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反覆長痘痘怎麼辦呢?

2022-02-19 10:47:14 字數 5865 閱讀 7267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sd康明斯發電機

下巴上長痘痘的原因有:胃腸吸收不好、缺少維生素、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胃腸吸收的原因的話,就只能是注意調理你的飲食、作息,儘量讓吸收功能好起來。

維生素的原因:補充一下維生素就好,吃維生素b2或複合維生素b,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是很好的。

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的原因:自己可以給自己進行淋巴排毒按摩(用手指背輕拍下巴位置,或以手指輕彈頸部淋巴位);或者多喝茉莉花茶,因為茉莉花茶有調經並強化子宮健康、通經活血的保健作用。不行的話,就去看看中醫,吃一些調理的中藥,時間會長些,但是還是有效果的。

4樓:歲月如梭

內分泌失調,有便祕的情況嗎?

下巴反覆長痘痘怎麼辦呢?

5樓:亢樂悅

長痘主要原因是青春期或青春期後雄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增多,皮脂腺在**過度分泌,毛囊口有角化堵塞,繼發痤瘡丙酸桿菌感染引起一系列炎症反應,下巴反覆長痘的原因如下:

1、下巴、口周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容易長痘;

2、如果其他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不長痘痘,只有下巴容易長痘,男性可能是鬍鬚,長期毛囊、區域性衛生不注意清潔,導致堆積,毛囊口角化引發痘痘。再就是含氟牙膏裡面的鹵素導致理化、化學因素引起痘痘。

6樓:代皓君

有可能是青春痘也有可能就是上火。這兩種都有可能,有的時候吃的東西不對也會長。如果說是反覆長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引起的針對病情才能根出。

7樓:長竿秋葉

心情了。睡得也挺早,莫名其妙的呢,有大神來

8樓:怡然自得

在洗臉的水裡加十滴水(一種中成藥)。飲食增加膳食纖維!

9樓:傻子

1、注意衛生、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儘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

2、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枕巾、毛巾、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晒,預防痘痘二次感染。

3、患處請不要自行擠壓

擠壓後會導致炎症擴大、遷延不愈並增加瘢痕的形成風險。

4、飲食規律、合理攝入

不吃:羊肉、牛肉、狗肉、油炸、烘烤、洋快餐、幹炒貨、巧克力、白酒、高糖、高油、高鹽食物、純牛奶、辛熱大補的中藥及保健品。

少吃:辣椒、雞肉、河鮮、蔥、姜、蒜、韭菜、白芍、藥酒、小米、糯米、紅酒。

可吃:淡水有鱗魚、鴨肉、豬裡脊或肋排、酸牛奶、蛋品、紅薯、豆製品、紅葡萄酒。

多吃:蔬菜(苦瓜、荸薺、蘿蔔、黃瓜、冬瓜、絲瓜、芹菜、藕、西紅柿、各種鮮筍)、雜糧(薏米粥、綠豆粥、荷葉粥、玉米制品、莜麥面、蕎麥麵)、水果(獼猴桃、梨)

5、保證良好充足的睡眠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習慣,有效調整各臟器功能的正常代謝平衡。

6、請正確使用護膚用品

根據**科醫生的建議,使用溫和的醫學護膚品和**屏障修復產品,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巴長痘痘怎麼處理啊?

10樓:護膚專理

1、多吃低脂肪、高蛋白、高維生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可以增強血管壁韌性和彈性,改善微迴圈。比如可多攝入一些牛奶、豆製品及新鮮的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

2、提高睡眠**,調整身體內分泌.長痘痘的首要原因即是內分泌問題,因此,身體的調理是基礎,良好的睡眠和放鬆的心態更是**痘痘的根本。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奶,靜心打坐十分鐘,幫助更好的睡眠。

3、一般人在晨起、午休和晚睡前各清潔面部一次,而對於油性**、工作環境油膩、環境溫度較高,經常鍛鍊或經常外出活動的人,應當增加洗臉的次數。回家後第一件事應該是洗臉,這樣就能使臉部保持清潔、乾爽,有效避免毛孔堵塞。

11樓:**管理師麗姐

下巴長痘很嚴重怎麼辦,這是很多長痘者比較關心的,方法在這裡,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2樓:裘卿蟻文昂

對於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複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

13樓:棟忠蔚霜

建議患處外塗痤瘡膏,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意見建議:

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祝健康!

14樓:猶玉枝甲畫

可能是上火了,要麼就是睡眠起居生物鐘不規律了,影響內分泌失調,多吃點蔬菜、水果,然後就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真的,好的睡眠質量對**很有幫助的!!呵呵,還有就是,一場romantic的戀愛,增加荷爾蒙的分泌,不錯的美容祕方吶!~~

15樓:全思菱印錦

氣血不流通,體內臟器的有毒素,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晚上用溫水洗臉是按摩十分鐘。

16樓:恭青雪洋君

我也長過痘痘、煩死了,用的洗面奶有兩瓶了。最後我買了瓶痘痘霜、晚上搽上到第二天早上豆豆就焉了,很好用的,還有就是別用手摳豆豆,少吃甜食和太辣的東西不然痘疤很難看的,我親身經歷過,我知道。

17樓:長沛凝戚儒

親愛的痘友,不必須要擔心,會好起來的。建議你去看下《惠惠戰痘日記》這個部落格,多看看裡面的資料,可以幫助你少走很多彎路。

18樓:旁淑英諶璧

下巴長痘痘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19樓:豆綠夏袁麗

下巴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要少吃冰冷的食品,和辛辣的食品,多吃些清淡的!還有別的長的痘痘的原因,就是皮脂分泌過盛,清潔沒有到位也會長痘痘,平時要好好護膚哦!

20樓:女人愛美那點事兒

要看你下巴的痘痘情況,是突然長痘嗎?如果是突然長的,可能是上火了,建議清淡飲食。另外,要忌吃色素深的食物,以免長痘印。

如果痘痘很多,可以去醫院諮詢原因,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下巴長痘痘怎麼辦

2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3樓:望著蔚藍

扣了、(*^__^*) 嘻嘻……、青春期吧、

24樓:寧芳澤荀城

下巴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不要熬夜,早晚使用達淨祛痘霜痘痘就會好的,我的痘痘就是這樣下去的。

下巴長了一個痘痘怎麼辦?

25樓:依詩黎

下巴長痘多是因為肝腎不暢和內分泌紊亂造成的,肝火旺大多可能是由於心情過於浮躁、動氣等因為壓力大導致的心理活動變化異常導致。

指導意見:

1、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

2、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造成荷爾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進而引發其他疾病,

3、俗話說「怒火傷肝」,因此要去火一定要保持好心情,不要暴躁,學會控制情緒。如果你痘痘比較嚴重,建議可以使用芭詩麗祛痘套裝,祛痘的關鍵在排毒,芭詩麗含有茶多酚能消除粉刺,大紅痘痘,祛痘還需要保持水油平衡,減少油脂分泌,清除堵塞毛孔,阻斷細菌感染。芭詩麗祛痘產品還含有具有舒緩修復作用的薰衣草,馬齒莧提取物,促進細胞再生,減少痘印形成。

26樓:榕榕同學

從中醫上來講,下巴長痘主要是與腎功及其內分泌有關,女孩子的話主要是卵巢和子宮痛經等症狀內分泌失調有關,同時可伴有痛經等症狀,須注意忌生冷食物,適度保暖。個人經驗:你的痘痘長得比較正中,建議不要去碰它,以免感染,長正中的痘一般都比較大而且也比較痛,破的話容易留疤,注意保養下,等它消下去就好了,希望說的對你有幫助

27樓:為________你

1、痘痘患者應該少吃花生、巧克力、油炸食物,這些食物會誘發痘痘的發病。好的飲食可以減輕和預防痘痘。2、緊張焦慮的情緒會影響痘痘的**,痘痘患者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保證每天8個小時的睡眠。

好的睡眠是健康身體的一個保證。3、痘痘患者不要在日晒強度高、溼度過高的地方生活,這樣會加重引發下巴的痘痘,有強光情況下,最好是帶傘出門。很多藥品會引發痘痘,所以痘痘患者在患病期間要注意用藥。

以免加重病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麻辣,多喝水,晚上不要太晚睡,注意好自己的作息時間,少上電腦,如果真忍不住用手擠掉痘痘的話,最好塗些消毒殺菌的,比如蘆薈膠之類的,然後可以用白糖洗臉,直接把糖放進水中洗就可以了,最好是用溫水,我以前也長,現在已經好了哦,希望你的痘痘早點消失掉。

29樓:csq的海角

不要擠它,用氯黴素藥膏擦

30樓:深圳膚康**專科

積極地注意區域性衛生情況避免擠壓觸碰飲食忌辛辣對症進行護膚祛痘品使用,如症狀嚴重建議去看專業醫生,對症醫護較好。

31樓:金華**病防治院

長痘主要原因是青春期或青春期後雄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增多,皮脂腺在**過度分泌,毛囊口有角化堵塞,繼發痤瘡丙酸桿菌感染引起一系列炎症反應,下巴反覆長痘的原因如下:

1、下巴、口周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容易長痘;

2、如果其他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不長痘痘,只有下巴容易長痘,男性可能是鬍鬚,長期毛囊、區域性衛生不注意清潔,導致堆積,毛囊口角化引發痘痘。再就是含氟牙膏裡面的鹵素導致理化、化學因素引起痘痘。

下巴長痘痘是怎麼辦?

32樓:健康一線**網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

33樓:美唄網

對於情況比較輕微的痘痘,可以在下巴部位塗抹相應的藥膏,控制炎症一般就有很好的效果。而對於時間比較長久、情況比較嚴重的痘痘,建議求美者選擇鐳射祛痘。此外在生活中要保持舒暢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注意合理的睡眠時間和合理的飲食,一般可以更快的恢復。

下巴和下巴兩邊長痘怎麼回事怎樣改善

34樓:金華**病防治院

下巴長痘的原因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一、雄

性激素分泌旺盛,青春期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皮脂腺活性增強,分泌油脂增多,皮脂腺導管角化,在**表面形成粉刺;

二、痤瘡丙酸桿菌感染,由於面部分泌油脂過多,造成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在下巴部位引起炎性丘疹;

三、遺傳因素,部分患者有家族史;

四、藥物引起,長期口服或外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或者碘化物引起;

五、使用不合適的化妝品;

六、其他因素,比如吃辛辣性食物、經常熬夜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日常有沒有吃辛辣油膩食物呢?很多時候臉上出現這些東西都離不開生活習慣的。如果長期熬夜上火也會有的。平時要吃清淡一點,多喝水和吃水果。

我以前不懂,在我長豆的時候還吃那麼多油膩的東西而且不注意衛生,然後悲劇了的,越來越多了的,當時也是很愁啊!斷斷續續幾年時間也是用了不少法子都是無用。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讓我遇見(重現俏臉)一文,我就學著裡面簡述到的去做,才一步步重拾美麗的臉了的。

下巴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痘痘多長時間了,是什麼顏色的。有多長時間了呢?摁著會疼嗎?下巴長痘一般表示體內激素失調,週期失衡。有些女性已過三十,但 青春痘卻依然比較嚴重,而且通常只長在下巴,還逐漸形成規律,月經來的時候長,月經結束的時候會消,如此週而復始。這主要是由於體內激素...

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下巴老長痘痘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我也長了很多年痘痘,經過幾年的戰痘,現在完全好了,方法分享1下 1,選1款含有甘草百部去痘殊效成分的去痘產品,名字就不說了,免得...

下巴長痘痘什麼原因啊,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下巴長痘痘一般是因為消化系統問題 比如便祕 季節變化溫差過大導致皮脂腺分泌失常 內分泌失調等原因 下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