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越長越帥呢。還是相反呢

2021-03-19 18:30:30 字數 4237 閱讀 9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給的兩bai張**來看,

你應該是屬於du越長越帥的型別,

男人,怎zhi麼dao比女人還在意自己版的外表呢?小夥子,男人的魅力不是體現在外表上的,你權現在還小,等你長大了會懂得。男人怎樣才叫帥~(這個帥,絕對不是在長像上哦,)

2樓:天才嘎嘎

你小時候還不錯,長大怎麼**妖了,還ps過 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挺俊的,但第二張就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從哪找來的這張**啊!我見了n張了!難道你們都長的一樣嗎?**

男生會越長越帥還是越長越醜

5樓:大愛男神

有的也不是啊!

bai 最簡單的du例子,潘瑋柏

zhi上學時候的樣子不是也很搓嗎dao? 現在不是一版樣很帥?權 金銘不知道你認不認識,小時候不是很可愛嗎?

長大了就很普通啊! 我覺得男的也是要靠打扮的,把髮型弄弄好,衣服穿的有品位點, 也一樣很帥,不然怎麼會有很多男人明明不帥,但是就是覺得他特有魅力呢? 凡事不能一概而論的!

也許這個人小時候很瘦的,長大了條件好了不剋制的吃啊吃啊,就變得胖了,就難看了! 也許這個人小時候很不起眼,長大了知道的多了,周圍的環境變了,開始化妝打扮了, 反而很受歡迎了! 其實人靠衣裝也是對的,男人和女人都是不能太肥或者太瘦的!

也有你所舉得例子的!小時候是可愛,小巧玲瓏的,長大了都張開了, 就就覺得沒有以前那麼看上去順眼了!望採納!

6樓:莫瑟

越自信就會越帥,氣質越好,越自卑即使長得帥也會給人不舒服猥瑣的感覺

7樓:手機使用者

長大以後任何人也不可能越來越帥的

8樓:淘什麼都沒了

這個不一定的,看各人~

一般,男生是不是越長大越帥(18歲前)?

9樓:傾城

有些人是的 到了18歲左右 很多男生臉部骨骼會發生變化 變得很有稜角 但是不能一概而論

個人認為 再變也不會太誇張 不可能從趙本山變成吳彥祖的 只看著成熟了

10樓:人不會拋枉少年

不,你錯了.....

我一直都是很帥.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這樣吧~~~~~長達了,愛美了,所以男生帥了,女生漂亮了~~~

其實還是三分長相,七分打扮~~~~

12樓:冬季倩影

男的 以高遮百醜,如果越長越高,那就是越長越帥了嘿!

13樓:認真的帥

也許吧,機率——50%!!

14樓:李威爾

是的~就是這樣的~我小時候不是很帥~可現在~嘿嘿~

是不是男人長的越帥 條件就越高 就越不好找物件呢

15樓:裡海的沙

別的女人都和你一樣的想法,都以為他高不可攀,到頭來變成每一個女的肯理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分析了啊,他家庭好,人長得帥,女生都不敢確定他會喜歡自己,所以都在逃避啊,儘量拉開 了心裡的距離啊

17樓:路棟柯

是不是他心裡面裝不下凡俗女子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大部分都會認為太帥的男生給不了安全感,所以沒有找很奇怪嗎?

19樓:獨上天涯客

我覺得這就和剩女的道理一樣,不值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也想問 我也不錯 很健談 男女老少通吃 就是沒有女朋友 你要是找到答案了 告訴我一聲

21樓:不是捲髮是直髮

原因是1 看起來氣場很強不好接近

2 有疑似gay的可能

3 屬於悶騷··先加**再接近··成功的可能性比較高

男生越長大越帥和越醜的哪個更多?

22樓:liuliu劉大本營

都說女生是女大十八變,男生應該也是越長大越帥吧!我認識的一個男生,小時候可胖了啊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變得好看了起來,還有很多明星不也是小時候又醜又胖,長大了就變得很帥氣了嗎?所以我覺得前者應該會多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概率不好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男生也是學長越帥的多,更有男人的味道,脫去了男生的幼稚。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大後比小時候越帥和越醜,這個得相對而論!隨著年齡的增長,面貌的醜與帥得與個人的基因,生活方式,保養等有直接關係!年齡的增長,臉貌只不過是表面,閱歷豐富了,成熟了,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25樓:

這個說不清楚吧,有

些人長大變帥了,有些人可能會禿頂或者長胖,就很醜,其實對於男生來說,個人能力比外表更重要,空有其表,怎麼能承擔起家庭的重任呢?所以鍛鍊自己能力更重要,長相這個都是天生的,只要不是很胖,身體健康,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男生應該也是越長越帥吧,我認識的一個男生,小時候可胖了啊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好看了起來,還有很多明星不也是小時候又醜又胖,長大了就變得很帥氣了,關鍵還有一條,不能發胖,可以去健身,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帥。

27樓:風清一念

其實這也不一定。有的人就是越長大越帥,有的人就是越長大越醜。你看娛樂圈的一些童星,有的說長的挺符合小時候,有的就說長殘了。

這個重點還是看基因吧。其實這也不一定。有的人就是越長大越帥,有的人就是越長大越醜。

你看娛樂圈的一些童星,有的說長的挺符合小時候,有的就說長殘了。這個重點還是看基因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帥氣,醜都無所謂的要的是心要善良

29樓:思念在無聲堆

我覺得這個很難說,因為誰也不知道你長大後會長成什麼樣子,不確定因素太多,所以未來的事只誰也不知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大變帥變醜由什麼決定,你覺得。告訴你是由這個孩子的心境決定的。生活在一個平靜祥和,人人禮讓的環境裡的孩子,即使原來不漂亮也會慢慢的轉化過來,變得溫文儒雅,讓人心生親近。

如果生活在一個窮凶極惡的環境裡,你指望他能長成什麼樣,除了古龍讓小魚兒長的那麼出眾外真還沒有別人了。面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男生越長大越帥和越醜的哪個更多?這個問題很間單啊,當然是越長大越帥的更多啊,因為長大成熟後,都面臨找物件,愛美講究也就會打拌自己的也就多少。

32樓:麥萌麥

我覺得都還行吧!這個沒有什麼更多,可是,我看到的是越長大越醜的,因為他小時候長得好看,長大了就長殘了,這樣是真的很無奈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能決定一切的哦,要看他們的品質,如果他的品質好,不管他長的如何,朋友們都會喜歡和他交往,與他做朋友,但是如果他的品質不好,長的多帥也沒用啊,時間長了朋友們也會遠離他的,相信你肯定能對他們有個正確的判斷的!

34樓:0天使折翼

都有,大部分越長越順眼

35樓:風和日麗

不一定,有的男生小時候長得不好看,可是隨著年齡長大,越來越帥了,這就是男大十八變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越長越醜的比較多,但是男生主要看能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人越長大越帥氣,也就越成熟,長大反而變醜的也有,那是絕對的少數。

38樓:miss姚

男生越長大越帥的多,醜的必竟是少數

3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長大後長的帥與醜都是會有變化的,在生長過程中帥和醜是跟家裡的血緣基因有關的不是你想,長什麼樣就能長什麼樣的,長的帥與醜基因很重要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越長大越帥的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定,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到過統計,應該差不多

男人越長的醜越花心,越帥的越專一,你們覺得呢

越醜的人越花心 相反長得比較可愛的帥的反而很專情,一般長得越醜的越猥瑣要求越高越喜歡外表不在乎內心 相反長得好看的雖然他們 也喜歡美女但沒有那麼嚴重他們也許在乎心靈美 也有些帥哥的愛人平凡臉蛋卻依然愛她們 可能是因為愛人不是愛臉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道理的,當然不是說醜的都花心的意思,而是很多時候長得醜...

現在是不是越帥越專一,男人越帥越專一嗎

越帥越花心,好伐?我們學校一大三的學長,人長得帥,家裡也有錢,就天天沾花惹草。從大一的學妹到大四的學姐,全都談過。還把人家搞懷孕過 反而是那些長得一般或者醜的,比較專一 只能說,帥有花心的資本,而醜的害怕失去 我覺得還是分人,有的人長得帥卻特別專一,有的人明明不帥還特別花心,如果帥和不帥的我會選帥的...

一般來說人越長大越聰明還是越笨,是不是人越長大就越笨呢?

心浮氣躁是現代的標誌之一,很多人不論任何事情都追求一個快字,他們認為只有凡事都快點,自己才能更快的獲得成功。但是快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如果方向不對,豈不是越快越吃虧?很多時候,我們過多的看重速度,卻很少注重自己的目標,很少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其實快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也不是讓一個人快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