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痘痘怎麼辦

2023-03-12 13:25:08 字數 1962 閱讀 3956

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護膚老師小蕊

痘痘多長時間了,是什麼顏色的。

4樓:高階護膚導師

有多長時間了呢?摁著會疼嗎?

5樓:美膚專家趙欣

下巴長痘一般表示體內激素失調,週期失衡。有些女性已過三十,但「青春痘卻依然比較嚴重,而且通常只長在下巴,還逐漸形成規律,月經來的時候長,月經結束的時候會消,如此週而復始。這主要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非常旺盛,變化的幅度比較大,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

從現代醫學的角度看,青春痘多由雄性激素分泌過盛所致,而女人年過三十,雌激素分泌減少導致對雄激素的制約減弱,造成雄激素相對過盛而起痘。這類情況最好的解決方法是補充激素。但是,不論是合成類激素、植物性激素還是類激素物質,在改善症狀的同時往往會抑制人體自身激素的分泌,不可避免地使身體產生依賴性。

而人們過量的補充和自身分泌的抑制,往往又造成雌、孕激素等多種激素間失衡,引發內分泌失調,出現月經紊亂、乳腺纖維瘤、子宮內膜異位、息肉,甚至乳腺癌、子宮癌等嚴重疾患。

內分泌失調。要少吃冰冷的東西。每個月在月經來潮前後下顎長出一顆顆小痘,這區域的**變化與卵巢有直接關係,可以進行身體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太陽你早

女性請檢查**,男性油脂分泌旺盛。

9樓:為________你

1、痘痘患者應該少吃花生、巧克力、油炸食物,這些食物會誘發痘痘的發病。好的飲食可以減輕和預防痘痘。2、緊張焦慮的情緒會影響痘痘的**,痘痘患者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保證每天8個小時的睡眠。

好的睡眠是健康身體的一個保證。3、痘痘患者不要在日曬強度高、溼度過高的地方生活,這樣會加重引發下巴的痘痘,有強光情況下,最好是帶傘出門。很多藥品會引發痘痘,所以痘痘患者在患病期間要注意用藥。

以免加重病情。

10樓:髒小楠

我前段時間也起了、不擠就沒事、我就是擠了、然後就有逗痕了、多喝水、不吃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 黛夢迪 蛇油 祛痘。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歐蔓尼美妝學校

臉上長痘痘是比較常見的症狀,內分泌失調的朋友容易長痘痘在下巴部位。

建議:生活中避免吃冰棒等冰冷的食品。

17樓:戴爾冬

男孩女孩?除了長痘還有什麼問題?是不是出油,有黑頭?

18樓:微信

你好,首選要分清你的痘痘屬於哪種型別才能有針對性的**。

籠統地概括一下,痘痘的一般**有:

勞逸結合,心情舒暢。

注意衛生,溫水洗臉,勿擠粉刺,不用油膏類化妝品;

糾正便秘,多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膩甜。

輕者僅以外用藥物塗搽即可,如維a酸霜、阿達帕林凝膠、過氧苯甲醯凝膠、紅黴素軟膏、壬二酸乳膏等。

重者除外搽膏藥外,還需口服抗生素、異維a酸、達英35、螺內酯、西咪替丁、激素,甚至藍光照射及鐳射磨削。

19樓:七的小秀人

你就下巴長的痘痘嗎?是否有用手去擠過?

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反覆長痘痘怎麼辦呢?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下巴上長痘痘的原因有 胃腸吸收不好 缺少維生素 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胃腸吸收的原因的話,就只能是注意調理你的飲食 作息,儘量讓吸收功能好起來。維生素的原因 補充一下維生素就好,吃維生素b2或複合...

長痘痘了怎麼辦,身上長痘痘怎麼辦

如果是嘴角或下巴上的痘痘,可以畫成一顆痣。如果是臉頰上的痘痘,可以用紋身彩筆畫成小圖案,活潑而有個性。如果長在額頭上的痘痘,可以貼上小彩貼或亮片,又炫又酷。現在賣的比較好的那個 麗塔瑞士去痘茶 是純天然植物的,不含激素,不會出現過敏反應,對痘痘有一定的 作用還能去痘疤。這個產品在 痘痘的同時,能夠有...

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下巴老長痘痘怎麼回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我也長了很多年痘痘,經過幾年的戰痘,現在完全好了,方法分享1下 1,選1款含有甘草百部去痘殊效成分的去痘產品,名字就不說了,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