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痘痘怎麼辦? 10,身上長痘痘怎麼辦

2023-03-12 13:25:08 字數 2341 閱讀 3375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身上會長痘痘?

3樓:酈致美膚團

胸前長痘痘,首先要注意保持清潔,項鍊、圍巾等飾品經常接觸胸口,也要注意它們的清潔。日常穿著透氣的衣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睡眠質量,均衡飲食。不要忽略胸口護膚,保溼要做好。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網友

我跟您一樣,我也有過這樣的症狀。

我比你還慘,臉上也有。

最好的辦法是吃點消除炎症和降火的藥,每天多喝水。

會好點。這個症狀是不能治渝的,可能您還處於發育期,再過幾年就好了,我就是啦!~

您了我的意見之後要給我加積分哦,謝。

6樓:棟文利

把精力放在學習、工作上。多讀書,參加點集體活動。

早上起來喝200ml白開水,然後對摺太陽做深呼吸,散散步,晚上睡覺前一個小時別喝水,保證每天喝水規律化,但不能乍一下多喝 ,要次多量少,一天要和1200ml。

保持衛生,勤洗澡換衣服,不要經常坐著不動,適量運動運動。

別搽藥了,喝點綠茶。

若再不行,請再參照本意見。強調第一條。

7樓:星百合

某叉叉廣告說過,有了就用啥去逗霜。很所人都有,我又有亞,少吃點熱得就會好很多了。

8樓:網友

可能和自身的內分泌有關,最好去看看醫生,使自己的內分泌達到平衡。

9樓:千年公主宛兒

我也是啊,可沒辦法,看奇蹟出現吧。

10樓:網友

身上長總比臉上長好。

身上長痘痘怎麼辦

11樓:依詩黎

如果你臉上不長粉刺,但是後背或者胸前粉刺源源不絕,那可能就和日常衛生習慣有關。比如貼身衣服不是全棉、喜歡裸睡,但是又不夠勤換洗床單,不勤洗澡換衣;還有一種可能是護髮素沖洗不乾淨,溼頭髮散在後背,潮溼的水分和護髮素殘留造成後背和前胸毛孔的堵塞,造成粉刺出現。如果身體**突然長粉刺,你需要回顧一下最近生活習慣的改變,所有能接觸到**的東西是否乾淨、是否衛生,才能有效**粉刺。

去除身上痘痘如果是因為衛生清潔原因造成的身上長痘,那麼去除自然也是要從衛生做起了。硫磺皂由於皂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時可產生硫化氫和五氯磺酸,具有殺菌效果,我們知道,天然溫泉也是含有硫磺和礦物質成分,所以才具有保健功能的。而用硫磺皂來洗澡尤其是後背,對背部粉刺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但是要注意硫磺皂的清潔力度過強,洗完之後**會很乾燥,所以一定要搽上護膚乳為身體肌膚保溼。

身體乳洗澡後塗抹含有果酸、水楊酸、金縷梅等成分的身體乳,不僅能滋潤肌膚,還能去角質、預防粉刺。

身上起好多痘痘,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形成的因素很多,主要由以下幾點:

1、雄激素分秘過盛:雄激素可直接引起皮脂腺增多,促進芼囊的角化,堵塞芼孔引發炎症,形成粉刺。

2、與女性生理週期有關:有些女性在月事來之前,粉刺變多,主要與激素分秘改變有關。

3、胃、腎、肝等臟器病變,特別是胃腸紊亂,便秘等都會誘發粉刺。

4、生活因素:精神緊張、疲勞、睡眠不足等。

5、飲食因素:偏愛油膩,酸辣等食物。

對於已經長出來的痘痘可以用玉肌膏來祛掉的,用上一個月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的一般是不打緊的,如果是經常這樣,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千萬要注意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癢的話,用派瑞松啊!~

身上長痘痘怎麼辦

1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6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身上會長痘痘?

1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8樓:網友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切記不要熬夜;

2、不要老是吃辣的;

3、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

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

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4、如果長時間沒好;建議到醫院諮詢醫生。

長痘痘了怎麼辦,身上長痘痘怎麼辦

如果是嘴角或下巴上的痘痘,可以畫成一顆痣。如果是臉頰上的痘痘,可以用紋身彩筆畫成小圖案,活潑而有個性。如果長在額頭上的痘痘,可以貼上小彩貼或亮片,又炫又酷。現在賣的比較好的那個 麗塔瑞士去痘茶 是純天然植物的,不含激素,不會出現過敏反應,對痘痘有一定的 作用還能去痘疤。這個產品在 痘痘的同時,能夠有...

身上起痘痘怎麼辦,身上長痘痘怎麼辦

為什麼身上會長痘痘?青春痘作為青年群體常見的 問題,困擾著大量的痘友,而祛痘到底應該花多少錢這個問題,也困擾著痘友。深圳膚康張慶果醫生指出,如果青春痘治不好,痘友花1塊錢都不值。痘友花的冤枉錢 醫生都心疼 特色祛痘是深圳膚康的優勢專案,每天都有很多痘友求診,張醫生聽完痘友的多年祛痘遭罪經歷和花的冤枉...

什麼性病身上長痘痘,哪幾種性病身上長痘痘

主要看是長在 長在 上的基本可以確定是性病,長在其他地方也可能是 病,建議還是選擇醫院檢查下。初期長痘痘的性病,一般來說是尖銳溼疣 不是 沒關係 我的答案怎麼樣?身上長痘痘不是性病,不用擔心,睡眠不足,經常便祕的話也會長的 哪幾種性病身上長痘痘 尖銳溼疣 臨床表現多種多樣。在 溫度較低而且乾燥部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