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米Max,如何評價小米Max

2022-03-25 10:00:27 字數 753 閱讀 9609

1樓:為你容顏

小米max2的電池容量高達5300毫安時,算是目前續航較強的手機。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可以支撐兩天,如果你對手機的續航時間特別在意的話,那麼這款手機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由大黑邊變為了大白邊視覺上更好。 感光模組由深圳國產變為了於米6上主攝像頭同一型號的索尼imx386。 機身由三段式金屬設計變為了全金屬一體機身,並使用了u型奈米注塑天線條,電池加大了 ,輔以超節能的驍龍625重度使用一天半不是問題。

使用了雙揚聲器外放效果更好。 終於有分屏了快充也是必須有的,不過這次用了tyep—c反向充電總比沒有好。

缺點小米max2用625對於遊戲黨不夠用。 這款以省電為賣點的處理器效能並不是太好。 大型單機遊戲基本上只能以全低特效執行才能獲得良好體驗。

崩壞3在中高特效還是沒問題的,有些小卡。 王者榮耀高特效不開描邊幀率能穩定在25高幀率別想。 這次沒有光學防抖也是情理之中,畢竟為了成本。

雙揚聲器是非對稱設計的,立體感會不如對稱式設計的手機。讓人沒想到的是配置上玩倒車。這是一款價效比好的手機但不會買。

畢竟小米的做工在**

小米max2評價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機最大的特點有兩個,一個是大螢幕,一個是長續航。 你買手機也要明白自己的需求,比如說自己更喜歡續航長的手機還是更喜歡效能強的手機,還是拍照好的手機。 max2的特點就是續航很不錯,效能很一般,日常使用完全沒問題

如何評價釋出的小米mix2s,如何評價最新發布的小米mix2s

兩個字,驚豔。作為2018年首款發行高通驍龍845的小米旗艦手機,這次小米mix2s是風頭佔盡了。相比上一代的mix2增加了不少的亮點,人臉識別 無線充電 ai雙攝等。已經發布的小米mix 2s,到底怎麼樣 你好,1,小米mix2s,目前只是官方的介紹。2,還在預定當中,具體的需要等用後才知道。就配...

如何評價小米10s比小米10還便宜,配置還好

相比,10s確實比小米十便宜,但是小米十畢竟是旗艦級產品的主打產品,配置當然比10s要好。應該是小米10a四的庫存量比較大,短期內為了清庫存,所以達到降價的效果。小米10s值得入手嗎?小米10s是值得入手的,小米10s也算是一代神機,不僅配置抗打,而且價效比很高。小米 10s 是一款定位非常精準的次...

小米成功註冊全新Logo商標,你如何評價這個商標?

logo是一家公司價值觀,形象以及品牌價值的外在展現,小米修改logo是為了讓logo更加契合公司的品牌形象與品牌價值,這是一種正常的商業操作。我覺得這個商標還是比較好看的,而且也符合小米公司的特色,說實話這個商標很有創新能力。我個人認為這個商標並不是特別的好,而且後期改過一次也不是特別的完美,和之...