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牙齒更白,怎樣才能讓牙齒白?

2022-02-19 13:00:34 字數 5795 閱讀 6546

1樓:申源源忻珉

可以嘗試用檸檬塗搽,可以有效緩解牙齒的發黃問題。

如果是因為抽菸喝茶和平時刷牙不注意導致的一些色素沉著可以選擇比較正規一些口腔門診或醫院進行

潔牙可以完全解決這些問題。(必須是比較正規的地方,潔牙必須要求嚴格,並非簡單的超聲波洗牙而已)

若是因為藥物或水土引起的我的忠實建議是不要採納烤瓷修復,如果真正牙齒顏色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那麼你可以選擇一些前期比較簡單的美白**。例如:冷光美白等技術。

如今臨床中對這項技術從最早的臨床試驗已經做到比較完善和損傷較小的階段。唯一的缺陷就是保持時間比較短1~2年時間。

若冷光不能滿足您的要求那你就可以考慮做一些比較高檔的瓷貼面或全瓷冠的修復。具體要根據個人的口腔情況而決定你適合什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牙牙健康白又壯的祕訣!

3樓:瀧斯廖日

如果是吸菸、喝茶葉茶、咖啡引起牙齒黑,可以洗牙。如果是牙黃,可以考慮做冷光美白、烤瓷修復、牙齒貼面等!

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做個檢查,聽聽醫生的建議!

4樓:鹿映安仉天

如果是牙齒堆積汙物過多,

建議去口腔科潔牙,

潔牙後可恢復美白和口氣

如果是水土所致,就要進行烤瓷修復了

烤瓷貴一些,但是能是美白牙齒的最好辦法

漂白也可以美白牙齒,但是漂白藥物會損傷牙齒!

牙科有一種(一擦淨)用了就會白,但是會損傷牙齒,建議去還是看牙科吧!沒有更好的辦法!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5樓:妙招快快學

想讓你的牙齒更白嗎?刷牙時水裡多加2樣東西,牙齒潔白無異味

怎樣才能讓牙齒白?

6樓:匿名使用者

牙牙健康白又壯的祕訣!

7樓:菅安荷雀春

牙本質是黃的話是無法改變牙體的顏色,實在是影響交際的話可以做瓷貼片或者烤瓷牙;漂白的效果有限,而且容易再次變黃,如果是因為「煙茶」或「其他色素」引起牙體變黃可到到醫院或診所進行口腔潔治。另外在刷牙的時候在牙膏加點鹽幹刷.牙刷3個月更換一次,使用比較柔軟的牙刷。

刷牙姿勢要正確,推薦貝氏刷牙法建議:牙齒顏色不需要太過介懷,只要牙齒健康就好了,請勿使用或相信,牙齒漂白,對牙齒健康會有影響。

8樓:俞桂花隆裳

你可以試著使用【牙粉】

牙粉很有效,就早起、睡前各刷一次。

約五至十天就有成效出現了。很有效。

不過如果你本身牙的顏色就屬於偏黃的話

可能就要到各牙醫診所請求幫助。

9樓:析亭晚鮑卿

牙齒**自然美白牙齒:

它是植物提練的一種天然成份,屬於無色無味天然產品,不用進肚,無***,可以和牙漬,煙漬,牙石等做一個簡單的化學酸鹼反應讓牙漬脫落得到自然美白,改善口腔環境的酸鹼平衡,

牙漬牙石也不再容易出現,

使用方法為

每天4次,每次2片。一個療程過後改為每次1片。早上起床如果沒時間含,咀嚼溶解後直接用牙刷刷牙即可。

每天的用量和數次增多,當然能顯著提高效果。白天每次用餐後口含1次,即可清除食物在口腔內殘留的異味和食物殘渣。適合平時經常抽菸、喝茶、喝咖啡,或者長期沒有時間洗牙,牙齒表面有明顯牙漬、茶漬、咖啡漬,牙縫或齦下有牙石等症狀的消費者使用;這種自然美白又沒有***暫時還是比較好的。

10樓:圭時芳改嫻

想讓牙齒變白

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做漂白

具體就是

先咬個牙印

之後就會按照你的牙齒做個牙模

上漂白藥劑

要上4個禮拜就可以了

~~~!

祝你有一口好牙~~~

11樓:巴楚崔羅

內源性的牙黃的,單洗牙和刷牙效果是不大的,牙本質內深層的色素是無法通過洗牙來清除的。

內源性的牙黃,如果情況不是很嚴重,則可以去做冷光美白的,一兩次手術即可的,**也不是跟貴的;但如果情況嚴重的,那去做牙貼面、烤瓷牙套來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的,不建議換牙來美白牙齒的。

12樓:濮冰菱盈俏

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洗牙

其次是每次刷牙在牙膏上放少許鹽

或者買美白牙膏!~~~

13樓:魯禮常胭

拿兩顆生花生放嘴裡嚼碎再用它刷牙3分鐘。堅持一週就可以上牙齒變白哦!

14樓:召翠陽歐正

牙變白:

小蘇打一小撮,調入牙膏內,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面所有色班,使牙齒潔白。

15樓:禰汀蘭穆溪

可以去牙科洗,刷牙是往牙膏上加一點小蘇打也可以

16樓:生凌戲爽

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滴幾滴醋、長期堅持,效果更顯著!

17樓:果桂枝古儀

早晚刷一次牙就可以,飯後要漱口。牙本來的顏色就是有點乳黃色,太白那並不健康。

18樓:濮陽連枝蓬己

把橙子皮晒乾了研成末,刷牙時放到牙膏上點,效果還行

19樓:登長征郎璧

刷牙前嚼生花生,嚼碎別吐讓後刷牙,還有刷牙時嘴裡包點醋。效果很理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美白牙齒:

牙齒健康就好,不要追求過分美白,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是化學藥物,會使牙齒變脆。健康的牙釉質本來就是淡黃色的,過分潔白反而有害。廣告和電影上的皓齒都是假的。

保護牙齒,分享我幾十年的人生心得:

我幾十年與蛀牙(齲齒)艱苦鬥爭的寶貴經驗和痛苦教訓證明,只有含氟牙膏(或者含氟漱口水)才有防蛀作用。不含氟的牙膏,例如各種藥物牙膏、木糖醇牙膏、含鈣牙膏,都沒有半點防蛀作用。使用不含氟牙膏,哪怕每次餐後都刷牙,刷得認真正確,用處也不大。

口香糖更加沒用。

人的牙齒是否容易蛀,在恆牙長出時就註定了的。有的人很少刷牙還常吃甜食,一顆牙齒都沒有蛀;有的人每天都認真保護,從來不吃甜食,卻仍然會蛀。這是由於前者在長恆牙時,牙齒鈣化很好,質地細密,牙細菌無法附著到牙齒表面上,後者牙齒鈣化不好,本來表面就有細微的縫隙,牙菌斑很容易附著上。

後者天生就倒黴,必須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才能保護好牙齒。如果你屬於後者,做到這些還不夠的:早晚刷牙、飯後漱口、不吃甜食和零食。因為我本人原來就是這樣做的,照樣會蛀!

介紹我自己總結的保護牙齒的技巧(個人祕笈),這些祕笈,牙醫是100%絕對不會告訴你的。

防蛀祕笈:

1、用含氟牙膏刷牙後,最好含著泡沫漱口兩三分鐘,讓泡沫在脣齒間流動,再吐掉。此時氟離子溶解於泡沫中,非常容易被牙齒吸收,尤其是微小蛀斑處。不要誤吞。

我靠這種方法,以前滿口的牙菌斑,現在都沒有了。而且可以鞏固脆弱的牙齒。

2、刷牙方式,對於咀嚼面用橫刷法,對於牙齒的內外兩面(即舌面和頰面)用豎刷法。

3、每隔3天使用一次含氟的漱口水,漱口水可以深入到牙膏難以企及的牙縫深處,清除牙垢和牙菌斑。無需多用。

4、餐後刷牙。如果無法做到,餐後用溫水漱口,不能隨便漱一下就吐掉,而是在口中用力漱100下,這樣才有作用。吃零食後也要漱口。

5、含氟牙膏選用名牌的就可以,中華、高露潔、佳潔士均可。質地呈凝凍狀的。注意看含氟量,國標規定:

總氟量要大於等於牙膏總重的0.04%,並小於等於0.15%;可溶氟或遊離氟則必須大於等於0.

04%。一般用0.11%的即可,牙菌斑很多很嚴重的用0.

14%到0.15%的,刷一個月,牙菌斑就會明顯消失,堅持3個月,牙菌斑就看不見了。不要用增白牙膏,會使牙齒變脆!

6、對牙膏的使用體會:我以前用中華、兩面針、黑人、高露潔,現在只用佳潔士了。以前牙齒還是有一點黑色的蛀斑,用了佳潔士後,一點蛀斑都沒有了。

網上有文章說佳潔士的氟泰配方,氟成分吸收率高。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體會,僅供你參考。

防止牙齒磨損祕笈:

我只用極細毛(細絲毛)的牙刷,對牙釉質損傷小。

預防牙齒鬆動和牙齦保健祕笈:

1、每次刷牙時,用手指按摩牙齦,可以促進牙齦血液迴圈,有效防止牙齦萎縮和牙齒鬆動。手指是很軟的,完全不會對牙齦造成傷害。方法:

漱口後將乾淨的右手食指置於牙齦粘膜上,由牙根向牙冠作上下和沿牙齦水平作前後方向的揉按,依次按摩上下、左右的內外側牙齦約數分鐘。

2、多吃水果蔬菜,補充vc,對牙齦生長有好處。

當然,牙膏只能修補牙菌斑和很微小的蛀斑。如果已經蛀成洞了,一定要及早填補!填好後,再用含氟牙膏。

齲洞周圍的牙齒質地是很脆弱易碎的,含氟牙膏能夠顯著增強這個部位的質地,使它重新變堅硬,補牙的材料就不容易掉。

對於氟的說明:

符合國標的含氟牙膏只要不吞入,只會被牙齒吸收,不會被骨骼吸收。氟進入骨骼才會導致氟骨病。因此,含氟牙膏是很安全的,完全不必擔心。

高氟地區不要用含氟牙膏,其它地方都可以放心用。五十年代美國的調查資料,每個美國人平均有15顆齲齒,後來大力推廣含氟牙膏,現在幾乎沒有了。

關於美白牙齒:

牙齒健康就好,不要追求過分美白,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是化學藥物,會使牙齒變脆。健康的牙釉質本來就是淡黃色的,過分潔白反而有害。廣告和電影上的皓齒都是假的。

希望我的這些祕笈能夠幫助到你。我自己被蛀牙困擾了幾十年,如同夢魘,看過無數次牙科,醫生從來沒有準確告訴我應該怎樣做。我從小就非常重視牙齒保護,極少吃零食,每天都認真刷牙,飯後都漱口,卻還是蛀,所有大牙都有牙菌斑和齲洞。

2023年以後,自我摸索,才逐步擺脫了齲齒的折磨。我深刻認識到,醫生只會給你治病,永遠不會教你防病。

真誠希望每一位中國人都沒有蛀牙,笑容永遠,國泰民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油漬食物,飲料少喝點尤其是可樂(可樂是酸性液體),少吃零食,話不要說得太多(如果牙齒出了問題,因為太多的話也會傷到牙齒,這就是為什麼女性牙病患者是男性牙病患者三到四倍的原因,雖然男性生活有很多壞習慣),還有,刷牙要科學,刷牙時間每次為至少3分鐘,早晚各一次,至於牙膏倒是沒有特別的限制。

持續一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改變,不要急,慢慢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用超聲波洗次牙,一百多塊,一次搞定!

23樓:定榮雀霞月

用完美蘆薈牙膏,非常管用。

24樓:菅花郎玄穆

每天早晚各刷一次,牙膏上加點小蘇打,持續一兩個星期,效果明顯

25樓:駱木夕翠茵

天天刷牙咯,或者去洗牙,再不行整容變黑人就ok啦

26樓:長茗橋採珊

首先:用一些潔白效果的

牙膏,但是不建議用中華健齒白和

佳潔士鹽白,我和好幾個同學都用過,都沒有效果。曾經用過黑妹的一款什麼超白感覺還行。其他的沒怎麼用過不好妄下結論。

其次:經常用漱口水漱口,最好是帶有美白效果的,沒有的話就用鹽水。

還有就是不要總是吃顏色重的菜,基本都是醬油上的色,時間長了會影響到牙。每次吃完飯檢查一下壓上有沒有粘著什麼菜飯之類的,一定要保持牙上乾淨。

最後,有條件的話定期去口腔醫院洗洗牙,但不能太頻繁,一年最多洗三次,不然就把牙洗的不結實了

怎麼讓牙齒變得更白?

27樓:

如果你想讓你的牙齒馬上就變白,那麼你可以去當地的牙科診所進行一次洗牙。

洗牙的原理是將附著在你牙齒上的汙垢、汙漬、色斑袪除。讓牙齒露出本色。也就是白色。洗牙的**也不是特別貴。便宜的一兩百,服務好點的四五百足夠了。

如果你是長期想保持牙齒潔白,那麼你得保持每天早晚刷牙。因為口腔健康不是一朝一夕或者做個手術就能完成的。是需要通過每天的刷牙漱口,保持下來良好的口腔健康衛生習慣。

怎樣對牙齒好?怎樣才能讓牙齒更好

這樣護好牙齒,給長壽 加分 改善牙黃 牙齦上火 牙。怎樣才能讓牙齒更好 首不能吃硬的食物,還有粘性的食物,最好是用餐過後要刷牙,每半年或是一年洗一次牙齒。怎樣改善牙齒 1.注意牙齒清潔 每天刷三次牙,養成規律良好的刷牙習慣 若牙齒敏感可以選擇軟質牙刷。2.選擇適合自己,優質的牙膏。3.注意飲食 每天...

怎樣才能讓牙齒變得整齊美觀,怎樣讓長不齊的牙齒馬上 臨時變得好看些??(要臨時的!!急求!!)

如果你的牙齒不太的好看,如果有點黃的話,你可以從網上買一點可以變白的牙膏,或者是要這樣的話,會把你的牙齒變白,如果牙齒不整齊的話,你可以選擇整一整自己的牙,這樣的話,牙齒就會變整齊了。想要牙齒變得整齊美觀,可以去牙科醫院看一看,一般都可以進行牙齒矯正,主要的方法就是進行帶牙套或者是進行牙齒矯正手術,...

怎樣快速美白牙齒,怎麼才能快速美白牙齒

牙齒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 鐳射美白牙 超聲波潔牙。再有就是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經濟的牙齒美白方法。1 牙齒變白 刷牙時在牙膏上加上一點小蘇達,刷三次後牙齒潔白如玉,牙鏽自然脫落。2 陳醋 白醋都可以 但是不可以是醋精 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