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時候才能瘦成一根麵條,長壽麵怎麼做 要一根面的形式

2022-02-19 09:52:35 字數 3874 閱讀 3923

1樓:a山巔之最

6大**祕方,讓你苗條動人

no.1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no.2(優酪乳****食**)

1.起床後...兩杯水

2.早餐...蔬菜汁200cc

3.中餐...優酪乳500克

4.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寢前...1-2杯水

另外還有叄種方式: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no.3(蘋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no.4

1.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晚: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藥飲帖**法)

1.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開後,再轉小火煮叄分鐘,馬上倒出來,以免藥汁被藥渣吸光。

3.每天服一帖,如有腹瀉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劑時,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四小時禁食/等到降至理想體重後,只要合煎決明子和大麥茶,即能維持不發胖。

2樓:sunny安小朔

看你要瘦多少了 我瘦了12斤

3樓:北里久

不可能的,瘦成一根麵條像人嗎?

一天只吃一碗麵條 一個月能瘦20斤嗎 10

4樓:奇瑞

那要看你原來多重~**是應該控制飲食~但是也要配合吃一些其它比如蔬菜水果等人體所需的食物~不然瘦下來了身體垮了~而且如果要想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瘦20斤!光控制飲食是不夠的,還應該配合其他輔助**等~比如試一試鍼灸~加油吧~祝你成功~

5樓:無名小卒的三哥

估計沒幾個人能堅持下來,瘦多少說不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到了 不過身體不跨了麼? 健康重要啊

長壽麵怎麼做?要一根面的形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將精粉倒入盆內加鹽攪拌均勻,加入水調和成麵糰,放30分鐘。

2、將面放在案板上,搓成粗細均勻長條(細些好),然後盤好。

3. 把水燒開。 將盤好的面直接甩拉進開水鍋內,煮熟撈入碗中。加入調料.

4.煎個雞蛋放進去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骨湯長壽麵的做法- -

原料:高筋粉,清水,鵪鶉蛋,聖女果,尤菜心,香菇,榨菜丁,骨湯各適量,油、鹽、雞精、胡椒粉、湯皇各少許。

製法:1、將精粉倒入盆內加鹽攪拌均勻,加入水調和成麵糰,和硬扎軟餳30分鐘。

2、將餳好的面放在案上,搓成粗細均勻長條(稍細),然後盤入油盤內,直至將和好的面盤完。

3、將盤好的面直接甩拉進開水鍋內,煮熟撈入碗中。

4、把滾燙的骨湯加入鹽、雞精、胡椒粉、湯皇調好味,倒入面內,面上再擺上熟鵪鶉蛋、聖女果、尤菜心、煨好的香菇呈一定的造型,最後撒上榨菜丁即可。

特點:麵筋利口,營養豐富,是老人過壽的最佳食品之一。

其實真正的長壽麵是很有講究的!你如果是自己想做的話,我覺得可以參照上面的方法!因為那只是圖個喜嗎!

只要你做的能吃就可以了呵呵!~~~~ 但是你要是自己又想做的很好,那你光在網網上看看是不太可能的,因為真正做這個的師傅也要花一天的時間做!哈哈!

我是看過他們做的!對溫度的要求是很高的,當然,你不要質量那是就不用考慮了。長壽麵有兩米多長!

不過我吃的時候都是弄斷的,要不這麼長,吃這不累,夾著累!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長壽麵是一碗只有一根麵條的,就是很長的一根麵條~但是以我們的技術很難做出來

1、水燒開把麵條放進去煮,

2、加點想加的材料比如蔬菜、蝦、魚丸之類的,3、看差不多了加點醬油、雞精、鹽、香油和蔥花,就可以了

10樓:不再是壹個人

先說和麵。

和麵時要加少量的食鹽

揉麵的手法。

搓麵條也是關鍵。

油浸麵條。

抻拉麵條。

第一:先說和麵。水和麵的比例很重要,一般是1斤麵粉5.5兩水,和好的面要乾溼合適達到「三光」——面光、盆光、手光。且麵糰柔韌有勁,做出的面才會連而不斷。

第二:和麵時要加少量的食鹽,雖然量少,但起的作用不可小覷哦~一是可以使麵糰更筋道,二是抻拉時麵條不易斷。

第三:揉麵的手法。揉麵時要始終朝一個方向揉制,切不可亂揉,否則,麵糰的筋性被揉斷,抻拉麵條時易斷裂。

第四:搓麵條也是關鍵。搓的時候要兩手掌心裡抹少量食用油,搓的時候麵條利落不粘手。把麵糰搓成手指頭般,粗細均勻表面光滑的麵條,麵條搓不好,抻拉時也易斷。

第五:油浸麵條。搓好的麵條,一圈圈盤在裝有油的盤子裡,一是防止麵條互相粘連,二是避免麵條發乾,三是麵條吸收油脂抻拉時不易斷。

麵條盤得好是非常漂亮的,盆壁閃亮,麵條變幻成龍蛇潛游在透清的食用油裡,儀態萬千。

第六:抻拉麵條。這是最為精彩也最複雜的一步。

正如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情形,灶臺上一大鍋水煮沸,放一個空碗在鍋沿處,是為了避免麵條隨意亂飛。麵點師離鍋大概一步之遙,左手從油盆裡抽出盤好的麵條。大拇指和食指相互配合,右手輕輕抽出,把指頭般粗細的麵條再抻拉延展,手藝精湛的廚師可以把麵條抻到如竹籤一樣細,長達幾百米。

這需要手法熟練靈敏,麵條才能均勻細滑,連而不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放到開水裡面2分鐘即可起鍋,因為,要考慮到它的韌性和長度,所以,這個時間恰到好處!

對於配料,可以在起鍋後,稍加製作再和長壽麵拌在一起即可。

早上以麵條為主,中午一葷一素,晚上吃素,一天伙食不超過25元,堅持7-8個月,能不能瘦個4-5斤?

12樓:破舊的船

肚子餓了再去吃,記住這點,你不餓,你還去吃,一定會胖。一餐吃到飽也是會胖,除非你能去做大量的高強度運動消耗掉,但是能做到這點的人寥寥無幾。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不能吃太飽,8分飽就行了。稍微有點飢餓感就行

14樓:龍的傳承者

加上鍛鍊身體,不吃零食,一點都沒問題

15樓:一半陽光涯

不用這麼累的,我有辦法一個月也能瘦6-8斤。

16樓:

你想**,你體重身高好多,想減好多斤

裝了水的瓶子從瓶口插入一根吸管什麼時候吸管裡的水會上升又什麼時候下降

這一是一道物理學中的虹吸現象和浮力現象產生的情況問題。當從瓶以插入一根吸管的時,由於插入時手按住吸管,吸管裡的水受水的深度壓強作用而很快上升到液麵同等的高度。當拿吸管的手鬆開時,吸管裡的水立既下降。你用嘴吸水時吸管水會上升瓶子水就下降對嗎 一個大玻璃瓶,裡面裝滿水,把瓶口用中間插有吸管的橡膠塞塞上。...

為什麼我要不停的抽菸,一根接著一根的抽?我在煩惱什麼了

兄弟 你肯定是有什麼讓你心煩的事情對不對?或者你肯定有什麼心事 因為你已經上癮了,早點戒吧 抽菸是什麼感覺,很爽嗎,為什麼我抽一根菸沒有感,別人卻一根接一根,有什麼感覺 有煙癮的人才知道抽菸是啥感覺 會喝酒的人才知道酒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外行理解不了,難說明 有人是習慣,有人是紓解,有的是釋壓,有的是...

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女朋友呢,我什麼時候才有女朋友

說實話,這個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有條件的話,可以裝扮一下自己,畢竟好的外形也很重要。外形條件不足的,先充實一下自己,有才能也是可以吸引女生的 主動點擴大交友圈,祝你早日成功脫單!這不是要來的,是遇來的。第一,要夠年令。第二,個人夠優秀。笫三,目的要正確。交任何朋反也不可能全為自己。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