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2下半屏跳屏是怎麼回事

2022-02-20 02:09:18 字數 1903 閱讀 1734

1樓: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修復跳屏的現象

1.小米手機跳屏出現的時候,大家按一下小米手機電源鍵。讓小米手機黑屏三至五分鐘,再點開,跳屏自然就消失了。

2.小米手機出現跳屏的話,點選一下回首頁的按鍵,回到手機螢幕。然後開啟另一個軟體執行,關掉,再進入你正在進行的軟體裡,跳屏自然消失。

3.小米手機跳屏還可以用這個方法,用另一個手機或者是固定**給自己的手機打**,然後小米手機的跳屏自然就消失了。

4.還有一種,就是清除手機裡的資料。大家可能會發現,小手跳屏的時候,其實都是按照你曾經操作過的過程進行的跳屏,因此,如果把資料清除掉,它自然就不會跳屏了。

6.清除資料的方法,先把小米手機關機,然後再開機,剛開機後,按住音量鍵的上鍵,以及電源鍵,長時間按住。一會兒,就進入了資料清除狀態,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把所有的資料清除掉。

7.當然,有些資料我們還是有用的。所以,在清除資料前,可以把一些需要的資料自行自我備份,然後再進行清除資料。

2樓:關浩大

估計是硬體問題,如果貼著鋼化膜,先揭了試試,在不行就直接申請售後服務吧

3樓:承芷昳

你手機要麼摔了,要麼屏有問題,是內屏跳?還是觸控?如果觸控建議直接換,或者拆機重新插拔!

4樓:真的不要亂

你摔過手機沒有,換過螢幕沒有,如果摔過手機換過螢幕,那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如果沒有摔過手機,有可能是鋼化膜,把鋼化膜揭開試試,應該就沒事了,也可能是屏壞了

5樓:快樂妹妹

那要看你摔過手機沒有,換過螢幕沒有,如果摔過手機換過螢幕,那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如果沒有摔過手機,有可能是鋼化膜的過,把鋼化膜揭開試試,應該就沒事了

6樓:白仙兔寶

不想和人民代表自己在同一個位置在同一個地點位於南寧市江南區大道與穩定下來吧!你是誰說過我是我自己最重要了、一下自己就好了!你說了不到的就去去不成真不一樣呢!不

小米max2跳屏

7樓:陝北農民工

估計是硬體問題,如果貼著鋼化膜,先揭了試試,在不行就直接申請售後服務吧!硬體問題請去售後檢測一下,非人為造成損壞可以保修

小米**~我的~服務中心~服務網點

8樓:沉靜又幹淨灬東風

自從三星s10釋出之後,身邊就一直有人說咱們國產手機的外觀設計都是隻知道模仿別人,絲毫沒有自己的創新點,還是三星s10好看。這話聽得我是十分的不服氣,誰說國產手機就沒有好的設計?下面就讓我來打臉那些說國產手機沒有創新的人,這三款手機隨便哪一款都比三星s10好看!

oppo fin雷軍對小米9可謂寄予厚望,一方面希望能夠藉助這部旗艦級緩解一下華為、ov方面帶來的競爭壓力,另一方面也希望那這不新機提振一下小米手機的銷量,今年開年年會上雷軍還宣佈要在10個季度內重回國內第一的位置,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次的小米9用料很足,售價很低,但有一個問題就是賣點不夠多,沒有雷軍對小米9可謂寄予厚望,一方面希望能夠藉助這部旗艦級緩解一下華為、ov方面帶來的競爭壓力,另一方面也希望那這不新機提振一下小米手機的銷量,今年開年年會上雷軍還宣佈要在10個季度內重回國內第一的位置,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次的小米9用料很足,售價很低,但有一個問題就是賣點不夠多,沒有自從三星s10釋出之後,身邊就一直有人說咱們國產手機的外觀設計都是隻知道模仿別人,絲毫沒有自己的創新點,還是三星s10好看。這話聽得我是十分的不服氣,誰說國產手機就沒有好的設計?下面就讓我來打臉那些說國產手機沒有創新的人,這三款手機隨便哪一款都比三星s10好看!

oppo fin自從三星s10釋出之後,身邊就一直有人說咱們國產手機的外觀設計都是隻知道模仿別人,絲毫沒有自己的創新點,還是三星s10好看。這話聽得我是十分的不服氣,誰說國產手機就沒有好的設計?下面就讓我來打臉那些說國產手機沒有創新的人,這三款手機隨便哪一款都比三星s10好看!

oppo fin

小米max 2電池是可以拆卸的嗎

小米max 2 電池是不可以拆卸的,此款手機採用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一 不可拆卸式電池的優點 1 不可拆卸設計的話,就不用設計保護等級較高的外殼。而且多塊電池就可以根據電子裝置內空間的情況任意佈置,而不是非要做成矩形等易攜的形狀 2 不可拆電池,能降低手機框架複雜性,減少所浪費的空間,讓手機能做得更...

小米5x和小米max2那個比較好

總的來說,小米max2價效比高一些。從效能上面來說,差距不大,因為cpu都是驍龍625主要不同點 小米max2 4 64定價1599,小米5x 定價4 64定價1499 小米max2螢幕為6.44英寸,螢幕很大,可能不方便攜帶。小米5x螢幕為5.5英寸。續航方面 小米max2電池為5300毫安,續航...

小公尺max2手機檔案管理打不開

程式停止執行,這個是android系統針對程式反映慢或程式異常時為了避免整個系統的宕機而設計的方式,偶爾出現一下的話是正常的。若頻繁出現,建議嘗試操作以下 1 可能是由於檔案管理程式資料異常了。建議您嘗試到手機的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下,找到檔案管理程式,點選進入 清除資料 後觀察使用。2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