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懸浮球在哪怎麼開 小米miui8懸浮

2023-02-25 08:40:06 字數 1156 閱讀 8084

1樓:保蕭玉

開發版系統的使用者月底前會陸續升級到miui8系統,穩定版系統的使用者需要等待更長的時間,如果著急,可以刷機開發版的系統。

小米max懸浮球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的懸浮球需要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進行開啟,具體的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然後點選手機的設定進入。

3、然後選擇懸浮球進入,然後開啟自定義下功能設定就行。

小米miui8懸浮球怎麼用 懸浮球功能

3樓:一半一半一半

使用方法。

懸浮球開啟後,在系統預設下,懸浮球吸附在螢幕的右側,點選懸浮球后,會出現自上而下環繞的5個按鍵。

1、點選操作:點按懸浮球后,單擊想要使用的功能按鈕同樣可以實現操作。

2、滑動操作:按住懸浮球向目標功能按鍵方向滑去,被選中的按鈕會進行放大提示,鬆手就會執行操作。在沒鬆手前如果發現滑錯功能按鈕的方向也不需要重新點選,直接滑動到其他選項也同樣可以的。

直接滑動,讓操作更加便捷和流暢。

小米max的miui 8懸浮球有什麼功能

4樓:陽光的

可以自己設定。我的我就留了截圖。回到桌面。還有滅屏。

如何開啟小米手機懸浮球 小米手機懸浮球如何設定

5樓:海角t天邊

開啟小米手機懸浮球的方法,首先系統需要miui7以上才有這個功能,miui7系統的開啟設定→其它高階設定→懸浮球,miui8以上系統的開啟設定→更多設定→懸浮球。

我的小米max怎麼沒有懸浮球

6樓:夢想哥

小米手機當然懸浮球功能與系統版本有關,miui7以上有一半的版本,和miui8以上的系統才有,miui7以下的系統沒有,建議升級系統。

小米max2懸浮球怎麼設定

7樓:cc廖

小米手機的懸浮球需要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進行開啟,具體的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然後點選手機的設定進入。

3、然後選擇懸浮球進入,然後開啟自定義下功能設定就行。

小米max怎麼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進行此操作前建議您一定要備份好個人資料,避免個人重要資料丟失。小米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miui8是更多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按提示操作即可。開啟 設定 圖示,在設定頁面中找到 更多設定 點選 備份和重置選項 在頁面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看到有 全部手機資料 和 格式...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怎麼用,小米手機錄音在哪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挺好的,一直用的小米機都挺正常的,而且也挺耐用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 有的人通過 記錄生活,有的人通過日記記錄生活,但你有通過錄音記錄生活嗎?手機的自動錄音功能你有試過嗎?這會是另一種記錄生活酸甜苦辣的方式!小米手機裡常用工具裡有錄音的這個圖示,點進去開始錄音就好啦 小米手機錄音功能可以...

小米4s螢幕鎖忘了怎麼解開,小米4s螢幕鎖忘了怎麼解開

清空資料解鎖 優點 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2 依次選擇簡體中文 清空資料 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底關機之後,同時按音量上鍵 開關機鍵不要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