除,則是病毒造成的藍屏故障。

電腦關機重啟藍屏,電腦關機重啟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我幫lz查了下微軟知識庫。發現2000的系統和xp的系統都出現過該類的問題。其中以2000的系統居多。建議lz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 確認你的系統為windows xp sp2版本。如果是sp1的話,建議打上sp2補丁 2 禁用 或 驅動程式以驗證它是否問題 3 如果最近更換過硬體或更換過硬體驅動...

系統啟動藍屏 急,急!!電腦啟動藍屏

那是你係統某個驅動和硬體不相容造成的哦,最好建議你安裝原版xp或者用ghost版本裝的時候不要安裝驅動,那樣就可以啦,看樣子你的機子應該是組裝機吧?硬體之間的相容性,最怕的就是音效卡驅動啦!很有可能哦!把網絡卡和音效卡都禁用看看 這種情況,你把記憶體換一根就好了。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如果有兩根記憶體的...

戴爾電腦總是藍屏關機重啟,戴爾電腦總是藍屏重啟求解決方法

回答親。您好。這個您可以看一下親 1 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藍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2 就是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過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那就要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維護技巧 1。定期對重要的登錄檔檔案進行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